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東京一人旅一週間】2012/6/28 Day6 麗澤大學參訪+一蘭拉麵

原本這天打算去中野BroadWay搜刮海賊公仔
只是扣打幾乎在乙女ONLY花得差不多了+行李箱沒空位了,只好放棄
想看看日本大學長怎樣,於是再度把他們兩人挖出來XDDDD
感謝你們願意上完課還出來陪我啊


其實麗澤大學蠻遠的…從東京市區搭車過去大概要1個小時左右


日本大概是不像台灣到處都是雞排店,便利商店裡竟然有賣炸物www
而且很好吃欸


麗澤大學宿舍外觀


不過在友人的協助下我還是成功潛入啦嘿嘿XD
可憐蔡桑只能在外面等www


外觀很像倉庫的圖書館
外面有很多人在玩跳繩…
日本人好像很喜歡玩跳繩耶,高中運動會好像也都會有跳繩這個項目,so神奇


日本學校的販賣機飲料都好豐富 羨慕!

是說來到他們上課的大樓我整個SHOCK
明明只是普通大學也不是設計系卻超美的啊!一整個以白色為基底卻非常乾淨!


平常上課的教室(悲傷地望向自己學校…)


這個超酷的竟然是點名機!!
進教室前就拿學生證逼一下就OK了,感覺豪方便啊
這時蔡桑發問:「應該很多人逼完就走了吧」
U呼:「好像還好耶,因為既然都來到教室了就會順便上課啊」
有道理耶 不過我論台灣學生還是照翹不誤的可能性www


一整個百貨公司規格的廁所


教室外的休息空間
哪來的超美露天咖啡座啊

為了不讓我回國後沒心情回自家學校上課 氣分轉換我們決定去吃一蘭拉麵!!


大名鼎鼎的一蘭耶我想吃好久了


令我SHOCK的是他全是隔起來的個人座


一整個超重個人隱私的感覺
點餐結帳都是透過前面的小窗口,你完全看不到店員的臉!!
不過他們一定會鞠躬到讓你看見(彎腰超過90度意味
到底為什麼……我們還開玩笑說 「難道是店員們都長得很醜!?」
為了證實(?)在店員鞠躬的時候我偷偷瞥了一眼……
欸明明長得很可愛啊!!
到底為什麼要搞這麼神秘我還是不瞭


會附上貼心的單子可以客製化
不想吃大蒜和蔥就圈了なし,雖然有看到那個秘傳醬料是辣的,不過想說1/2應該還好吧…


キタ━━━━━━(゚∀゚)━━━━━━!!!!! 沒了蔥跟蒜感覺好單調www
結果我吃了之後還是覺得好辣 不過麵……
超級無敵好吃啊啊啊啊啊!!!!!
只吃了一口馬上就知道這是我來日本吃到最棒的拉麵了!!!!它的麵偏細,也不像一般日本拉麵一樣講求Q彈,而是……不知道怎麼形容的口感
總而言之就是爆好吃!!!!!! 我超喜歡!!!!!
一蘭果然不負虛傳!!!!!(哪像前幾天吃的無敵家和光麵都欺騙我感情)為什麼不來台灣開分店啊嗚嗚嗚嗚
以後去日本我決定三餐都吃一蘭!!(住手


還有一點時間本來想去蔡桑學校,但太晚了什麼都看不到最後變成突襲他的宿舍www


途中會經過一個奧林匹克什麼的紀念公園(???)


覺得自己這些夜景拍得蠻美的所以放上來(艸)(自己講


日本住宅區夜晚街道
不過某些路段不知道為什麼沒有路燈…會黑得很恐怖

當事人強烈要求我不准放他房間照片所以我就不放了
不過房間很大又很漂亮耶……當下真的很羨慕可以住學校宿舍、體驗日本大學生的生活
雖然我畢業後也有留學打算,但就是要自己租房子了而且一定又小又貴


這是我在日本的最後一天,原本還要再去居酒屋喝酒的,不過時間太晚就取消了
再度感謝蔡桑千里迢迢送我回GH 真的辛苦你了!!!!!!


最後一餐宵夜

行李款款明天準備返台囉!

Pagination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http://iklove98.blog29.fc2.com/tb.php/222-94a02a74

Comment

Post Your Comment

コメント登録フォーム
公開設定

Utility

超級船長控★

野桃(Yuzi)

Author:野桃(Yuzi)


BG向 / AB型 / ドS / 原作派
黑髮、天然、年下、兄弟是弱點
同人防腐劑掛載中
喜好多偏冷門so萬年求同好ˊ_>ˋ
感想交流大歓迎!!
日本語もOKですよ

碎碎念~留言也可喔(艸)

旦那さん~♥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生存確認

已發售遊戲応援(●´3`)

カウンタ



free counters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