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2年遊戲回顧

這裡被我放置到連廣告都跑出來了…沒辦法年底太忙Orz
加上寫完殿下心得後讓我有種使命完成的fu,覺得其他遊戲心得不寫也無所謂了(喂
好啦,眼尖的人也許有發現,我把上面的待填心得坑給削減了大半
因為我明年面臨人生的瀬戸際,一定完全沒有餘力來寫心得,所以乾脆把坑全砍了
如果有期待的人(?)真是抱歉。不過我會把噗浪上的條列短感稍微整理一下後發出來
以後心得更新應該都是這種形式了……畢竟寫一整篇實在太累人
CZ是剩坑補填,而WOF是我最喜歡的遊戲,我會把它寫完!最後一篇個別篇一樣以殿下做結♥

咳…回到主題,2012年是真的完全泡在遊戲裡的一年,所以遊戲量也很驚人XD
去年年底才接觸,其實遊戲就跟這篇PSP一周年回顧差不多
只是多加了PC遊戲和喜歡的角色,想釣一下同好www


藍字上篇未列出的遊戲\(  )內為最喜歡的角色\全通

クリア順


・Starry☆Sky~in Summer~ (宮地龍之介)
・金色のコルダ2 アンコール (未通完從缺)
・AMNESIA (SHIN)
・月華繚乱ROMANCE (兼田侘助)
・猛獣使いと王子様~Snow Bride~ (アルフレート)
・AMNESIA LATER (SHIN)
・官能昔話 (一寸法師)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来栖翔)
・ワンド オブ フォーチュン (ビラール)
・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 (リベルタ)
・黒と金の開かない鍵。R18 (園村郁人)
・BLACK WOLVES SAGA -Bloody Nightmare- (ネッソ)
・薄桜鬼~新選組奇譚~ (藤堂平助)
・ワンド オブ フォーチュン~未来へのプロローグ~ (ビラール)
・CLOCK ZERO~終焉の一秒~ (加納理一郎)
・BROTHERS CONFLICT PASSION PINK (朝日奈雅臣)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Repeat (来栖翔)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宮ノ杜 博)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Amazing Aria- (愛島セシル)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Sweet Serenade- (来栖翔)
・PersonA ~オペラ座の怪人~R18 (怪人)
♥ワンドオブフォーチュン2 ~時空に沈む黙示録~ (ビラール)
・薄桜鬼 黎明録 (藤堂平助)
・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 -幽霊船の魔術師- (リベルタ)
・十鬼の絆 ~関ヶ原奇譚~ (千鬼丸)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 (趙雲)
・L.G.S ~新説 封神演義~ (姬発)
・アブナイ★恋の捜査室 (穂積泪)
・恋戦隊LOVE&PEACE THE P.S.P. (未通完從缺)
・越えざるは紅い花 R18 (ナラン)
・蝶の毒 華の鎖 R18 (從缺)

・DIABOLIK LOVERS (逆巻シュウ)
・エルクローネのアトリエ ~Dear for Otomate~ (シュテファン)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Debut (来栖翔)
・ワンド オブ フォーチュン2 FD ~君に捧げるエピローグ~ (ビラール)預計全通XD
・百鬼夜行~怪談ロマンス~ (龍田恭介)
・逢魔時~怪談ロマンス~ (由良城閨悟)




■共計:37款 (其中全通11款、PC版5款)
今年玩的遊戲……應該都還算可以吧?
畢竟如果真的不喜歡就不會玩or跑不完一條線就會被我棄片(也就不會列在上面)

玩最多的果然是O社的(15款),我基本上不挑公司,只要畫風題材吸引我就會去玩
O社的遊戲風格和素質可以相差非常多,比較沒有一個標準可以講
QR家的雖然玩不多,但風格都相似到我會搞混人物的程度 BGM音樂方面不出色,連帶氣氛渲染力低。他們家的女主特色就是強氣又會吐槽,內心話超多,但對代入派的我來說內心話多可不是件好事
Rejet社唯一的優點就是BGM和音樂非常棒!!營造的氣氛讓人容易投入。可惜女主太過聖母+劇情多不合邏輯
綜合以上我對這三間的喜愛排名是 O社>Rejet>QR
Rejet還勝QR!沒辦法音樂氣氛對我來說太重要了

本來想排一下今年最愛遊戲TOP5,但我是只要一出現本命就會非常專情、其他幾乎會被我無視的類型……(艸)
沒錯,今年有玩到ワンドオブフォーチュン2~時空に沈む黙示録~我已經圓滿了!
能遇到殿下我已經非常滿足!!
一代時還沒這麼愛的,是二代劇情整個讓我大爆發、變成無藥可救的ワンド廚(//艸//)
這也是寫完殿下心得後這裡就被我放置的原因,相信大家一定能懂那種感覺的吧^Q^(不

