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感想総合 その5

內有以下遊戲心得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百物語~怪談ロマンス~
・Glass Heart Princess:PLATINUM
・里見八犬伝 八珠之記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はぁ…這謎樣的解脫感
其實只跑了2個人啦…(大哥和ユーマ) 受不了跑去下了全開檔,小弟和無神家就跳著看
其實我覺得看各章的序和尾就直接看結局也沒什麼違和感(喂
喜愛角色排名:大哥>小弟>コウ
沒有大洗牌說…只是多了木村那隻(艸) 木村這聲線實在甜得我快融化了我抵擋不了
其實我原本是衝著岸尾才來跑這款的,但岸尾那隻太病了我無法啊……聲線也是意外的低(喜歡高聲線)
大哥真的有感覺比前作更溫柔耶 小弟也感覺更可愛了呼呼呼^/////^
整體來說我比較喜歡無神家,比較有血有淚、互動也比較有兄弟互挺的感覺 不像逆巻家是互殺
肩頸痠痛問題依然很嚴重

拜託你們快去看醫生wwwwww



●百物語~怪談ロマンス~

4隻收手~第一次覺得FD比較好玩www 劇本有滿足到我
恭介真的是太棒惹… 一定要這麼深情嗎 強烈建議把他放在兵太線後面玩!不然會心疼死QQQQ 這男的無怨無悔付出太多了(痛哭
跟本編不同的是,FD沒有說出他為她分擔痛苦

KAJI~~~~~
寒澤有岸尾加持、又是腹黑哥哥屬性深得我心(艸) 不過劇本相較比較普通只是放閃
兵太劇本黑馬啊!!!!本來就很好奇他們水火不容到底怎麼寫,不過還真是出乎意料(?)前期的夢境、玻璃屋…什麼的曖昧寫得太棒了 久違的乙女心完全跑出來,最乙女的一條啊www
ED各種震撼,畢竟他們是本質上無法在一起,要捨棄的東西很大…不過跑完真的是頗滿足w 寺島喘聲^q^ハァハァ

慎二CG好帥但立繪不忍說orz 畢竟是官配所以劇本充實很多…我完全被真相騙到 很有意思強烈推薦一定要跑!
真相線要全通才會開啟(慎二的場景回想p.2百物語)
前野這款聲線算高我還蠻喜歡,可惜外見完全無法orz
然後我是玩到一半才終於發現原來可以關女主頭像 我玩了3款去快神經錯亂才發現真是笨蛋
★劇本滿意:慎二(真相)>兵太>恭介>寒澤
建議路線:先兵太後恭介,慎二放最後再跑真相線
★角色喜愛:恭介>寒澤>慎二=兵太
因為玩不多…貌似QR家的男主都有病嬌屬性?動不動就想把人關起來
ED 好 好 聽 ~~~!
雖然還差一款不過已經把QR家怪談系列兩作完食。當初有說不會入QR家的坑(音樂太弱) 不過劇本好果然還是可以補足一些啊(?)以後QR坑還是加減跳一下好了www



●Glass Heart Princess:PLATINUM

2014年第一款!
更新自己的遊戲歷時發現,2013年玩的第一款也是GHP是有沒有這麼巧www 而且沒想到會在FD換本命什麼的
這款本來是打算在去年年底看可不可以拼完,但跑了南島篇後…不知為何我突然對天馬老師起了莫大的興趣
於是回頭把他的本編補完。本來想連機器人一起全通的啦…不過跑了一下真的是…狂睡+按很快意味so只好再度pass他…對不起
可能是當初本編共通劇情太少(?)FD的南島篇才讓我驚覺「欸原來老師的個性是這樣的啊…好きになりそう(//艸//)」
通完本編後--果然整個打到我了啦啊啊啊!!!! 整個被萌得死去活來!!明明是最強的黑道吸血鬼卻從良當起爽朗的好好老師,還喜歡種家庭菜園什麼的…反差萌死了
不用解釋反差萌爽朗腹黑就是野桃的死穴
咳、好的,還是要來說一下對各角色的感想。一周目是通本命真之介
不愧是官配,我最喜歡他的劇本。最後還帶到京子母親的視角什麼的…打親情牌是否太犯規
二周目幸斗。可惜的是,對我來說他的爆點跟故事跟其他人比起來稍嫌不足,所以我會覺得比較無聊一點…不過沒想到又來偽ED真是煩死了(再度爆笑
還有不得不說岸尾配這種煩死人的角色真是太適合他了wwwwwwww
然後是天馬老師My Love♥♥♥ 好喜歡他素直余裕又不失率真,像小孩子一樣可愛,卻又有吸血鬼黑道老大的超強實力w
我抵擋不了一起作戰的劇情啊啊啊!吸血鬼京子真的帥死了
我很喜歡天馬老師的一點是,他不會為了讓女主幸福而選擇離開,而是直接問女主要不要變成吸血鬼、跟他一起刻劃相同的時間活下去?這種喜歡上就想得到手的絕對自負,讓事情變得簡單、劇本不會過度糾結(O社很多遊戲都喜歡無意義糾結很煩(ry
而且他從不後悔把女主變成吸血鬼,而是自信滿滿地要讓她不會後悔變成吸血鬼!
162cmのくせに余裕過ぎてカッコイイ
如果天馬老師的個性不是這樣,FD的劇情就不會單純只是新手吸血鬼養成(X)而是會往沉重方面去了呢…這邊蠻有意思的。就像最後的ED

送走第100屆的學生到底是經過了多少年呢……身邊的親人朋友已經不在世上,只能跟身旁的他執手活下去直到世界結束之時……畢竟GHP走的是歡樂向這邊只輕描淡寫帶過,不過隱含的事實真是哀悽得好痛又好美QQ
活了好幾百年終於找到真愛--很老梗啊,但我還是被打到了沒辦法啊!

