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AMNESIA LATER】四周目 ORION線+總結


最後是ORION啦!IKKI和KENT懶得跑了直接抓全開檔攻正太弟弟
其實原本對他興趣不大(自爆) 年齡太小了應該不會有戀愛劇情,只是好奇內容
沒想到───我從中間就開始哭啦 (哭點超低


接續本篇結局,神和ORION受到懲罰被貶為人類,且下放到UKYO的那個平行世界(畢竟是真相線)
女主和UKYO交往得很順利、每天都過得很開心,但她卻覺得哪裡怪怪的,好像忘記了某個很重要的人
UKYO再度出差3週,感到寂寞的女主到附近公園散步,卻碰到了奇怪的孩子

(好像在哪裡看過……?)
但ORION不希望女主記起他的事,急急忙忙地逃走了

之後又在女主的公寓前遇到!沒想到ORION他們就住在女主家正樓上
女主一直很在意這個小男孩,在一次機會下進到了他家

充滿個性的房間啊XDDD 神有夠沒品味www

ORION和神開了一間花店,女主去光顧
就在ORION喋喋不休地聊花的種類的時候,不小心脫口而出了自己的名字,而女主在聽到的那一瞬間竟然流下淚來
(果然、這孩子是ORION啊……欸?為什麼我會這樣想呢…?為什麼、我會這麼高興呢……?)
之後女主送ORION回家,ORION不滿應該是他要送女主回家才對,女主說因為她年紀比較大嘛
「再過5年你再送我回家吧?我很期待喔」
女主妳怎麼了 連小正太也想偷吃嗎!!
一下開輕浮模式我嚇到了啦!UKYO會難過的喔拜託妳自重
女主不懂為什麼跟ORION在一起的時候很開心,好像跟許久不見的老朋友聊天一樣
ORION沉吟了下,送了她一朵薔薇

「這朵薔薇的名字,叫做AMNESIA喔」
突然跑出遊戲名我整個鳥肌

女主想做餅乾回報他,沒想到烤焦了冒出很多濃煙,住樓上的ORION趕忙下來看情況
就在這時女主想起了記憶───
以前好像也有聞過這種濃煙、還有火焰的熾熱……

「等一下、等一下啦!今天是妳最危險的日子啊!」

「妳要最優先保護妳自己的性命,知道了嗎!?」

「我不切斷感覺的共有!妳痛苦的話我也要跟著妳一起痛苦!都一起走到這裡了,最後也兩人一起加油吧!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跟妳在一起!」

「一直以來很抱歉,還有,謝謝妳……再見!」
──等一下!你──你的名字是……

啊…原來如此……


「ORION……!」
「欸…?」
「你是ORION吧…那個8月一直陪在我身邊、守護著我的就是你啊」
「妳…妳想起來了?」
「嗯…抱歉我竟然忘記了你的事,ORION……歡迎回來……!!」
從這裡開始眼眶就泛淚啦
女主問為什麼不一開始就告訴她,ORION說8月發生的事太殘酷了,要是想起他的事、怕女主也會想起那些痛苦的事
ORION說下個月要去上學了,要是不趕快取個正式的日文名字,入學資料上直接用汙離怨就糟糕了
他請女主幫他取 一開始我幫他取了一個超日本風的名字叫陽太
但發現遊戲裡每個人名字根本都是片假名啊有夠不搭www 於是把O去掉叫RION這樣
RION決定要把女主幫他取新名字的這天當作是他的生日!

隔天女主馬上就在店裡幫他舉辦生日派對!
SHIN、TOMA、IKKI、KENT、SAWA、MINI……全部的人一起幫他慶祝生日
可惡明明一開始我還嫌他很吵想關掉他的聲音、明明他精靈外型怎麼看都說不上可愛、明明有時候我覺得他好煩好蠢……但…一直以來ORION只存在在女主意識裡、從來沒有人看過他,卻是陪著女主…不、陪著我們完完整整參與了每一件事,不管喪失記憶也好、被粉絲團欺負也好,痛苦的時候、難過的時候、死亡的時候……陪著我們的都是ORION!甚至在其他角色線裡跑出來幫助女主……
謝謝你陪我度過了這個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8月,雖然發生了很多事、到過了很多世界,但就因為你一直陪在我們身邊,存在感之強烈讓人完全無法忽視,這是玩過的人才會懂的感覺啊(淚笑)

「謝謝妳,我很幸福喔!能在最後的最後看到妳的笑臉、能像這樣跟大家說話…!沒有身體、誰都不知道我的存在、這樣的我…能讓大家幫我慶祝生日…這種幸福我從來沒有想過……!」

「謝謝大家,今後也會一直喜歡著你們喔!最喜歡妳了!」
這種對玩家們喊話的畫面和台詞太犯規了……我已經哭到看不見螢幕了啦………



●總結
玩本篇的時候我還沒有這麼強烈的感覺,我甚至沒有全通。但FD……不得不說以ORION來做結尾真的收得非常棒,玩完非常滿足!雖然我還是沒有全通(喂)不過相信全通的玩家們應該更有感觸吧
AMNESIA劇情畫風BGM都很棒!尤其是氣氛的掌握!!這點我不得不讚賞,BGM和畫面配得相當好,很容易讓人入戲!對喜歡代入感的我來說根本是超棒的設定XDDDD
本篇和FD都不長,推薦大家可以當個小品玩喔!!

Pagination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http://iklove98.blog29.fc2.com/tb.php/197-aa132428

Comment

Post Your Comment

コメント登録フォーム
公開設定

Utility

超級船長控★

野桃(Yuzi)

Author:野桃(Yuzi)


BG向 / AB型 / ドS / 原作派
黑髮、天然、年下、兄弟是弱點
同人防腐劑掛載中
喜好多偏冷門so萬年求同好ˊ_>ˋ
感想交流大歓迎!!
日本語もOKですよ

碎碎念~留言也可喔(艸)

旦那さん~♥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生存確認

已發售遊戲応援(●´3`)

カウンタ



free counters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