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アブナイ★恋の捜査室 全通感想+推廣


手機移植PSP的遊戲,本來只是當小品玩玩沒抱太大期待,沒想到出乎意料的有趣啊
當初是看上它的題材(刑警推理),雖然推理的部分的確很弱,但至少還是有一條讓我覺得寫得很棒的推理線!(心)
角色們的互動真的非常歡樂wwww CV的關係也讓我玩得超開心XD!!
每個小篇章都有趣到讓我欲罷不能地一直玩下去,結果不知不覺就全通了!(真的是不知不覺)
喜歡歡樂日常感、對真實日本職場戀愛有興趣的乙女們,請千萬不要錯過這款O_<

下收 全員 感想

女主角櫻井翼是個菜鳥新警察,擁有獨到的直覺和過目不忘的認人記憶力。
被室長相中強制調到"緊急特命搜查室"(實為打雜部門)
全部都是成熟男性的搜查室中只有她一個女生,到~~底會有怎樣的生活等著她呢──答案是
性騷擾生活 絶賛放送中☆
扣押的A書證物大家輪流傳閱啦、不時傳進耳裡的下品發言啦、被時常跑來串門子的エロ分析官調戲啦……等等。

才剛進來就被問:「妳在床上也很容易有感覺嗎?」
第一次碰到這麼露骨的性騷擾老實說真的嚇了一大跳
彷彿身處男校卻更為開放的感覺讓我覺得好新鮮
才剛進去就可以很明顯感覺到男角們對突來的女部員(尤其還長得特別可愛)感到驚慌失措,不知道該怎麼跟她相處w(明智藤守小笠原最為明顯w)
前輩要帶新人,在被室長強制兩人一組之後,漸漸跟男角們培養出感情囉~



●明智誠臣

原為SAT精英狙擊部門。酷帥的外表下其實隱藏著一顆乙男心w 愛吃甜食、家事料理手工藝全般萬能,是從小被三個殘暴姊姊壓榨出來的

1ST讓我覺得最扯的就是用槍射斷炸彈的引線 2ND的話……是說當初看OP的時候外表最釣中我的就是明智,整體玩下來也覺得他很可愛,不過在玩到2ND的日記部分時卻讓我瞬間滅火Orz
像少女般會寫日記這點就算了,日記的內容除了被那三個妖女欺壓的抱怨之外,竟然還有記錄像是有幾天沒碰翼了、再過幾天就刷新沒做新記錄、好想碰她卻不知道怎麼做…等等
呃……雖然知道男生腦子裡無非不是想著這種事,但真的寫出來還是有點(ry
加上我又特討厭男生優柔寡斷……看來年上悶騷不是我的菜
不過明智的外型是最對我胃的噢~♥ 黑髮讚♥



●如月公平
衝著立花跑了他,感覺就是搜查室裡負責活絡氣氛的角色w
看起來小小隻卻是柔道黑帶,對警察這份工作頗有熱情(還年輕的關係?)
雖然孩子氣卻有小惡魔屬性♥
「妳要跟明智さん一起調查對吧,不可以愛上他喔」
「妳害怕的表情真的很可愛呢」

跟明智不同是用推特來記錄生活,內容總是離不開翼跟健髮(他超怕禿頭)

是說他2ND就是我覺得這款裡面推理劇情寫得最棒的!!
酒店發生殺人事件,名演員在喝下酒後痛苦地掙扎身亡。
當時有位酒家女驚魂未定地說:「一開始以為是演戲,沒想到是真的」
死者是著名演員,這句乍看之下非常合理普通的證詞,沒想到卻是破案關鍵!
最後真相大白的時候揭露了這句讓我整個驚呼!明明前面有出現暗示,卻寫得讓人無法第一時間察覺,這真是……太厲害了!真的是被擺了一道啊可惡
為了搜查如月男扮女裝潛進酒店,纏上藤守哥哥超好笑

這條不僅有立花女聲可以聽,劇情方面也不馬虎,大推薦!!!



