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感想総合 その1

內有以下遊戲心得
・BLACK WOLVES SAGA -Bloody Nightmare-
・エルクローネのアトリエ ~Dear for Otomate~
・百鬼夜行 ~怪談ロマンス~
・逢魔時 ~怪談ロマンス~


以後都會以這樣的型式發心得了,除非我心血來潮才會個別開篇


●BLACK WOLVES SAGA -Bloody Nightmare-

我很喜歡這個繪師的畫風,所以她作畫的遊戲不管怎樣都會玩
這款大推BGM!!跟畫面搭在一起營造出的氣氛非常棒!(跟月華的違和感完全不同)我玩得超投入!有些地方還跑到哭(艸) 聲優發狂的演技也是亮點之一
不過乙女度很低,劇本依然漏洞百出。玩到最後都會覺得自己根本身處在精神病院中( ′_ゝ `)
Rejet社的男角們好像不是病嬌就是偏執病人…真的會膩…想提高深度面不是只有這種方法好嗎( ′_ゝ `)
跑得最滿足的是妹控騎士雙子兄這兩條,雙子弟則恨不得他去死^q^
最喜歡的角色果然還是妹控哥哥(//艸//) 我果然對溫柔的哥哥系沒抵抗力,就像月華的哥哥一樣
就算ネッソ你在最後突然變禽獸(?)我還是喜歡你啦
而我也發現了Rejet社女主角的共通點,就是完全的聖母 已經是非常人的程度了
我懷疑她根本沒有"生氣"這個情緒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貓王子弟弟殺死了她的哥哥,她竟然還可以跟他相愛生小孩……
病到這地步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最喜歡的CG:

下一秒三木哥哥會突然強吻喔喔喔喔喔!@#$%^……(萌到升天



●エルクローネのアトリエ ~Dear for Otomate~

感覺很少人在玩的一款(?)但我這人是只要畫風對到不管別人怎麼說還是會玩
是某有名RPG鍊金術遊戲的改編,大概是因為這樣遊戲中並沒有多做時空背景等介紹,不過對完全沒接觸過原系列的我來說,一開始根本不知道在幹嘛 超茫然
很多劇情也是含糊帶過…嘛這大概是我第一款玩完了還是不知道它在幹嘛的遊戲吧(認真
前野ラルフ:很平淡普通的幼馴染劇情,不過傲嬌屬性蠻可愛的
森川ヨハン:是我喜歡的溫柔大哥哥類型,天然帶點腹黑。可惜個性特質不夠強烈,與其他人相比整個失色
立花シュテファン:排第三個跑真是太好了不然我真的會封片Orz 這隻一開始狂惡口,後來被馴服就變得超可愛www

我最愛反差萌啦
アレクセイ:超好猜的鄰國王子。再度跑到睡著
三木エルハルト:跑得最開心的一條 三木的演技真的很棒/////// 第二喜歡的角色!

這款整體氛圍是很治癒沒錯啦,但對我而言平淡到有點無聊,加上那一天一天在過的系統真的無敵麻煩Orz
我現在突然很佩服自己竟然通了五個人…(喂



●百鬼夜行 ~怪談ロマンス~

是衝著D分級去的,見識到了各種果然是D分級的東西(???)
跑4隻收手,寒澤、慎二、恭介、椿…雖然最後一隻幾乎是強制SKIP過去的Orz
岸尾的聲音依然棒♥我真的很喜歡溫柔的鄰家大哥哥型>/////< 一直抗拒到最後終於承認自己喜歡女主後就放開了(?)每次都在教職員室就直接來真的是www 不過這種反差也很萌就是惹
三木的聲音讓我一直以為慎二是上班族啦 高中生!?別想騙我了!!
真相超好猜也沒爆點…嗯總之就是對這隻沒什麼感覺Orz
本作中的本命是恭介!他應該是我繼猛獸使的Erik以來第二個喜歡的Kaji角色!

幼馴染什麼的最棒啦
從小就單戀女主,不僅私底下偷偷幫她分擔大半痛苦,還要裝惡口只為了保護她不讓她查覺,用情之深+曝光後恢復不吝嗇甜言蜜語的直率本性,真的是
就算兩人心意相通後馬上就把女主吃了我也無問題www 大概是我也心疼他忍太久了XDDDD
椿我第一次聽到他的聲音嚇到了 欸…這是入野?是那個Est的入野?是聲音壓太低了嗎…總之我不喜歡這個聲線Orz 劇情也沒什麼



●逢魔時 ~怪談ロマンス~

在阿嗑大力推薦下把逢魔時也跑了。不過這款尺度明明跟百鬼差不多怎麼只有C 審查委員別亂評好嗎
3隻收手,遊佐京極、鳥海零次和浪川閨悟(別隨便改姓啊)意外的是3隻都蠻喜歡w
原本有興趣的只有鳥海,沒想到跑完被浪川打到!忠犬什麼的最棒了 (ドS發言注意
一周目零次,是年下的傲嬌小惡魔…嗯我沒有很喜歡傲嬌,劇情也比較普通。不過我只要有鳥海的聲音就夠了♥(廚
接下來是忠犬由良城,一言以蔽之就是個純情M!當初女主無意間救了他一命後就一直單戀著她,為了她死也甘願。女主抱著遊戲的心態跟他交往,最後說出事實時他笑著說:「早就知道了。但就算妳不喜歡我,我只要能在妳身邊就很幸福了」
看似時常ニコニコ,但其實也有黑的一面

再度重申:我最愛反差萌啦~~~!!!!
京極則是想看真相線才跑的,大概是我繼歌王子的龍也老師以後第二個喜歡的遊佐角。劇情是我最喜歡的一條,跟日野弟的兄弟愛啊…!可惜只是勾肩搭背也覺得違背倫理的這人,在推倒女主時那餘裕……這落差之大我覺得太違和接受不能
總之我覺得這款比百鬼要好玩得多,真相也比較令人意外。
很期待FD的日野弟開放攻略,但我希望他能把頭髮剪短一點Orz 還是最期待浪川山犬www

連玩兩款QR家的遊戲後我知道了,我無法成為QR家的信徒
BGM老實說不出色,連帶氣氛渲染力就低,整個過程幾乎沒什麼太大情緒起伏
加上女主內心話超~~~多!可知道我是代入派,內心話太多根本很難代入
我也不喜歡對話框旁有女主的表情,配得上台詞就算了,就是時常配不上讓我覺得很違和
到最後我直接用左手大拇指把螢幕上的臉遮起來玩…… 要知道CG女主已經被推倒在臉紅呻吟了,對話框旁的女主臉還是一臉淡定……真的要神經錯亂Orz

Pagination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http://iklove98.blog29.fc2.com/tb.php/253-9cae66c0

Comment

Post Your Comment

コメント登録フォーム
公開設定

Utility

超級船長控★

野桃(Yuzi)

Author:野桃(Yuzi)


BG向 / AB型 / ドS / 原作派
黑髮、天然、年下、兄弟是弱點
同人防腐劑掛載中
喜好多偏冷門so萬年求同好ˊ_>ˋ
感想交流大歓迎!!
日本語もOKですよ

碎碎念~留言也可喔(艸)

旦那さん~♥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生存確認

已發售遊戲応援(●´3`)

カウンタ



free counters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