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猛獣使いと王子様~Snow Bride~】三周目 シルビオ


依然是按照喜愛順序來攻略,第三名是貓貓
本編太短了所以很期待FD會如何…嗯我很喜歡!至少劇情長度跟其他人一樣了而且結尾收得很好
有兩種截然不同的結局……畢竟他的背景本來就比其他人還要糾結


【舞會編】
不知道為什麼Silvio也受到邀請、還有這麼帥氣的衣服穿(到底是誰給他的啦XD)
看著那麼多人穿著這麼漂亮的衣服在跳舞,他莫名感傷了起來,畢竟自己跟他們完全不一樣,只是人類的偽物……這時候Tiana把Silvio壓向自己的胸口

「你聽,我的心跳得很快對吧,這是因為你在我身邊的關係,所以不用跟別人比較。我最喜歡你了…」
結果Silvio得寸進尺不打算離開,Tiana受不了只好灑金粉把他變回貓咪XD



本篇【AFTER STORY】
Silvio總是會從窗戶偷跑進來Tiana的家,甚至不敲門隨便闖進她房間,Tiana以為是他不懂人類的規矩才這樣,沒想到Silvio根本是故意的啊
「本來想說裝做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妳可能會勉強原諒我的說。看來是我太小看妳了」
「什…什麼!!
Tiana完全被耍著玩啊XDDDD

他們兩人一起看顧魔女留下來的藥屋,這時候Silvio突然語出驚人

「我討厭拐彎抹角所以就單刀直入地問了,妳可以在妳家養我嗎?
「欸……欸欸!! Tiana再度被嚇到XDDDD
因為Silvio本來就是貓嘛,所以用飼養這個詞……欸等等,可能根本是故意的吧
想說用養貓這種小理由就可以輕易住進她家……Silvio你果然不簡單
嘛總之兩人就開始展開甜蜜蜜同居生活


「終於親到了呢…真正的KISS」
本篇原本說Silvio平安回來的話就要給他一個吻,結果最後只親臉頰而已,現在終於實現了
「原來KISS是這麼舒服的事啊…糟糕、停不下來了……」
這是Silvio的初吻吧,也許吻技還不怎麼樣可是好萌
就這樣兩人過著一邊賺巡迴世界表演的旅費、一邊經營藥屋的生活

但這不可能永遠持續下去

因為,Silvio不是人類

他的本質還是貓,不可能永遠這樣下去
本編最後Silvio恢復成貓的樣子甚至要拋下Tiana跟魔女他們走這段,我當初覺得非常莫名其妙……玩到這邊才恍然大悟,那是因為Silvio不知道自己這個受到詛咒的身體未來會發生什麼事、為了不要拖累Tiana,所以才毅然決然離開她

「就算再怎麼喜歡妳、再怎麼愛妳…我跟妳,還是不同的生物」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恢復原狀、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現副作用,兩人抱著極大的不安在過每一天

就在某一天,Silvio突然毫無預警地恢復回貓的樣子了!原因是Silvio的身體漸漸有了抗金粉的耐力(就像抗體那樣吧)必須要用更強效力的金粉才能使他變成人類,但這樣惡性循環下去不是辦法、藥越用越烈產生的副作用也會越大。於是他們拜託魔女做了可以真正使動物變成人類的藥
但要把一個生物從本質完全變成另一個生物,所伴隨的危險性之高,有很大的機率失敗的話Silvio就會……
Tiana猶豫不決
「放心吧,我可是幾十萬才有一隻的特別的貓,不會這麼簡單就死的。我會實現妳的夢想,所以拜託妳也實現我的夢想吧
這邊抉擇選項就來啦
嗚嗚我當初真的超掙扎的 ……到底要不要給他呢?給了會怎麼樣?不給又會怎麼樣?
……可惡這不是FD嗎其他人的線甜得要命為什麼這裡就非得這麼虐心啦

好吧,HE留最後,先來看如果不給藥的話──
Tiana只要一想到可能會失去Silvio,不斷顫抖的恐懼襲擊著她。她覺得不管Silvio是什麼姿態,只要能跟他在一起就好,就像最初他們相遇的時候一樣。即使不能再交談,相通的心靈也不會變
「所以拜託…哪裡都不要去、一直在我身邊……」

「……我怎麼可能離開妳呢!即使恢復成原來的樣子、即使不能再跟妳交談,我也會一直在妳身邊…」
「別露出那種表情,妳已經實現我的願望了喔。能夠跟妳交談、能夠愛上妳、能夠抱妳……我已經很幸福了」
「謝謝妳喜歡我,Tiana…」

這裡Silvio的聲音充滿著無可奈何、卻又不得不放棄的巨大無力感……超虐心
最後Silvio當然就回復成貓的樣子了

(我們之間已經不需要語言了吧,因為心一直連繫在一起……)
那為什麼妳的表情要這麼悲傷啦

再來是給藥的結局!!

