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萬年TOP

單純個人二創自創圖文、感想牢騷的自我滿足blog
目前以 乙女ゲーム感想 為中心!個人主觀私心成分多,無法接受者請盡速離開
画像、文章的無断転載禁止

喜歡文章多按拍手我會很高興>////< 但基本上不會回覆拍手留言請見諒QQ
  閒聊搭訕歡迎利用左方留言板喔^Q^(對同好很飢渴

-----
★待填心得坑
剣が君
明治東亰恋伽
雅恋~MIYAKO~月詠の夢+FD
ワンド オブ フォーチュン2 FD ~君に捧げるエピローグ~ 全通感想


★遊戲坑LIST下收 2016/04/6 up*



2016年>> (未定不列)
04/21 [PSV] ニル・アドミラリの天秤 帝都幻惑綺譚
05/19 [PSV] ピリオドキューブ~鳥籠のアマデウス~
05/27 [PC] Blackish House sideA→
06/02 [PSV] 大正×対称アリス all in one


2015年>>
アブナイ恋の捜査室~Eternal Happiness~
POSSESSION MAGENTA
I DOLL U
SWEET CLOWN~午前三時のオカシな道化師~
プリンス・オブ・ストライド
KLAP!! ~Kind Love And Punish~

[PSP] 宵夜森ノ姫\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All Star After Secret
[PC] 大正×対称アリス 系列\Un:BIRTHDAY SONG~愛を唄う死神~\絶対階級学園~Eden with roses and phantasm~\クローバー図書館の住人たち


舊作補完>>
[PSP]
STORM LOVER 2nd
英国探偵ミステリア
青春はじめました!
Jewelic Nightmare
死神と少女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黄昏ポウラスタ
夏空のモノローグ
下天の華\下天の華 夢灯り
金色のコルダ系列
unENDing Bloody Call
源狼~GENROH~
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緋色の欠片 系列

[PC]
OZMAFIA!!
Tiny×MACHINEGUN THE GAME

Pagination

Trackback

まとめ【萬年TOP】 from まっとめBLOG速報

    | About | Info | Novel | Pict | Link | Plurk | 單純個人二創自創圖文、感想牢騷的自我滿足blog
  • 2012/10/24 14:18

Trackback URL

http://iklove98.blog29.fc2.com/tb.php/80-7d585c3c

Comment

Yupei

抱歉那個拍手留言我整個拿他沒轍OTZ

如果留言在這裡讓您版面變不好看請刪除沒關係(為啥公告只有我
聽到您說是我的常客(?)、真的是非常非常開心!
其實寫那篇只是剛好芳心寂寞(?)想該該一下wwwww

您家網誌我也很喜歡、我沒辦法一邊吐槽一邊推廣好遊戲是我最遺憾的地方OTZ
看您的文章會覺得似乎每個遊戲都非常好玩豐富,
雖然O社的遊戲我大多PASS(你走
所以..........都看完就默默離開(碼的

沒關係喜歡BC的都是我的好碰友(無邪狀

BloodyCall我完全期待到快爆炸了!!!特別是這兩天剛完食!!!
為什麼這麼有趣的遊戲人氣卻不太好呢(淚目)
想找心得文也...............OTZ
也找不太到同人創作(我跪)

現在流口水等著JIN的後日談!!灑糖新要素期待中!!

連結歡迎您自取!!同為推廣乙女遊戲的戰友(?)一起努力更新吧(心虛

  • URL
  • 2012/02/28 00:16

野桃

我也不知道拍手要怎麼回覆XDDDD
請不要對我用敬語啊(驚恐) 隨便叫就可以囉O_<

你的感想裡面也有吐槽啊我看得很開心XDDDD 剖析也很棒!!
不過目前你寫的感想裡我有玩過的只有UTM和My Master...(喂怎麼都18N
我乙女遊戲剛入門不久,所以對遊戲公司沒什麼瞭解Orz
只是單看遊戲本身對我胃口就玩了XD

BloodyCall我身邊朋友倒是挺推的耶XDDDD
比起PC遊戲我比較常玩PSP的,所以我一直在等5月底的移植
超期待日野聰的司郎!!!!!!!!(//艸//)
到時候再來好好交流分享感想吧!!!!

沒錯一起努力更新(心虛(喂你們兩個
  • URL
  • 2012/02/28 22:59

Post Your Comment

コメント登録フォーム
公開設定

Utility

超級船長控★

野桃(Yuzi)

Author:野桃(Yuzi)


BG向 / AB型 / ドS / 原作派
黑髮、天然、年下、兄弟是弱點
同人防腐劑掛載中
喜好多偏冷門so萬年求同好ˊ_>ˋ
感想交流大歓迎!!
日本語もOKですよ

碎碎念~留言也可喔(艸)

旦那さん~♥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生存確認

已發售遊戲応援(●´3`)

カウンタ



free counters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