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しらつゆの怪 總結感想


有時候我會有逆主流的情況,所以在開玩前會盡量持保留態度
不過這次我也跟大家同調了…不愧是怪談,玩完我只想大喊:這到底是什麼鬼!?
衝著畫風和聲優還是跑了五隻…好險都很短苦痛不會太長
到後面我真的眼神完全放空,只有手一直按按按…因為看了也沒用

以下惡口有 慎入


好險大家有先警告過這款是大雷,讓我可以不抱任何期待地去玩。但能在這種情況下還玩得如此空虛……真的厲害我服你了
說說劇情,至少到開頭的小冒險結束前我都覺得不錯。在山裡遇到5個可口的年輕弟弟邀妳一起玩,就算剛認識年下控的我懷著下心也是會跟他們走的(自重) 在山中的破爛神社圍著蠟燭玩百物語,搭配立體音效真的蠻恐怖,至少除了清春以外的鬼故事我都有毛到(←硬要在鬼月半夜玩)
之後發現被關在神社裡出不去、在衣櫥裡發現神秘地下通道、裡面竟有幾間血跡囚禁室--忽然砰一聲!上面的門自己關起來了!趕緊回到地上,集合眾人之力把門打開後,一陣暈眩襲來,大家都失去了意識………
OK精華就只到這裡,接下來就是ライター的隨便亂寫時間(完全無誤
我真的覺得....這根本只是一個文筆很爛的中二生寫的怪奇小說
結構支離破碎雜亂無章毫無邏輯,可以感覺得出他背後的設定,但就是沒有好好寫出來才讓人莫名其妙啊!!文筆表現力整個差到一個極致!常常它的一句話我要看好幾次還是看不懂 是我日文太爛還是它毫無脈絡可循?
舉個例子:
湊巳が目を覚ましたら、確かにこの先に進めると、信じて疑っていなかった。けれど、

「ッ……、ん……く」
喉の奥が熱を持ち、口の中に血液が逆流してくる。

真的就這樣呈現 完全沒有描述!完全沒有描述!
讓人完全搞不清楚中間發生了什麼事!不要隨便超展開好嗎!不要學國防布搞自己完結好嗎!
不要以為有CG圖就代表一切,你是不會形容詞只會寫對話的新手嗎!這種質量你去寫手機遊戲算了啦…不、可能手機遊戲的文筆都比他好
整條就是充斥著「湊巳一個人背負得太多了」「我不是人類我是怪物」「我有想保護的人」「你的體內有我的記憶我的血,所以你也會跟我一樣有著被迫選擇的那天,來吧,你會怎麼選擇?」…等等中二病全開的句子,而重點是這些都是突然冒出來的,什麼前因後果一個字都沒提
所以我才會有好像在看中二小屁孩寫的同人文的感覺啦 好痛苦喔你到底想表達什麼啦
兩人莫名其妙糾結完然後啾啾KISS……ED就響了。不忍說這邊我整個大笑出來
還在期待ED後有小片段的我太天真,看到回到主畫面整個

唉算了劇情就不說了會吐槽不完,只好來說說對各角色的感想

湊巳:明明是官配線揭露的真相卻最少…真是太神奇了 也許把他放最後跑會好一點吧(???) 雖然是病嬌日野但我萌不起來……

千明:可能是接在最糟劇本後跑,我覺得這條寫得最好!沒有像其他線一直在講返神啊痣什麼的、反而著重在千明的個性上,遠離鬼打牆才是最好的安全牌啊
這隻我原本最沒興趣,但他的個性再配上杉山的聲音一整個超合!!!!
看似言動輕浮,反而是所有人中最純情的一個?(看向惦惦呷三碗公的良太和孝臣
劇情也讓我有比較多思考自省的地方,不會覺得浪費時間

明明身在大家的中心,卻又有其實是從外面遠觀著的距離感


「跟朋友來往不用太過深入人家的事,保持適當的距離……這樣就好了。」


「奇怪…我為什麼會哭?我不是跟平常一樣笑著嗎?跟平常一樣……」
因為膽小不敢深入朋友的秘密,總是保持著距離當個旁觀者,卻掩不住心中的寂寞……這段實在太心有戚戚焉了QQ