●小笠原諒
原本沒打算攻他,以為討厭翼的他,竟然會因為翼的拜託就接下委託,這讓我起了興趣w
家裡有錢是不諳世事的大少爺,為人冷漠無口,在外就算對室長也從不用敬語,因此常被室長揍

被爆栗還有噴星花效果超可愛XDDDD
不過私底下放鬆時他會改用僕自稱,看來只是警戒職場環境所做的防衛習慣,真像小動物(笑)
一開始覺得他無機質的聲音不太好聽,不過後面開始明顯顯露情緒的聲音就覺得還不錯
不知為何非常喜歡小野瀨(?)老是跑去分析室睡覺休息。雖然他說因為是唯一可以放鬆的地方,不過面對小野瀨的調戲還是常臉紅,真是曖昧到我都覺得(ry
小時候有被霸凌的經驗所以不相信人性(尤其是女生)十分純情可能還是處男(不過故事裡有把翼吃掉w)
總之就是一個無愛想的電腦宅變成有點溫度的正常人的故事(喂
最後他跟翼一起去溫泉旅行,拿下眼鏡超可愛




●穂積泪
其實室長在最一開始根本沒進我的攻略預定內,但是在遊戲中卻被他的魅力所吸引,甚至變成本命……!!真的完全始料未及
操著女性用語卻有俺樣的一面、平常跟部下完全沒有距離感的言動、大家打從心底尊敬他的領袖氣質、人稱魔鬼室長卻唯獨溺愛翼一人、還有三木那精湛的演技……!!

第一次下班後請翼吃飯,竟然是吃通俗的拉麵店讓我好感UP(咦)耳環好性感
是說為什麼他會操著女性用語讓大家傳他是人妖呢,這也是小野瀨和室長正式認識+交惡的原因
某高官的女兒看上小野瀨,正在苦惱怎麼拒絕之際,當時正好聽說局裡有一個傢伙(就是室長)跟他在爭警局裡帥哥第1.2名,基於競爭與自尊心看根本還素未謀面的室長很是不爽,於是小野瀨竟說謊騙高官女兒:「穂積泪好像喜歡妳」 把燙手山芋丟給室長
可憐的室長最後逼不得已,竟在高官女兒面前強吻小野瀨宣稱自己是Gay!
既報復了小野瀨又可以安全脫身,不愧是室長啊 (笑瘋
從那時起他只好一直用著女性口吻假裝,只有在情緒激動或私底下時才會恢復
室長辛苦了!我完全可以理解你為何這麼討厭小野瀨了

以下私心美圖連發

討拍拍不成、鬧憋扭的室長好~可~愛~


室長你要當大家的榜樣、不可以在工作場合做這種事啦(心臟爆裂


我好喜歡他叫我アホの子的時候 (沒救

是說跑其他人途中,就隱約覺得室長好像對翼有隱瞞什麼事情,沒想到室長根本不是偶然看上翼的才能才挖角她,他跟翼家淵源可深的哩XDDDD
以前翼爸曾單身赴鹿兒島出差,當時的小室長常把棒球打破他家玻璃或院子裡,兩人結下孽緣。小惡魔室長看這歐吉桑這麼思念他的寶貝女兒,開始好奇她是怎樣的人,最後甚至把"盆栽翼"給偷走 (把盆栽取為自己的愛女名當分身,真是笨蛋爸爸w)
沒能在翼爸返鄉前把盆栽還給他很遺憾,室長一直細心照顧著盆栽翼。後來看到真正的高中生模式的翼後才開始認真考慮(考慮什麼啦www)
蘿莉>>高校生>>菜鳥警官,原來室長竟然默默地看守了翼這麼多時期XD!!變相光源養成?

室長把盆栽帶去見翼爸,說現在把盆栽(分身翼)還你,我要交換她(正體翼)
別人提親都戰戰兢兢,只有他整個一面倒的強迫威脅超帥的啊XDDDDD

我真的沒想到我有被金髮肉食男打到的一天
室長大概是第一人 在室長面前我願意當M(居然
ルイルイ、一生ついていきます!!



●藤守慶史
其實我對這傢伙沒什麼興趣,純粹是他的路線隱藏人物戲分比較多才跑的(哥哥淚目)
是個自以為是的笨蛋檢察官,不過個性也實在是很可愛XDDDD
『說到底不過是個交易,只是覺得妳有點可愛而已,可不要以為我喜歡妳喔。』
『可惡!別對我這麼溫柔啦!這樣不就會讓我想結婚了嗎!』
『她的臉朝向後方,YES正合我意!就這樣很自然地親下去…』

從以上的內心獨白應該不難看出是怎樣的傲嬌個性

說要討論公事,結果根本都找翼做些約會的事,提早到然後等翼等到睡著www
是個鋼彈模型宅,家裡滿滿都是,手很不巧總是逼弟弟幫他組裝www
明明應該是個冷漠的高知識分子,大阪人特有的熱情和吐槽卻讓他變得超~可愛
最後在櫻花樹下告白