經過整整一年的洗禮,從原本不知道什麼是O社的初新者,到現在可以摸出各家公司的風格,也算有點成長吧(?
至少我還沒對乙女遊戲倦怠,也經由遊戲認識了好多同好(//艸//) 真的非常開心!
2013年雖然有人生重要的關卡在等著我,但我還是會努力抽空打遊戲調劑身心的O_<
還請大家繼續多多指教囉(*´∀`*)ノ

Pagination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http://iklove98.blog29.fc2.com/tb.php/252-82b9e0fd

Comment

Yupei

嘿嘿,新年快樂!等妳發這篇文好久囉^_^
遇到本命又寫完本命心得會不想發文的心情我懂wwwww
司令官也差點誤我的每月更新計畫啊(被打)

不過既然再忙生活無法看到獨立角色文倒是有點遺憾啦,
我還滿期待小桃推廣更多遊戲文呢!
嘛,總之去年受到妳許多關照(還被妳推WoF坑)
今年也請多多指教!
  • URL
  • 2013/01/01 05:54

野桃

>> Yupei
沒錯我就知道有人懂的!寫完本命就覺得其他人都無所謂了啊www(喂
獨立角色文真的會耗去我好多時間...我好佩服能一直堅持寫個別篇的人(比如你
如果有特別中意的角色或劇情才會再寫吧O3O

去年也受到你不少關照(我也被你推了愛麗絲坑啊w)
今年也一起在遊戲路上多指教啦XDDDD 超期待WOF系列文的啦!!!(絕沒有催文喔啾咪O_<
  • URL
  • 2013/01/02 16:31

Yupei

有嗎?(笑)我覺得沒看到小桃寫文都不算推坑成功(毆)
話說所謂推坑就跟抓交替一樣(!?),冤冤相報何時了XDD(誤很大

個別心得應該算強迫症了,之後如果像FD之類的就可能和篇了
我覺得入手一款遊戲就應該每個人都個別寫文(混篇數意味
所以就我個人來說,每次入手遊戲就會想、
要全力去享受(吐槽)這個遊戲並推廣出去!
讓沒玩過的可以大致體會遊戲的樂趣甚至親自下海玩(爆)
所以就算只有一個人表示被我推坑到都令我很開心喔~~

每一篇可能都比不上其他人寫的細膩,
但都懷有要比之前寫得更好更有趣的覺悟喔!

嘛,小桃每次劇情文都有翻出好多很入情境的台詞,我這邊還想多跟妳學習呢!
不過既然是人生關卡就不能勉強了,加油喔!
很高興認識了熱情如火(!)的小桃,
如果今年有機會很想參加妳們北部的乙女聚會啊(妳也暗示的太明顯
雖然遊戲還是玩的不多,也請多多包涵我這新人喔~
新年快樂!!
  • URL
  • 2013/01/03 01:05

野桃

>> Yupei
愛麗絲我從沒想過再開,是看到你的時計屋文害我至少想跑完他一條也好啊(*´Д`)ハァハァ
不過開不到10分鐘現在又被我放置了...QR家的女主內心話實在太多了.....Orz(超苦手

我懂那種強迫症XD 不過礙於現實我很華麗地治好它了(笑
我很佩服你想多多推廣遊戲的心態!遊戲界就是要有你這種人來拉更多人入坑啊wwww

謝謝你喜歡我亂翻不負責的台詞啊哈哈(喂) 入情境?有這種東西?(震驚
熱情如火是怎樣XDDDDDDDDD 也只有對殿下才會這樣啦♥♥♥(夠了
聚會有機會歡迎來參加!可以一下認識很多遊戲同好喔O_<
  • URL
  • 2013/01/03 20:14

強迫症甚麼的我懂!(多說點阿
我也華麗的痊癒了了呢(。•ㅅ•。)♡

別說那是不負責任的翻譯阿!!很有情感很有FU阿!!
我的字典裡都不存在那些優美詞彙富含感情的句子了(掩面)

畢專加油啦~~!!
一起努力朝日本前進吧!!就算沒去成我也要去乙女祭!!(怒吼)
  • URL
  • 2013/01/03 21:59

野桃

>> 嗑
真的假的...原來在你們眼中很有情感嗎...(初耳
好開心啊謝謝你們。゚(゚ノД`゚)゚。
翻譯這種東西應該就是多翻就會進步吧(?)不過我也是興趣取向非專業,很多地方也是感覺自己順就好了,有沒有錯都不管了(艸)

下學期大家都要忙畢專啦!!想到論文就煩...(哭
一定要一起去一次乙女祭啊!!希望今年可以成行> <
  • URL
  • 2013/01/07 22:57

Post Your Comment

コメント登録フォーム
公開設定

Utility

超級船長控★

野桃(Yuzi)

Author:野桃(Yuzi)


BG向 / AB型 / ドS / 原作派
黑髮、天然、年下、兄弟是弱點
同人防腐劑掛載中
喜好多偏冷門so萬年求同好ˊ_>ˋ
感想交流大歓迎!!
日本語もOKですよ

碎碎念~留言也可喔(艸)

旦那さん~♥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生存確認

已發售遊戲応援(●´3`)

カウンタ



free counters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