Silvio喝下藥後就失去意識了,但還有呼吸,魔女說這是他的體內正在改變,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醒來,也有可能就這樣一直沉睡下去……
Tiana片刻不離守護在旁,就這樣過了好幾個月──
只能等待什麼都做不到,Tiana的不安越來越深

「拜託、Silvio……快醒來…然後叫我的名字……吶…我想聽你的聲音、想看你的笑容啊……所以拜託…快回應我……」
然後──奇蹟終於發生

Silvio醒來啦!!!!
「看妳哭成這樣,我一定讓妳等了很久吧……但我一直有聽到妳在呼喚我的聲音喔」
「我說過了吧,我可是特別的貓咪,怎麼可能丟下妳死掉呢……不對、我現在已經是人類了」
「讓妳等了這麼久真的很抱歉,這次我終於可以堂堂正正地對妳說:我會守護妳一生的」

超感動的啦媽啊……

1年後

兩人一起以人類的姿態生活下去,Tiana也有小孩啦!!
這真是最棒的結局了



【短編小故事】

① Tiana只是想小睡一下結果Silvio就鑽進來了

於是我又被萌殺了一次!!!!!
Tiana好正好正好正啊!!!!!!貓貓也超可愛喔喔喔喔

② 吃Tiana手作料理吃得很開心

還故意讓調味料沾上臉頰要Tiana幫他舔掉(不過Tiana不理他XD)
嘖嘖這隻貓實在是吼…

③ Silvio硬要Tiana陪他玩,把她的帽子叼走

「想要我還妳的話就來追我呀」
想當然爾之後就被處罰了XD

④ Tiana聽到廚房有騷動聲,過去一看

發現Silvio叼著老鼠Klaus
「把捕到的獵物進貢給主人不是貓咪的責任嗎?」
「我才不要呢,給我失去意識的Klaus我完全高興不起來……!」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句超好笑(欸

⑤ 去船上約會,Silvio興致勃勃地說要釣一大堆新鮮的魚,希望Tiana料理給他吃

⑥ 兩人去觀光,Silvio想買當地有名的超好吃魚派,結果最後一個竟然被Lucia買走,兩人吵了起來www
Silvio真的看Lucia和Klaus特別不爽耶,大概因為他們三個是從小就認識Tiana、特別有敵對意識的關係吧XD

⑦ 一起去野餐,結果Tiana的帽子突然被強風吹走,伸手去抓但重心不穩

然後就跌倒惹 我也好想濕濕地跌在Silvio身上喔(閉嘴



Silvio真的是兼具可愛與帥氣於一身,個性有點痞痞的又聰明,重點是他本來是貓啊(可愛動物大加分)
……真要說的話其實兩個結局我都不討厭,兩個我都覺得是Good End,只是一個是悲劇一個是喜劇。畢竟貓的生命是能有多長…再也不能跟自己的戀人說話的痛苦又如何…但只要兩人一起共度剩下的時光、能不虛如此奇蹟般的戀情,這樣就夠了。
竟然做出兩個截然不同的結局,端看玩家如何選擇……這個部分我個人很中意啊!
貓貓線大概是所有在劇情深度上跑得最滿足的一條

Pagination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http://iklove98.blog29.fc2.com/tb.php/200-c092e874

Comment

Post Your Comment

コメント登録フォーム
公開設定

Utility

超級船長控★

野桃(Yuzi)

Author:野桃(Yuzi)


BG向 / AB型 / ドS / 原作派
黑髮、天然、年下、兄弟是弱點
同人防腐劑掛載中
喜好多偏冷門so萬年求同好ˊ_>ˋ
感想交流大歓迎!!
日本語もOKですよ

碎碎念~留言也可喔(艸)

旦那さん~♥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生存確認

已發售遊戲応援(●´3`)

カウンタ



free counters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