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東京一人旅一週間】2012/6/29 Day7 返台+旅行總感


是下午5點多返台的飛機,早上其實還有時間在中野周邊晃一晃
不過我太害怕會發生像第一天那樣的慘劇,於是我CHECK OUT完就直衝機場



中午吃摩斯♥
飲料我只說紅茶,沒想到送上來是熱的
觀察其他人點餐才知道要說ICE紅茶……失策失策


車站發現,沒想到夏目廣告可以打這麼大


回程一樣搭特快!中野沒有直達所以是到新宿搭
這次終於拍到了車頭w

5點的飛機我2點就到機場啦XDDDDD
CHECK IN終於劃到了窗邊位開心www 開始在機場亂晃到處拍


好多架ANA飛機w

我的老人手機沒有3G不能開漫遊,又要跟東京友人聯絡,所以這次來日本前我有在桃園機場租日本手機

這是我原本要發給蔡桑的簡訊,但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發不出去
別看這短短幾行,不熟悉操作介面我打了超久……
不過有沒有很日本高中生的感覺?(不

有了慘痛的前車之鑑,這次我可是跟大家一樣、非常順利準時地登機了哼哈哈哈(得意啥


回程的飛機餐
是漢堡排超好吃!我全部完食 為什麼跟來程的餐點差這麼多

最後懷著既滿足又鬱悶的複雜心情回到台灣,結束了這有如夢一場的日本旅啦!



第一篇遊記有說到我是臨時被旅伴放鴿子才變成一人旅的,而且得知消息時離出發只剩不到5天,老實說當下真的非常驚慌,一瞬間也有乾脆全部取消的想法,不過這次日本行我期待了很久
「想做的事絕對要做到!」
20歲第一次出國一個人旅行…感覺這種事在國外很司空見慣,所以我是衝著「別人可以、我沒理由不行!」的精神衝下去XD
也許有點冒險,不過想到魯夫17歲也自己出海就不覺得怎樣了^q^(廚爆
因為家庭因素的關係,我任何事幾乎都是自己來,從小就獨立慣了,沒有拜託別人的習慣,這次旅行也幾乎是自己一手包辦(別懷疑我真的沒告訴家人)可想而知那種不安感有多大了,真的有自己孑然一身要去闖世界的感覺
歷經了許多事、自以為身心已臻成熟的我,這次的旅行讓我感覺又能再跨出一步

是說我在台灣不知道為什麼蠻常被誤認為日本人的,我還以為大家只是亂講的(???)
沒想到我去日本不過短短幾天就被3個人問路是怎樣 (不是搭訕)
2次日本人1次外國人……這頻率也太高嚇到我 到底是怎樣?我看起來有這麼像在地人嗎? (友人表示:誰叫妳總是一副在發呆很悠閒、游刃有餘的樣子)
日本的生活環境和台灣差不多,加上本來就對日本瞭解較深,我倒也沒有感受到太多的文化衝擊
總之就是這樣吧(哪樣

不過一人旅…最好還是不要太多天會比較好,會發瘋
除非你在途中有認識新朋友可以聊天講話之類的,不然真的會很悶很悶非常悶!!!
想想一天沒說超過5句話還連續好幾天的那種感覺……超痛苦啊 連很習慣一個人的我都受不了了
人果然是群居動物,一個人絕對活不下去,這點我深深地瞭解了
最後一天晚上在收拾行李的時候,心情上不是不捨、反而是鬆一口氣的感覺……終於可以回家了……好累
不過偶爾為之還是很棒的啦(個人覺得三天兩夜最剛好)平常可以抽出一點時間試試看,相信身心上都會有所收穫的O_<

第一次出國旅行想記錄得詳細些,結果就變成這麼多篇的遊記XDDDD
如果大家能看得很愉快、能有也想自己一個人旅行的動力就好了(笑) 非常感謝你看到這裡O_<

Pagination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http://iklove98.blog29.fc2.com/tb.php/223-36f0b890

Comment

澈‧廢圈圈

你租手機應該是最便宜的方案→只能打/接電話,所以才不能傳簡訊...應該是這樣吧ww
我也是自從有過最後一天沒趕上飛機被強制滯留日本一天的經驗之後,最後一天就算再晚的班機我都會提早到機場←永遠忘不了之前在機場睡了一個晚上的經驗XD

內文中的友人是我嗎(笑翻)
我真的覺得你看起來就是一臉日本人臉,
小松容子的名號可不是假的啊←喂##

自己一個人旅行真的很不錯,
我到現在還是很享受自己一個人的自由感,
反而變成偶爾跟朋友出去還不錯這樣......我太乖僻了嗎XD
  • URL
  • 2012/07/22 01:39

yuna

我也覺得有像日本人也,妳放的那張照片,才會被日本人誤認。。(笑) 我也覺得一個人偶爾旅行很不錯啦,但是基本還是旅行要有伴才比較好玩呀,才能戶相拍照幹嘛的。。野桃應該花了不少吧!!! 本買那麼多(笑)
  • URL
  • 2012/07/22 15:00

野桃

>> 澈圈
可以傳簡訊喔,我有傳給別人,但這位的不知道是怎樣一直沒辦法傳Orz
在機場睡一天實在太刻苦了...
那名號是你們隨便取的吧(噴
我絕對不承認!!
還好啊我也是這樣,別人不主動來找我的話我也都是一個人
我實在是太被動了...Orz

>> yuna
只看那張照片哪準啊根本只有眼睛吧XDDDDDD!!!!!!!!!!
我也覺得有伴比較好玩,一個人旅行是沉澱心情(不想跟別人講話)時做的w(完全理解錯誤
我真的買太多本子了.........不過超開心^Q^(靠
  • URL
  • 2012/07/23 16:33

Post Your Comment

コメント登録フォーム
公開設定

Utility

超級船長控★

野桃(Yuzi)

Author:野桃(Yuzi)


BG向 / AB型 / ドS / 原作派
黑髮、天然、年下、兄弟是弱點
同人防腐劑掛載中
喜好多偏冷門so萬年求同好ˊ_>ˋ
感想交流大歓迎!!
日本語もOKですよ

碎碎念~留言也可喔(艸)

旦那さん~♥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生存確認

已發售遊戲応援(●´3`)

カウンタ



free counters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