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東京】2013/10/14 Day2(下) 秋葉原オトメイトカフェ


(此為23:05最後離開時拍的,EST在收拾桌面,包廂燈都關囉

基本上這篇還是附屬在自我滿足用的遊記中,沒什麼オトメイトカフェ的資訊XD
想知道店的位置或消費方式等詳細內容,請自行上官網查詢或估狗其他人的遊記吧w


4.5點回到民宿後撤妝、稍作休息,就出門準備吃晚餐和晚上的オトメイトカフェ朝聖w
整理券是21~23點的,所以時間很充裕w
是說這次有旅伴我終於不用每天吃拉麵、可以吃餐廳啦(欸
晚餐是古奈屋的咖哩烏龍麵!在池袋東武百貨裡面

好好好好吃!不過這咖哩對我來說有點辣><
吸麵的時候咖哩汁超~~容易亂噴,要小心

第一次到秋葉原w


從電器街口一出來就看到初音大看板…嗯秋葉原通常運轉www


聽去過的友人說オトメカフェ很隱密不太好找,好險Dai太太已是常客有去過就請她帶路,沒有迷路很順利地抵達啦!

整理券~是按照上面的數字依序入座的樣子,也因此我們有坐到包廂 感謝Dai太太!
接待的STAFF有三位,分別是AMN的ORION、DL的ライト和WOF的Est
三位都超可愛的啦 害我最後情不自禁跑去跟她們合照了(//艸//)
早有耳聞桌上的餐桌紙暗藏玄機(?)當我滿心期待地翻開後──竟然是しらつゆの怪(喂
好吧……畫風是喜歡啦但想到劇情就(ry 沒玩乙女遊戲硬被我拖來的透依說她可以跟我交換,所以我換到了十三支……唉好想要WOF的喔 要逼我多來幾次就是了


點餐單(我覺得字有點太小很難看@@)

早就鎖定我一定要來點我家老公的飲料

鏘鏘~!
左邊是殿下的ファランバルドの誇り,右邊是Dai太太點的ユリウス飲料,剛好就一起照了XD
啊啊啊在喝的時候真的是謎之感動…… 喔喔喔殿下我愛你啊(發病


甜點是AMN的SHIN的蛋糕♥
到最後一刻我都還在猶豫到底要點TOMA還是SHIN的……

之後又加點了猛獸使的Lucia草莓塔

意外的……都超好吃啊 該說是我運氣好嗎XD
我對這種主題餐廳一向抱著"吃氣氛不是吃餐點"的印象(所以才會吃完晚餐才過來)不過吃到的表現都不錯,下次會想嘗試看看他們的主餐了(*´∀`*)♥

中途有日本迷妹一桌桌詢問想要交換餐桌紙的小插曲w
還有ORION看到我們放在桌上的AMN本子很可愛地跑來跟我們搭話w

最後不知道怎麼聊的,我們整個聊到店內客人都走光了才驚覺「啊竟然已經11點了」
除了一兩位熟客在跟staff聊天外,店內只剩我們……
正是拍照好時機啊!(好孩子不要學請準時離場)


從裡面往門口拍。左上方的電視會一直播近期要發售的遊戲PV,配著聊很適合♥




(只有最後沒人了才有可能拍到的景像w)
椅背很美


包廂
位置是沒辦法指定的,就算早到也要STAFF整隊帶入場安排
所以我覺得能坐到包廂好像很幸運(>艸<)(?)

乙女咖啡廳真的太棒了QQ 完全就是乙女聚的最佳地點!
下次還想再來啊啊啊~~!!!

噢對,夜晚的日本街頭真的處處驚奇。我們在回車站的途中,竟然在地上看到了──
一 條 內 褲 !
さすが秋葉原wwwwwwww(完全不想去猜它為何會躺在那wwwww

跟Dai太太一起搭車回到池袋後,正式結束了這從早到晚充實到不行的乙女DAY

把白天買的本子看過一遍就差不多睡了w
哈~嘶,翔春真是萌死了(*´Д`)ハァハァ
哈~嘶,乙女坑真是太美好了(*´Д`)ハァハァ
哈~嘶,就算錢包燒盡我也要永遠在坑裡不出來(什麼結尾

Pagination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http://iklove98.blog29.fc2.com/tb.php/262-d4706a9a

Comment

拽拽

嘿嘿我回來看乙女部份的更新了,剛看了你的會場篇,換衣服那裡笑死~~原來大家都直接脫嗎>//////<好意外~~~~這篇也好棒包場拍照什麼的,好想舔舔牆上的大家哦!!(
話說我最近剛從美國回中國,然後這邊的乙女圈子也不太熟所以還是一人樂的狀態,似乎乙女同好挺少或者說比較隱蔽之類的(。總之沒有乙女only的樣子。什麼時候產業興旺一點就好了。。。。台灣那邊怎樣呢?
  • URL
  • 2013/11/25 17:02

野桃

>> 拽拽
雖然我知道說這實在太晚了........但很抱歉這麼晚才回留言QAQ(被打
終於卯起勁一口氣把網誌整頓了,呼~~

乙女咖啡廳我也想舔牆上的大家XDDDDDDDD

辛苦了~美國留學好棒啊!(←英文爛到不行
據我所知中國那邊可是有很多乙女同好的啊XD 幾乎所有最新消息都是從微博轉的
也有個最大的乙女論壇叫翼之夢(只是現在很難註冊就是了?)
乙女ONLY香港辦過喔,台灣最近也有人在做調查,希望能辦成!
台灣的乙女們交流幾乎用噗浪比較多:)我也是都窩在噗浪那邊so這邊才沒在更新(還敢說
  • URL
  • 2014/03/23 02:17

Post Your Comment

コメント登録フォーム
公開設定

Utility

超級船長控★

野桃(Yuzi)

Author:野桃(Yuzi)


BG向 / AB型 / ドS / 原作派
黑髮、天然、年下、兄弟是弱點
同人防腐劑掛載中
喜好多偏冷門so萬年求同好ˊ_>ˋ
感想交流大歓迎!!
日本語もOKですよ

碎碎念~留言也可喔(艸)

旦那さん~♥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生存確認

已發售遊戲応援(●´3`)

カウンタ



free counters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