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刀剣乱舞】心得記錄 その1


一月中開服時就看大家陸陸續續地跳坑,本來對這種很看運氣的卡片遊戲(沒錯我一開始以為是卡片遊戲XD)沒有興趣,不過聽說有新選組的刀……想代替沖田使用他的刀就成了我跳坑的契機


我是1/18進入山城國當審神者★ 話說選初始刀的時候才發現……
原來沖田的刀可以直接選喔!? 馬上畢業(X)
是第一次玩這種網頁遊戲,跟著小狐狸跑新手流程完後……我就不知道要幹嘛了
真的完全超茫然www 剛好下一秒伺服器緊急維修我就順勢關了它(欸
三天後再開終於知道要先來鍛刀 當時友人分享了第一個黃金配方600/600/600/510,我也什麼都不知道就傻傻用下去,結果立馬迎來了我最想要的刀──

喂可以不要這樣嗎!! 我還想繼續玩耶,都這麼快讓我畢業是想怎樣wwwwwww
同樣用這配方再試一發,結果又迎來了──

太郎!! 我當初完全不知道他是稀有刀(?) 經友人指點才發現大太刀很厲害(?)
甚至接下來連續四天我幾乎每天都會鍛出一把大太刀(玩不到五天已有三把石切丸的我(ry)還曾抱怨過為何都不來太刀這種好像很奢侈的煩惱(笑) 因為初期這樣我一直有自己人品很好的錯覺,到後面才知道我的鍛刀運應該就是到這裡為止了
湊滿六把刀後就開始練等,好險初期就有大太在隊伍裡,練等推圖都非常輕鬆//// 加上我的清光小隊長超級會帶路,幾乎都一發衝王點,所以直到完封5-4我都覺得一路練上來沒有什麼阻礙非常順利★
是說刀劍熱潮開始狂燒起來時,我正好在準備研究所考試,水深火熱中怕沉迷也沒有時間,所以一開始真的玩得很心不在焉。沒想到這遊戲不錯用心,在許多台詞中加入許多歷史小ネタ,身為歷女的我漸漸覺得不妙……就這樣慢慢掉到坑底了(//艸//)

讓我蠻驚訝的是不少人會做詳細紀錄,像是計算掉落率或自家鍛刀率之類的
不過我覺得很麻煩沒做,頂多只有在撿到稀有刀或看到有趣演練訊息的時候截個圖

相信爺難民的各位都懂的

我沒有想把刀帳蒐齊的強迫症,我只養我喜歡的刀。當初新選組的刀蒐齊後,目標就剩鳥海的爺爺,所以我只鎖定爺爺狂刷5-4,沒想到不知不覺間刀帳就滿了……
真的,所以我奉勸新米審神者們,除非你們相信自己的運氣跟人品,不然最有效率也最划算的方法就是
練等!早日練到5-3.5-4,在尋找爺爺跟小狐丸的過程中,你不僅可以把爺狐抓回家、練等撈資源、還可以蒐齊全刀帳,真是一舉數得啊(事實證明,我除了岩融、江雪、螢丸這三把是鍛到的以外,其他稀有刀全是撿的www)

再來說說我撿到小狐丸跟爺爺的過程吧,都有很有意思的巧合XD
原本目標只有爺,但看了一些同人後發現小狐丸個性好像是我會喜歡的類型?(意外的犬系O////O)所以把小狐丸也列入狩獵目標。聽說5-3有等級限制,超過會撈不到資源也撿不到刀(我到很晚才知道這件事orz)
我整個超驚嚇(狐難民會比爺難民還要辛苦就是因為這個)
所以我決定竭盡所能地利用等級差,只要有誰99了會立刻被我送進養老院讓等級低的新血進隊,藉此拖低隊伍平均等,好能在5-3待久一點
就在我接連把清光、安定、太郎、石切丸、兼桑等一軍成員一個個練到封頂換下隊後,輪到了一軍最後尾的獅子王當隊長帶小朋友,沒想到才一出陣……