「雖、雖然很突然,可、可以的話……請跟我交往。」
突然變換敬語模式還結巴實在有夠萌XD!!哥哥啊~~



●藤守賢史
在跑別人的時候會覺得弟弟好像悲慘的輕浮男(常常去聯誼又交不到女朋友)不過跑了他的主線才發現其實都是搜查之故藉聯誼從女孩子那邊套話,意外是很精明能幹的類型耶(過分

「跟我交往的話,我會免費招待妳吃遍好吃的鐵路便當」
是個鐵道迷,覺得很遜一直沒有說,後來被翼大方接受後反倒直接說出這種台詞。我喜歡他這率直點(笑)

雖然有時反應很純情,不過果然還是大人了啊……!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某天翼在他家過夜,早上要叫賢史起床,賢史一直撒嬌說不想起來,還說反倒是他的"小賢史"已經起來了……讓我覺得好害羞(艸)(別老記這種劇情!
雖然沒有很愛這隻,不過近藤配得實在讓我印象太深刻,害我之後聽到近藤其他角色的類似聲線,都會害怕是不是下一秒冒關西腔或突然搞笑之類的XDDDD(真島淚目)



●小野瀬葵
最後這隻……完全是因為閒來無事、打發時間用的(對不起小野瀨的粉絲們Orz)
畢竟他集合了我兩大苦手要素:長髮+色氣
說性騷擾的根源就是他完全不為過,在別線一定都會被男角警告不准靠近翼不然就要逮捕他www

還有不過就是泡個茶給他也可以被調戲(這邊看大家的反應好像也是個下品話,不過我已經看不懂了

不知道是看到哪的心得寫說"他很純情",就想看看到底是不是真是這樣
結果好像跑不到幾分鐘……

我就被親啦!!!
騙我啦!!!!這傢伙根本出手超快啊!!!
……雖然說是因為家庭因素讓他很不信任愛情,說是要不斷試驗女方才敢進入下一步……不過我還是覺得一開始就KISS就算出手很快了啊 試驗什麼的也沒有很明顯……可能是手機遊戲本來就比較小品的關係,劇情不長所以沒辦法描寫得很細膩吧。
不過一但取得了他的信任,便會對女友勞心勞力、鞠躬盡瘁地付出,這點實在很棒
我能理解他不信任愛情的感覺,應該說我跟他在這方面很像吧
是說這路線的翼很多時候欠揍到我一度玩不下去,煩躁度MAX(´・ω・`)



●總結
果然一開始不抱太大期待的話,玩到良作瞬間就會有撿到寶的感覺(什麼歐巴桑心態)
這款的人設真的非常出色!應該是我繼猛獸使以來第二款明顯感覺大家協調性都很棒的遊戲
所有人聚在一起輪流吐槽互相打鬧卻一點都不違和還非常歡樂,要知道能寫出這樣的劇本真的不容易啊!人物設定絕對是最大功臣!

唯一小缺點大概是攻略限制 要先攻下4個人才可以攻分析官,攻完分析官才可以攻室長,最後才是隱藏人物……層層推進的限制我完全不知道意義何在,也不喜歡
攻略限制我一向來者不拒,畢竟很多遊戲的攻略限制若發揮得宜是可以加大整款遊戲的框架和劇本深度,但這款每個人都是平凡到不行的普通戀愛、也沒什麼爆點,用攻略限制根本畫蛇添足
想追室長你必須通過5個人還限定角色!沒看過追個人這麼麻煩的
還有非主要人物的立繪也實在不忍說

左邊那隻妳跑錯棚了吧 次元也差太多!!
雖然推理案件就是會出現很多跑龍套的小人物,不過也不用省成本省到這種程度吧www 害我笑很久←

每一章節都很短不會感到煩膩、各章中間插入的side story(通常為男角視點番外)像歡樂的中場休息幫妳消除主線辦案的沉悶。整齊清楚地保留所有章節番外的回想系統也超方便!
最讓我捨不得從PSP裡拿出來的原因就是:
每次打開主畫面會有妳攻略中的人物來跟妳打招呼啊!

根據時間會對妳說「加班嗎?我也來幫忙吧?」「差不多該睡了吧?」「現在還醒著?真是壞孩子呢」……
好像每1.2個小時會換一次。總共7位攻略人物,就表示至少有84種招呼語啊!
我最喜歡這個了!!!!真的是會會心一笑、覺得他們就近在身邊的感覺啊(痛哭
我多想要室長每天早晚對我噓寒問暖!!為什麼不出成PSP系統外掛讓人一開機就看得到嗚嗚!!

