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一周目 リベルタ


這部可以算我最喜歡的遊戲之一了!!當初看到PV就超期待,玩了之後……
整個滿意到爆表啊!!!
相信這款的有名程度大家都已經非常清楚,今年7月就要上映動畫了。光他主打的少年漫畫X乙女遊戲我就可以落坑了(我可是本命海賊王的熱血少年耶) 加上那動感十足、新穎的遊戲畫面
代入感超高我豪喜歡啊啊啊!!!


故事舞台是在地中海某個小島上,有個叫Arcana Family的組織,守護著島上的一切(取材自義大利與其手黨)這個組織內某些人有著特別的能力叫Arcana

話不多說,先來個遊戲開頭的片段(GIF檔注意)

就是像這樣每按一次O鍵就會跑一張小CG出來這叫我怎麼能不澎湃
原本還以為只有開頭是這樣……沒想到整片都是喔喔喔
遊戲畫面也是十足的漫畫風格,連狀聲詞都會很有動感地跳出來,超讚啊

時光荏苒,愛哭的小女孩長大成了強氣的大小姐,還以實力當上了幹部(大小姐我愛妳啊~)
某天,這個組織的老大、也就是大小姐的父親突然宣布引退,並且說兩個月後舉行廝殺大賽,贏的人就可以繼承他的位子,還可以……強制娶大小姐為妻 並且規定大小姐無法再從主屋離開一步
這是什麼超不合理的規定當初看到也傻眼(不過當然爸爸的真正用意會在其他路線漸漸揭明)
咱們強氣的大小姐當然非常不服(大小姐我愛妳啊~)

「不服的話就在這裡打贏我再說吧」
於是父女就開始對打了XDDDD 這裡要按OX□鍵進行攻擊或防守
雖然早知道這不是一般的乙女遊戲但還是 這是格鬥遊戲吧(大笑)
最後當然是輸了,爸爸嚴苛地說:「不服的話,2個月後就自己在大賽上贏得優勝吧」

接下來就開始進入遊戲啦(´∀`)
不算養成,但是是每一天每一天在過的(就連換日夜的過場都很有fu)

看要去誰那裡會觸發大小事件,每天早晚還會隨機男角們來跟妳說晚安或叫你起床XDDD
這款遊戲的特色之一當然還有大小姐的能力-讀心啦!(大小姐是家族中唯一有兩個Arcana的人)

這招真的超棒的可以看到男角們在想什麼,我常常無聊就看一下www(喂別亂讀啦
不過這可是會影響好感度的要小心
還有懺悔會什麼的最有趣了 雖然不太清楚是怎麼選出最倒楣的人,但是處罰都超歡樂www
Liberta被迫喝下講話會變成官能小說的藥www

「大小姐那柔軟芳香的肉體,委身在石床上,一個人發出熟睡氣息……」
Liberta你給我自重啊

Liberta呢一看就知道是個天然熱血笨蛋XD 為了Dante的生日很努力在籌畫著生日派對

從這個事件就可以看出他非常喜歡尊敬Dante


我真的是被這張圖給騙了
一開始看到的時候我還以為是什麼熱血激戰過後,沒想到根本只是不小心從屋頂上摔下來而已

Liberta很喜歡收集假面,因為他小時候就是被一個戴著假面的高大男人從孤兒院帶出來(其實就是Dante)
初見面的時候就因為能力失控讓建築物陷入一片火海……

Liberta的能力是言靈,只要他所想把它說出來就會具現化(我覺得根本無敵…)
但是Liberta的能力太過強大而且不安定,要是沒控制好會釀成大禍,於是Dante只好用自己的Arcana能力把他過去的記憶消除,也封印住了他的能力
而Liberta也害怕自己精神力無法駕馭,能力會再度暴走傷害到身邊的人,總是說沒有Arcana也沒關係!只要有刀就夠了!