超超超超喜歡通關後的這系列圖,每個人都笑得好開心好幸福>//////< 不過我比較怨念的是,最後每個人都有結婚甚至有生小孩的,天馬卻沒有嗎…唉沒關係我習慣了 會說這麼多也是因為我知道天馬人氣比較低so藉機推廣一下

最後是凱…他的個性其實反差也蠻大的,劇情再長點就好了。松岡的聲音實在太棒
說到底就是太過真面目、很一心單純的孩子。看了SIDE才知道,修練途中他碰到了LGS的楊栴、猛獸使的アルフレート和WOF的アルバロ……難怪會變這麼強啦

★劇本滿意:真之介>天馬>幸斗>凱
我還以為FD凱的劇情會長一點好彌補本編的不足,沒想到還是Orz
★角色喜愛:天馬>真之介>幸斗>凱

GHP真的是一款很歡樂、值得一玩的小品遊戲!真不愧是我看上的監督www
以後O社我就跟隨中村D跟いわた薄葉就好啦



●里見八犬伝 八珠之記

老實說我當初的確是蠻期待這款的,不過對於乙女遊戲我還是沒有給它太高標準啊!但可怕的是……為何我跑完第一條卻有しらつゆの怪的既視感 這就嚴重了(喂
而且第一條跟當初一樣就是跑到(自認)最爛的劇本,害我馬上對這款劇情喪失信心
沒錯…我第一條是跑看起來很適合當入門的幼馴染莊助,沒想到一發中真相線(???) 而隱藏角(?)浜路的ED也是歸屬在他之下,沒想到最後竟然是悲戀…搞什麼鬼!死得超隨便的!還我病嬌幼馴染啊
我不知道是否是我沒看過八犬傳的關係,我覺得很多事他們好像都已有了共識(?)劇情常在我還沒意會過來的時候就自high進行自high結束。很多時候都讓我"有必要嗎""明明還有其他方法""你們到底在幹嘛誰快來解釋一下"的錯愕感
會說像しらつゆの怪不只劇情,文筆也常描述不清,讓我看得很痛苦。而且不知為何我覺得整條線鈴村超棒讀的…這個角色的個性真的是這樣嗎orz 結果明明是我愛的幼馴染設定,我卻很難融入一直出戲
二周目的岸尾現八就有好非常多!女主在這條線比較帥(她在莊助線一開頭就被搶走刀子)整個劇情和心境轉折都寫得比較合理。個性也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不是ドS而是真面目小害羞型,還不錯w
三周目小野友大角,也有-8的既視感,一樣的CV一樣的不幸體質設定
劇情很無聊 唯一亮點:小野友的幼童聲好可愛♥
當初有興趣的只有四隻,沒想到最有興趣的浜路竟然沒辦法追! 超大敗筆…劇本就算了這下連最喜歡的角色都沒了,玩完真的很空虛
加上唯一有描寫到3P幼馴染的莊助線又寫得很X,我對這款遊戲已完全喪失興趣
嗚嗚嗚真的好喜歡3P幼馴染QQQQQQ 為什麼不好好寫呢嗚嗚嗚
噢對,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玩江口配的乙女遊戲,還不錯 他這款的聲線有點像櫻井w
也是第一次聽到保志除了SS部長和劍君左京那種以外的聲線
連路人都有立繪,但只是複製人軍團而已…為何要這麼搞這無謂的東西不多花心思在劇本上
結果我玩到最後只在期待它床戲會出現怎樣的CG了,太可悲

QR家的尺度,沒 有 上 限

玩了三條線依然搞不清楚全盤情況,我猜真相線應該是黑田法師那條但我沒動力惹
如果有人願意跑剩下其他人給我解解惑我會很開心的

Pagination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http://iklove98.blog29.fc2.com/tb.php/267-d838f483

Comment

拽拽

哈哈哈哈你寫的八犬感想笑死我了wwwww搞得我不想去玩了反正最近填坑填的也好累(喂。
GHP的FD做的真是很好呢!基本上除了外星人我都好喜歡。玩本篇的時候最開始喜歡天馬最後被真之介秒殺了,不過FD的話卻發現自己好像最喜歡幸斗……太跳躍了……這遊戲真是讓人不停顛覆本命啊……大概是因為確實每個人都不錯wwww
  • URL
  • 2014/03/28 15:35

野桃

>>拽拽
我原本很期待八犬傳的說Q3Q...不過也沒有期待越大失望越大,因為我知道不用對乙女遊戲抱太大期待,只是沒想到可以X到玩不下去(ry
嘛,應該說不對我胃口吧orz

GHP你也太跳了吧XDDDDDDDDDDD(爆笑
根本全員愛嘛你wwwwwwww 嘛不過我能理解,這款真的是值得一玩的輕鬆小品,每個人都很可愛www 不愧是猛獸使的監督!!(拇指
  • URL
  • 2014/04/02 22:44

Post Your Comment

コメント登録フォーム
公開設定

Utility

超級船長控★

野桃(Yuzi)

Author:野桃(Yuzi)


BG向 / AB型 / ドS / 原作派
黑髮、天然、年下、兄弟是弱點
同人防腐劑掛載中
喜好多偏冷門so萬年求同好ˊ_>ˋ
感想交流大歓迎!!
日本語もOKですよ

碎碎念~留言也可喔(艸)

旦那さん~♥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生存確認

已發售遊戲応援(●´3`)

カウンタ



free counters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