Article page

by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by
  • Comment:2
  • Trackback:0

等了好久!!!!!!!!!!!!!!!!
完成版終於在昨天出來了T___________T 沒有枉費我每天貢獻再生數的辛苦(欸?)

這是未完成版,其實這樣內容就夠萌了


完成版在這vvvvv

根本就是在介紹台.灣小吃嘛XDDDDD
觀光局快把這個當成菊家的官方宣傳影片啊!!!!!!!!!!!!!!(誰理你)

順便問一下,如果有人知道這個作者的blog之類的拜託偷偷給我OTZ
他的APH畫風是我看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的啊啊啊!!!!!!!!!!!!!!!
菊帥成那樣根本是犯規嘛....一時停止都不知道按了多少次了

Comments - 2

松  

就就就就是這個啦 (掩面
菊好帥阿阿阿阿阿阿阿

2009/08/06 (Thu) 14:32 | EDIT | REPLY |   
桃  

沒錯就是這個啊啊啊啊
菊帥到犯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鼻血)

2009/08/06 (Thu) 19:01 | EDIT | REPLY |   

Leave a reply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