但這樣下去不是辦法,終於有一天契機來了

在狂風暴雨的海上,大小姐為了救人不小心跌入海中,Liberta為了救她當然也跳入海中
兩人漂流到海邊石窟,但大小姐失去意識且體溫不斷下降

最後靠著想救大小姐的心,成功發動Arcana啦

是說為什麼Dante會是光頭…其實他以前頭髮很濃密的啊,還說什麼因為有這髮型魅力才會倍5成XDDDD

右邊那隻是原本的Dante,有圖有真相XD (小時候的Liberta好可愛啊機可修
結果不小心惹Liberta生氣,他就把Dante頭髮給燒了


但重點是Dante根本不介意啊

「我很喜歡這個髮型喔!這樣更有大海男人的感覺不是嗎?也不用洗頭了落得輕鬆啊!哈哈哈哈!」
Dante和Liberta的父子情……太棒了!
說到父子情就不得不提這個懺悔會,是媽媽主持,Jolly和Dante接受處罰
要他們踩Liberta和爸爸的照片(日本的踏繪)

「這個…還蠻難的啊……」
他們兩人對於自己的兒子和尊敬的人當然是踩不下去的
結果這時候媽媽換成大小姐的照片……兩人竟然毫不猶豫地踩下去!
可惡就是這樣我才不想攻你們兩個啦混帳wwww(後來兩人被媽媽暴打)

決戰前幾日,兩人在船上約會(?)

「……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碰著大小姐……心臟就會跳得很快……」
Liberta還是超純情的
「大小姐妳也是以優勝為目標對吧?當初說不要走爸爸決定的路、而是要往自己開拓的路前進,這份心情沒有變吧?」
「嗯!」
「也是,這才是大小姐嘛!」
「我的心情也是從來沒有變過,我會得到優勝,然後讓大小姐妳自由的!所以不用擔心,不管發生什麼我都會保護大小姐的!」

「我不喜歡只是被保護」
「嗯,我就知道大小姐會這麼說。我可不打算只保護而已。比賽互相加油吧,為了不要留下遺憾」
不是人生中只有對方的愛情,而是兩人都有各自的目標然後相互扶持
比起戀人更像是一起前進的戰友……我最喜歡這種啦!!!

最後依照比賽結局和好感度分三種結局

ED1:大小姐優勝,好感度600以上
這個BGM實在是很可愛竟然是結婚進行曲XDDDD
「我的夢想就是發掘未知的島嶼未知的事物,我想要更加瞭解外面的世界然後變得更強,那個時候我希望大小姐能在我身邊……不、是一定要在我身邊!我所描繪的未來一定要有大小姐在才行!……我最喜歡大小姐了!」

「這就是我現在的心情,傳達給妳了嗎?雖然之後會很辛苦,因為大小姐成為了家族的首領,但我不會讓妳因為選了我而後悔,所以大小姐……給我作好覺悟喔?」
真是超有小倆口的感覺啊,好可愛♥♥♥

ED2:大小姐優勝,好感度600未滿
兩人成為了情侶♥ Luka超擔心的www

因為是那個什麼都不懂的笨蛋Liberta嘛XDDDD

這張超美的啊

ED3:Liberta優勝
Liberta常常在約會的時候遲到,這時候大小姐等得很不爽就會給他一記踢腿(大小姐我愛妳啊~)
優勝時,他要爸爸讓大小姐獲得自由,明明還可以繼承爸爸的位置和跟大小姐結婚,但他說真正想要的東西要靠自己的力量去獲得,這種當獎品用的他不要……
我果然沒看錯人Liberta你豪帥



它的劇情其實並不連貫,是穿插著許多日常感為重的小事件,愛情方面當然也是淡如水
不過我本來就喜歡少年漫畫裡的愛情,沒有轟轟烈烈山盟海誓的愛情、只有淡淡的曖昧
主軸是Liberta的身世和對未來的夢想,戀愛只是佐料這樣
不過也許就因為這樣,我在毫無心理準備的狀態下去看通完的Special獎勵──
差點沒失血過多
是為了要彌補本線的甜度不足吧,真的是非常成功……Liberta光那一個音檔就彌補了所有的怨念……太銷魂了……相信有聽的朋友就會知道我在說哪一個
Liberta的外型是我最喜歡的,個性也跟我的本命船長很像……所以Liberta本命確定啦!

Pagination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http://iklove98.blog29.fc2.com/tb.php/213-00c307ea

Comment

Post Your Comment

コメント登録フォーム
公開設定

Utility

超級船長控★

野桃(Yuzi)

Author:野桃(Yuzi)


BG向 / AB型 / ドS / 原作派
黑髮、天然、年下、兄弟是弱點
同人防腐劑掛載中
喜好多偏冷門so萬年求同好ˊ_>ˋ
感想交流大歓迎!!
日本語もOKですよ

碎碎念~留言也可喔(艸)

旦那さん~♥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生存確認

已發售遊戲応援(●´3`)

カウンタ



free counters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