就撿到小狐丸啦
因為當天5-3我還踏不到10次,沒想到才走第二次王點就掉了……太快也太突然整個讓我!!??? 完全是驚嚇大於高興,真的整個嚇傻……沒想到這麼大咖(?)的刀竟然讓我撿到,當下的衝擊真的無法言喻……
讓我覺得最有趣的是,兼桑從來沒有離開過我的一軍,跟著我踏了無數遍5-3.5-4,沒想到就在他封頂第一次換下他的時候就撿到……害我在想是不是兼桑每次去尋人都太有氣勢很兇,讓小狐丸遠遠看到不敢過來
奉上當初撿到的隊伍做個參考w

用一樣是動物系列的獅子王把小狐拐回家囉♥

再來是爺爺,爺爺又更玄了
跟撿到小狐相差只有一個禮拜左右,還是在檢非違使實裝當天!
警察一出來大家都嚇得半死,我也覺得既然之前那麼輕鬆無腦刷都找不到爺爺了,現在難度變高機率一定更小,於是完全呈隨緣放棄狀態,直接說「爺爺您一路好走~ 慢走不送了~
沒想到就在我說完這句話後……

爺爺馬上不甘寂寞自己跑來啦!!!!
跟小狐一樣才走第二次王點就掉了wwww 為什麼會這麼巧為什麼wwwww 這太有畫面了吧wwwww 完全就是怕被我拋下、哭著說不要丟下我啊然後自己衝進我家的爺爺啊
太、太可愛了……!
本來爺爺都刷到厭煩,還想說之後得到他可能也不會那麼喜歡他了,沒想到卻來上這段插曲wwwww 害我又覺得他超可愛的啦
我家爺爺是個怕被拋下、害怕寂寞的小可愛啊
附個隊伍參考

沒錯…All99的一軍,因為當時我只不過想在睡前測試一下警察的臨檢率而已
拿到爺狐都是我在台灣的時候,在想我在台灣是不是運氣比較好(?) 於是趕在回日本前最後一天試了兩把レア短刀的配方(厚All80、平野All100)也都各三次就出來了 終於在3/22正式蒐齊42/44把刀啦

前幾天在練三軍時也非常幸運地在4-4刷到了局長

嗯,自從撿到小狐丸後,我早已是拳真教的忠實信徒 撿刀運還不錯?(自己說
(說真的我玩到現在還沒看過四小時,繪馬也只出一堆打刀
在找爺爺的那段期間,我把所有稀有刀幾乎都撿了一輪以上,最輝煌的時期戰果如下:
石切丸x18、太郎太刀x12、一期一振、江雪、鶴丸、次郎、螢丸、岩融各x5、鶯丸x3
滿滿レア刀真的是要鏈結也不是要刀解也不是 好險就在爆倉之際小狐丸及時出現救援(鍊結意味)
也順便記錄下個人遇到比較特別的經歷:連續兩鍛刀鍛到鶴丸、在5-3連續兩個點撿到太郎、又連續兩個點撿到次郎,更不用說瘋狂一直連續撿到的石切丸(石切爸大概是最愛我的大太刀了,不管是初期或現在都是ww)
運氣這種東西真的很神奇啊……

嘛,現在就是主要帶二軍三軍練等,順便刷KBC找小烏龜的悠閒狀態www
新選組都齊了,接下來就等京都地圖開放而已啦!太期待了

這篇是その1 表示還有下一篇 之後再來寫一些我對刀子們的感想吧,以上★

Pagination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http://iklove98.blog29.fc2.com/tb.php/269-18d8d6df

Comment

Post Your Comment

コメント登録フォーム
公開設定

Utility

超級船長控★

野桃(Yuzi)

Author:野桃(Yuzi)


BG向 / AB型 / ドS / 原作派
黑髮、天然、年下、兄弟是弱點
同人防腐劑掛載中
喜好多偏冷門so萬年求同好ˊ_>ˋ
感想交流大歓迎!!
日本語もOKですよ

碎碎念~留言也可喔(艸)

旦那さん~♥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生存確認

已發售遊戲応援(●´3`)

カウンタ



free counters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