最喜歡這張CG了嗚嗚嗚~@$%^&&**

孝臣:我是黑髮控同時也傾向開朗活潑的角色,偏偏這兩者經常相衝突……所以不意外我對這隻無感Orz

而且沒想到他其實很大膽耶…(反差轉不過來

伸:病嬌哥哥…唉就算他強上我還是不討厭他…(//艸//)(兄控沒救

狐:意義不明到我整個懷疑是FD的伏筆wwwww 老兄你到底出來幹嘛?連打個醬油都沒有wwwwww

★劇情滿意(=角色喜愛):千明>孝臣>伸>湊巳>狐
感謝ゆ的全開檔,良太和清春看看CG回想就過去了www 總之這片就是看畫風聽聲音就夠了
但不可否認…不管互動多奇怪……只要想到他們都是年下我還是覺得很萌啊!!(年下控沒救
最後偷偷附上阿線的心得,竟然還可以分析這毫無邏輯的劇情又寫得這麼爆笑實在太厲害了

Pagination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http://iklove98.blog29.fc2.com/tb.php/263-a1c7e425

Comment

阿線

感想被推了(艸)

我也曾經有過,以為把全部角色拼完就能湊出真相的那段日子(爆
最後是看不懂劇本想表達什麼,不斷按o鍵按到睡著就是了。
這片是我第一次全部攻略完後,還是不知道這群角色想幹嘛的作品XDDDD
當然單萌角色還是可以燃一下啦..........

看到momo居然po上感想有點意外ww
這種評價還能出FD的話,我真要給O社跪啦!!!!
不過這片刷新O社黑歷史,成為評價遊戲優劣的代名詞也滿厲害的www
  • URL
  • 2014/03/22 22:25

野桃

>> 阿線
說到全部攻略完還是不知道他們在幹嘛的作品...好像我玩的這不是第一部耶XDDDDD
應該算第三部(???) 前兩部是什麼就不用問了XDDDDDDD
單萌角色超可以!!!!我愛千明底迪(*´ω`*)♥

意外的點是XD!?我只是把噗浪上的感想整理過來而已,我拖半年多了XDDDDD
這片應該不太可能啦wwwwwww O社自己也知道這片的評價吧(?
真的出了我們一起跪wwwwwwwww
評價遊戲優劣的代名詞根本是我們自創的啦XDDDDDDDDD(爆笑
  • URL
  • 2014/03/23 02:25

阿線

有點想問那兩部是什麼的我到底wwwwwwwwwwww
應該要慶幸說目前只踩到一次地雷嗎ww
果然角色萌是可以和劇本分開審理的XDD不過千明的路線我也覺得最好。
年下控自重啊!(抓

有種,啊momo好久沒更新了!!!!!嗯怎麼有這東西?!的feel(欸
覺得O社自己都想把這片當黑歷史埋起來,感覺沒出什麼週邊。
之前看到nico乙女對這片的評價整個笑翻,根本就是我的心聲XDDDD
「評價:しらつゆ」讓人自動迴避閃雷,可見這片有多衝擊(爆笑
  • URL
  • 2014/03/23 13:34

野桃

>> 阿線
第一款是鍊金術士那款XD
http://iklove98.blog29.fc2.com/blog-entry-253.html
另外一款...印象太薄弱我大概遺忘它了吧(喂

相較每天都更新得很勤的你我真的是太懶了XD
也是這樣我幾乎每天都會去你那逛喔www
  • URL
  • 2014/03/25 22:48

拽拽

哈哈哈大家都被這遊戲搞的很崩潰wwww真的期待了超久的但玩起來感覺好浪費世界觀哦(不過otomate家浪費也不是一天兩天)…………所以我覺得我寫感想的時候超級寬容的www
因為松岡的原因主推良太了。千明第二喜歡,他的線還蠻良心的不過有一個ending我覺得也有點脫線啦。我有點受不了孝臣最後的大膽(←明明玩到那裡很激動)。

最後,年下萬歲!!!!!XD
  • URL
  • 2014/03/28 15:25

野桃

>> 拽拽
太中肯了!!!!! O社就是瘋狂浪費世界觀跟畫風跟人設跟聲優的公司啊(喂
真的...他們家實在太常有什麼都好、就是劇本不好的遊戲了orz

沒錯年下萬歲XDDDDD!!!!!!!!!!!
  • URL
  • 2014/04/02 22:39

Post Your Comment

コメント登録フォーム
公開設定

Utility

超級船長控★

野桃(Yuzi)

Author:野桃(Yuzi)


BG向 / AB型 / ドS / 原作派
黑髮、天然、年下、兄弟是弱點
同人防腐劑掛載中
喜好多偏冷門so萬年求同好ˊ_>ˋ
感想交流大歓迎!!
日本語もOKですよ

碎碎念~留言也可喔(艸)

旦那さん~♥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生存確認

已發售遊戲応援(●´3`)

カウンタ



free counters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