★角色喜愛:室長>如月=明智>賢史=慶史=小笠原=小野瀨
排個大概,其實除了室長我真的強烈想嫁給他之外,其他人都一般般
★劇情滿意:室長=如月>慶史>明智=賢史=小笠原=小野瀨
室長線不用說、如月線超歡樂+唯一喜歡的推理線、哥哥吐槽太絕妙www

噢對了,有一點要注意的是,這款的日文程度稍難。
因為是完全活生生的日本社會,很多坊間流行用語(片假名意味)要理解笑點吐槽什麼的可能會比較困難。
不過不用怕!只要去查、理解意思就可以get到很多新詞彙,不是很棒嗎?(更加推薦

最後,我想這款的最大詬病就是隱藏人物宮田竟然不能攻略這點吧

是國際大盜,主線幾乎就是繞著他轉,不知道是香港還台灣人會說中文w
塑造成好像全通後的獎勵角色卻不能攻,整個欺騙少女心
雖然很好奇他跟女主的關係,不過老實說不能攻我是沒多失落啦…(長髮苦手)除非個性像UKYO那麼可愛我才會考慮(喂
不過如果變成室長的樣子我可以!(夠了

推廣不遺餘力,在此附上官網。大家快去體驗被帥哥圍繞的日本職場生活吧
手機的聽說出到第三季了,拜託快出第四季然後再移植吧!!

Pagination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http://iklove98.blog29.fc2.com/tb.php/246-67df315c

Comment

流風残影

哦喔喔喔喔!!野桃太太的戀搜文!!
這一款真的很萌啊!!剛開始看到主角在搜查室裡格格不入的時候真的很難過,後面大家性X擾連發就整個爆笑。
可惡,你們這群成年男校生ww
我忘記是哪一段劇情,有人說小笠原是最適合當旦那的男人w
他真的又草食、又有錢、又有品味、對喜歡的人又很好啊!!(其他人在他眼中如同無物的反差ww)
可是讓我笑最大的是,他的心靈陰影居然來自小時候被班上女霸王欺負的過去!!女霸王悲劇(誤)
我也好想看女霸王手上的照片!!
小野瀨我也沒什麼感覺,被Papa抵押的時候內心在尖叫="= 後面明智還說他會趕快來救人,結果還不是一路押到最後。而且我覺得他的sekuhara度是僅次PAPA的ww
然後我打從一開始就想追PAPA!!
如果讓我直攻PAPA的話,其他人可能會被我素流掉,所以官方只好設限制來逼我追大家(喂) PAPA的路線不管哪個我都喜歡,打完馬上讓他進十大本命,整個是我的菜(喂)
報告一下我的角色排名:
PAPA>>小笠原>藤守兄弟、如月>小野瀨、明智
明智太悶騷了WWW 而且主婦屬性跟我有互衝(才不是)
  • URL
  • 2012/11/01 11:11

澈‧廢圈圈

喔喔喔喔 我馬上就想玩了
不過我的SS還在無限輪迴中wwww
是說我手上有的是第一季嗎~?
因為這款畫風滿對我的胃口,所以小桃的個別人物心得我打算等我玩完再來補齊!
還有我怎麼覺得你最後面非常貼心地提醒日文有點小難的那段話是寫給我看的
(請勿對號入座)
我會加油的野桃ㄉㄉ!!^___<
  • URL
  • 2012/11/01 11:53

野桃

>> 流風
原來你喜歡小笠原XD!!我對話少的人比較苦手一點>_<
不過草食有錢又像弟弟般可愛這些對我都是萌點啊!!
被室長賣掉的時候我也很傻眼XDDDDD 整個當商品在推銷啊可惡!!!!!
欸欸!?室長性騷擾有很嚴重嗎!?XD 我覺得小野瀨"在別線"才是最誇張的說...
好吧可能室長不管對我做什麼我都覺得那是愛!一點都不覺得是性騷擾唷O_<(沒救

室長的人設乍看之下我完全沒興趣啊,只是跑其他人的時候室長一直散發他的費洛蒙我就被吸走了(//艸//)
我根本撐不到4個人、三周目的時候就載全開檔直奔室長了w 室長是第4個攻的w(心得順序為攻略順序
我從沒想過會被金長髮S男打到...除了個性劇情都打中之外,聲優也加了很多分(//艸//)
我也不太喜歡悶騷www 不過明智外型還是有加分w
主婦屬性衝突我笑了XDDDDDDD 為什麼感覺你整個勞碌命XD


