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Article page

by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by
  • Comment:0
  • Trackback:0


注意!這是PC版喔!三年前跑的現在終於補上了心得(你太誇張
雖然本篇最後總結說不是很滿意,但後來出的Vita版補完了不少缺陷之處,滿足度高很多!建議對劍君有興趣的可以直接買PSV版!
那麼下收當初PC版的總感~


一周目 九十九丸
一周目習慣跑最有興趣的,通常也就是本命了w 天然可愛直率真面目又是黑髮(重點) 全身上下都是我的key word
我絕對不會給你吃有毒或過期的飯糰,快跟我回家好嗎
身世部分好像是爆點最大的(?)……不過我其實在前面看到這張圖的時候

就一直覺得「九十九膚色也白得太像死人了吧!」……算是誤打誤撞提前猜中了 敬佩繪師的用心XDDDD
只喜歡他的幸ED,雖然一整個好都合到很沒fu(常夜神根本菩薩來著 )但和ED又太痛了QQQQQQ
[劍] 線就算藉助常夜神的力量也要繼續揮劍…很不像他不太喜歡
★喜歡的ED順:幸>荒>和>奇

比較喜歡他15歲的樣子(只是個少年控

所以這邊我完全是「你誰啊別隨便親人好嗎」的反應。大九十九出現時間太短還無法習慣Orz
不過經由九十九又更喜歡小野友了現在腦海裡都是小野友的聲音說「かたじけない」、「先の先!」wwww(中毒深)

嗚嗚嗚九十九真是太太太可愛了QQQQQ

二周目 鈴懸
其實看個性大概就知道這條線的走向,只是我沒想到他會從一個牽馬的小童變成將軍身邊的護衛、甚至改變日本的未來....!他的身世太戲劇化讓我快要以為他才是主角啊
醫術高超、劍術又強、能跟動物木靈對話、有一顆純潔善良無比的心、又與生俱來當天下五劍主人的資質...難怪神威會忌妒他,天底下沒有人不會忌妒他吧!這外掛開太大了啦www
噢說到神威,他害我一直穿越到水星領航員.........不懂的估狗一下圖片就能知道我在說什麼(靠
唉不過不否認真的就是會有這種人存在...被神眷顧的孩子

雖然說他是人類,不過他年幼展現的力量和臉上奇妙的圖騰到底是!?最後沒講明讓我好好奇啊!!!!
非常子供っぽい的個性和外見,但實力卻凌駕任何人之上...我就愛這味反差萌大家懂的最喜歡這種單純、笑口常開的孩子了QQQQQ
這次終於順利一次跑到幸ED,好好好喜歡好幸福Q////////Q 尤其[君]線有九十久跑出來串場真是(*´Д`)ハァハァ

兩隻天使
鈴懸的ED,個人覺得只有奇是BE,其他三個都是GE!!只要不死人我都覺得很圓滿Q/////Q 唯一不滿的是他的CG都放在無關緊要的地方是怎樣!!很過分欸
天然呆又直率的他好歹也KISS了不少次,就只有一張CG....人家九十九有4張欸,官配福利嗎!?雖然也爽到我就是
喜歡幸和荒三個ED!和ED回到山中很棒啊根本一家三口QQQQ 長七郎超可愛QQQQ
★喜歡的ED順:幸≧和≧荒>>>>>>奇

三周目 黑羽実彰
其實一開始對他沒興趣的,因為面癱通常是像螢那種很兇的傲嬌(苦手) 不過旅途中發現他意外地非常溫柔////// 於是列入攻略目標。果然個性其實溫柔又真面目,真是超可愛的>//////<
不愧是混血兒,異色髮皮膚又白,整個就是美翻了哈啊哈啊(自重

臉紅害羞超可愛~~~
喜歡他劇情的原因是因為跟歷史有關。天主教過去被日本視為邪教遭受迫害,像他一樣的人真實中一定不在少數,結合史實的內容比較有深度。
還有人心的掙扎也寫得不錯,阿松的溫柔讓我哭了
喜歡[君]線的幸、和ED。[劍]線走向有虐、兩個ED都不喜歡,不過回憶部分是[劍]線寫得比較好。
只喜歡幸和ED。而且比起和更喜歡幸,感覺在茶屋幫忙有點...大材小用又目立。還是歸隱山林旅行好

