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AMNESIA LATER】二周目 TOMA個別線


TOMA劇情不只本篇、連FD都寫得比SHIN好多了(SHIN線TOMA根本完全沒出現
我想應該是個性問題,SHIN太彆扭了
對上自卑被動的TOMA,女主也一整個主動許多,互動和劇情當然會比較有起伏啦!


【NEW WORLD】
(接在共通後)IKKI和KENT在橋下做水獺的巢要讓來玩的小學生混亂,原本要去阻止的SHIN也一起玩起來了wwww 大人組不管在哪個路線都怪怪的啊
照例在TOMA線恢復能力超群的女主想起了片段的關鍵字學校,於是藉口說有東西忘記拿要TOMA帶她夜潛學校
夜晚的學校真的很恐怖,壞心眼的TOMA還故意說鬼故事是想嚇誰
突然遇上巡邏的警衛,情急之下趕忙躲起來

事後TOMA邊臉紅說著「沒想到浴衣還蠻薄的啊……」邊猛搖頭說「啊─不行要趕快忘記才行!」
天人交戰中的哥哥wwwww
之後回到河原那邊跟大家會合
玩到一半不小心跌到河裡的IKKI、把指著他哈哈大笑的KENT和SHIN和不知為何受到牽連的UKYO也一起抓下來陪葬wwwww 結果大家弄得全身都是泥巴wwwww
太可愛了你們這群!
從店長口裡聽到原來TOMA他們在策畫要去哪裡玩就是為了女主,去年女主跟大家一起看了漂亮的螢火蟲,約好明年再一起看,沒想到今年因為爸爸工作關係無法成行,所以大家才會這麼想讓女主看到螢火蟲
其中又以TOMA最為熱心拼命在找螢火蟲的地點
「為什麼要為我做到這種地步呢?」

「從以前就一直是這樣,為了妳我什麼都願意做」
呃嗚! (被擊中


【AFTER STORY】
前情提要詳見本篇
TOMA覺得惡作劇風波至少要一個禮拜才會平息,希望女主再度住到他家避風頭,女主當然求之不得!(說過TOMA線的女主好像是主動型的XDDDD
因為是甜死人不償命的FD,籠子鍊子什麼的當然通通要收起來啦☆ TOMA甚至連女主換貼布也要轉過身去 不知道本篇是誰粗暴扯掉人家衣服的喔www 只能說TOMA應該只有在牽扯到女主的安全時極端的裏本性才會跑出來
TOMA很自責一直道歉,但女主卻說她覺得TOMA沒有特別道歉的必要
……女主果然也很有病耶
我覺得被關進籠子裡很不正常喔!妳覺得這是不需要道歉的事嗎


兩個人一起做飯
這邊女主說到她在打工的時候TOMA好像不怎麼到店裡來,因為TOMA覺得她穿女僕裝太可愛了直視不能XDDDD 那句歡迎回來、主人的破壞力也很超群XDDDD


第一次看到TOMA的睡衣,TOMA說之前沒穿是怕如果在半夜發生什麼事,也能馬上做出應對保護女主
TOMA為女主做到如此地步……!! 其實他除了有點病以外其他根本無懈可擊啊啊啊!!!!

晚上TOMA還是睡地板,但女主覺得很寂寞

沒辦法TOMA只好考驗自己的忍耐力抱著她一起睡啦
TOMA說不想在這種情況(風波還沒平息)下對女主做那種事,但女主想要轉過去看TOMA的臉
「不行,看到臉就會想KISS,一KISS的話就停不下來了」
這裡TOMA說了,自己只要碰到有關女主的事就會變得不知道會做出什麼事情來,所以訂了一個戀人試驗期,如果在這期間女主覺得他很恐怖、討厭他了,他就會離開女主
凡事以女主為上、細心溫柔呵護到不行的TOMA
「並不是討厭妳什麼的,只因為我是個很糟糕的人」
這傢伙到底是多自卑啦! 你已經好到人氣投票是第一名了啊!!
溫柔到這種程度誰還會想跟你分手啦 (根本愛得要死
要知道自卑得太過、對對方也很失禮啊,明明這麼喜歡你卻一直被你否定,人家也是會難過的啊T_T
(TOMA……一直都是這樣,甚至為我留了後路……但是TOMA,我明明這麼喜歡你,為什麼就是無法傳達給你知道呢?這樣,很悲哀呢……)