>> 澈圈
我給你的就是這款。因為是手機移植,當初手機出到第二季就把兩個移植成一款(遊戲長度才會剛好)
所以遊戲才有分1st和2nd。現在手機又出了第3季,所以我說期待出第4季再來把兩季移植到PSP上當FD >////<
哈哈日語難是對所有人講的啦,我一開始玩的時候就有遇到這種問題所以提醒一下大家這樣w
SS既然玩完了春季可以玩別款轉換氣氛嘛O_<
  • URL
  • 2012/11/02 01:55

mimi

OP中我最喜歡藤守哥在櫻花飛舞中告白那幕。
配上音樂整個超推坑的w
其實這款當初OP跟CV出來時我就決定跑這款了XD
(超容易生火的人)
玩了之後真的發現比想像中有趣很多
  • URL
  • 2012/11/17 02:09
  • Edit

野桃

櫻花飛舞那幕美到我當初以為他們是官配(大笑
我也是看到OP就納預定了,但是是推理刑警題材吸引到我,CV倒沒特別
(雖然跑完這款整個變三木教,不過完全是意外啊意外wwwwww)
真的好喜歡他們的歡樂互動,求第二波移植啊!!!!!!!!(敲碗
  • URL
  • 2012/11/20 23:41

唯月

我玩完室長線HE 就覺得完滿了(有哪裡不對!!)因為我整個就是為了室長奔來的!要所有人都攻略過才能攻略室長這點的確很麻煩。。。
外型方面我也是對明智一見鐘情,可惜整天都是跟女主開便當分享會(雖然家事能力滿點在現實也許是好老公),悶騷筆記雖然好笑,但故事整體來說很平淡後來我也就平淡了=A=
室長線的故事我覺得完成度最高(也是事件解明的原因吧)第二季意外地沉重,畢竟大盜都直接對女主下手了,連帶我都覺得難受﹣口﹣;深深感到要休息下先能去跑NE和BE。。。
另外我想說,纏上室長的女人是某上司的年輕老婆(喜歡狩獵年輕男人)... 所以室長也不能直接拒絕、各種麻煩啊!室長跟小野瀨的KISS我也笑噴了,話說那時室長還抱頭臉紅!!結果害我某糟糕的心蠢蠢欲動XD
解明人妖疑惑後的男主視點也很好笑。室長再強調自己是正常人的,跟男人接吻甚麼的絕對不會有第二次!女主竟然說:“那小野瀨先生就是你最初和最後的男人囉。”(女主笑死我了XDDD(室長註:那是甚麼討厭的說法。))
室長線的爸爸比其他線更可憐XD;畢竟對手是那個從小學生以來就被稱為“惡魔”的室長啊~ 而且爸爸只有哭和怒吼的份XD
期待3季以後都會出在PSP!!
  • URL
  • 2014/10/18 15:56
  • Edit

野桃

>> 唯月
抱歉我現在才看到這篇...(跪) 太久沒更新orz

感謝來看我的心得還打了好長一串>////<
玩完室長真的就圓滿了啊XDDDDD 如果這款沒有被室長打到我可能不會這麼喜歡(喂
明智外表跟新好男人真的不錯,可惜就是悶騷+劇本太平淡無奇(跟著平淡+1

纏上室長的居然是有夫之婦XDDDDDDD 可以想像室長抱頭臉紅的樣子好可愛啊=/////=
最初與最後的男人wwwwwwwwwwwwwww 女主神註解wwwwwwwwww(爆笑
室長真的是最強的啊>/////< 通常這種類型不是我的菜,但我真的第一次被打到(羞
好想繼續被三木室長罵アホの子喔...第3季移植快出啊QAQ!!!!!!!!!
  • URL
  • 2014/12/16 13:54

Post Your Comment

コメント登録フォーム
公開設定

Utility

超級船長控★

野桃(Yuzi)

Author:野桃(Yuzi)


BG向 / AB型 / ドS / 原作派
黑髮、天然、年下、兄弟是弱點
同人防腐劑掛載中
喜好多偏冷門so萬年求同好ˊ_>ˋ
感想交流大歓迎!!
日本語もOKですよ

碎碎念~留言也可喔(艸)

旦那さん~♥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生存確認

已發售遊戲応援(●´3`)

カウンタ



free counters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