尤其這張頗有在十字架(教堂)前立下婚約之感,女主願意融入天主教文化我想実彰也會很開心吧
★喜歡的ED順:幸>和>>>>>荒>奇

四周目 鷺原左京
.....不好意思,「外表比女人還美艷、內心是最恐怖的男人」這設定完全打不到我加上聲音也很中性,所以整條線跑下來完全沒有ドキ感
進入他的個人線一開始會覺得這傢伙也過太爽,一下子就跟女主展開小白臉同居生活(X) 但後面那苦逼的劇情...對比出前面幸福時光恍若一場夢,夢醒時分,手上已沾滿腥紅

結合詩歌前後呼應,這強烈反差描寫得很棒!!這張我半夜玩被嚇到orz
喜歡[君]線這裡。現實中我記得過世的人真的會化身成昆蟲回來(親身經歷過

只可惜太短,眼眶剛濕就結束了orz
喜歡幸和ED。真‧花嫁行列很棒,但CG一出來又讓人搞不清楚誰才是花嫁囉^Q^(欸
而[劍]的兩個ED雖然都很痛,不過寫得挺有味道,意外喜歡w
★喜歡的ED順:幸>和>奇>荒

四周目 螢
呃....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我只有滿滿的疑惑.....為何到這傢伙劇本素質突然急速下降!?應該不是我玩到最後已經膩了吧,整條線真的很不忍說欸
不過就是螢踹了酒醉的緣一腳根本搞笑橋段可以搞得女主大怒爭吵扯到為錢揮刀什麼的。明明實彰只是路過啥也沒看到螢也可以突然爆怒不分青紅皂白殺紅了眼然後被拆穿是鬼。
呃....我只想問你們兩位還好嗎編劇你是趕著下班嗎,為何突然變得這麼....不合邏輯!?
鬼與人的對立跟怨恨寫得一點都不深刻、整條線就是兩人不知道在糾結啥(主要是女主很有事) BE也有夠隨便,一番刀隨便被雜魚幹掉真是一點都哭不出來
啊不過我倒是完全沒想到他是鬼www 更沒想到他的跟班也不是人是座敷童子想增添可看性不是用這種方法、請在劇情上多用點心好嗎
ED....嘛,除了荒BE其他都不錯吧(已不想多說) 原本蠻看好他所以當收尾,沒想到是這樣唉...
放張CG意思一下

呀--99好帥(夠了



★劇本滿意:実彰>九十九>鈴懸>左京>>>>>螢
真要說我覺得左京的劇本寫得最好,但礙於角色...依照當下滿足度我還是這樣排。
★角色喜愛:九十九≧鈴懸>実彰>>>螢>左京
罵歸罵,比起左京我還是比較喜歡螢(的外見) 左京抱歉,你當我姐姐就好(被螢丸砍

呼...該怎麼說呢,老實說玩完沒有我想像的滿足不知道是劇本的問題還是音樂的問題,配上ED後勁是有...但整體玩下來就是空虛...可能關鍵部分都寫得太短太草率了吧
BGM最喜歡「剣が君」這首,可惜很少出現在遊戲中orz 加上旋律後段精華部分大多還沒出來就停了。如果可以用這首貫穿整部作品,這部在我心中的份量應該會不得了吧(←把音樂看很重的人
再來劇本,大概是前面鋪陳太長、後面收尾倉促讓人很錯愕,一樣是乙女遊戲很容易有的虎頭蛇尾弊病。不過劇情終於不再是只有病嬌的世界而有可以熱議的空間,R社這點改變讓我好感心(也太容易滿足
畫風則是完全正中紅心摩拳擦掌等週邊畫冊。順帶一提這款個人偏好立繪多一點w CG的女主看起來比較老成熟是為何呢...
是個裡面人物都照過美形光線的世界(無誤) 每個跑龍套的都帥得不合理啊啊啊(抱頭) R社你很過分不能推就不要畫這麼美啊啊只能看不能吃很痛苦啊啊啊

以上。
劇本沒有好到讓我想全通,但整體不失為佳作,還算可推薦。

→移植的PSV版心得請走這←

Comments - 0

Leave a reply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