「最喜歡、TOMA了……」
妳在…做什麼…!」
女主GJ!!!!! 從咬手開始反撲TOMA吧

一大早女主才剛睡醒就偷襲了www

好吧體諒你忍了一個晚上XDDDDDD

接下來幾乎就是狂放閃光的愛的同居生活♥♥♥
說到洗衣服,之前被關起來的時候都是TOMA幫女主洗她的貼身衣物,也因此練就了不用看也可以把衣服晾乾的技術www(想像那個畫面覺得好好笑
整理房間女主發現了有本相簿裡面全是她的照片(奇怪怎麼有種既視感)是TOMA賄賂後輩幫他買來的(日本學校好像修學旅行什麼的照片要自費買吧)
TOMA問女主應該覺得很討厭吧?
沒想到她語出驚人──「其實我也有拜託過SHIN幫我拍你的照片……」
這兩人…這兩人……真的超合拍啊天啊!!!
這就是所謂的一丘之貉嗎?(摩亞調(別亂用成語!
太有趣了wwwwwwwwww

假日一起去買東西
TOMA想起上次不小心被店員拉進去女性內衣店的慘痛回憶,想說這次不同家應該沒關係吧,沒想到……
遇到同一個店員是哪招啦! 難聽的音調又出現了

這裡的BGM還超驚悚的是怎樣

回到家TOMA突然接到電話說有事要出去一下,等了很久都沒回來,當女主在疑惑TOMA到底是去見誰的時候,ORION的聲音突然跑出來 叫女主趕快去追TOMA!
這裡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到現在還不清楚,已經離開女主身體的ORION怎麼會……幻聽?
女主聽從趕忙跑到樓下去看,發現原來是SHIN來找TOMA!!
下一秒SHIN就揍了TOMA一拳!!!

帥死了我的SHIN!!!!!!!
「啊…痛死了,牙齒好像斷了……」
「就是要那樣才打的,我還沒打夠呢」
「TOMA、SHIN住手…為什麼要這樣做…!?」
「為什麼?妳問我為什麼?被TOMA騙、被餵安眠藥、被關進籠子裡監禁,這是什麼玩笑?結果妳向揍TOMA的我問為什麼要這樣做?妳搞錯說這句話的對象了吧!」
後來女主才全盤托出整件事的始末!其實早在還沒被ORION撞到前女主就已經開始被IKKI的粉絲團霸凌了,而她也知道是因為她頻繁去向IKKI商談戀愛煩惱的關係。但如果把被欺負的事告訴SHIN敏銳的TOMA一定會察覺、告訴TOMA就會被發現她跟IKKI商量的是要跟他告白。想說離告白日也不到幾天了,打算就這樣沉默忍到告白那天,如果幸運跟TOMA成為了戀人,粉絲團就會知道她不是喜歡IKKI知難而退,如果告白失敗再找TOMA商量也不遲
但沒想到會發展成這樣(詳見本篇)要SHIN不要責怪TOMA……
「真是…你們兩個、末期了呢!(有病意味) 所以?因為喜歡TOMA他怎麼對待妳都無所謂?這樣還真噁心,根本是共依存的關係了吧」
SHIN你這孩子果然很老實,說的話都是玩家們的心聲啊
女主說TOMA做的事跟那些惡作劇比起來,惡作劇恐怖得多了,而且是TOMA把她從中救出來的……
愛果然是盲目的!
不過TOMA也是因為太擔心女主了才會一時間壞掉,出發點也是好的,所以…嗯…要原諒也是可以的啦(雖然那些對S的我來說真的太(ry 不過M女主不介意就好
這裡也把他們三人的依存關係描寫了一番,蠻不錯的!!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SHIN就被請進來一起吃火鍋了

「我說啊,通常那種場面過後,不是應該說再見然後走人的嗎,為什麼我要在TOMA家然後3個人一起吃火鍋啊」(SHIN吐槽役擔當得好棒
「因為3個人好久沒見了嘛,也想要讓你們合好……」
「所以我才叫妳要會讀空氣啊!(怒)」
「SHIN雞腿肉和雞翅要哪一個?」
「……………………………雞翅」
SHIN真是口嫌體正直的代表XDDDD
為什麼SHIN本線就沒辦法表現得這麼可愛呢太可惜了T_T

之後TOMA說一週的時間也差不多到了,粉絲團也發了道歉影片平息了風波,要女主回去自己原本的家了,但女主說會寂寞不肯……這邊女主說了好多話我很喜歡!拼命表達自己想要留在TOMA身邊、最喜歡TOMA的心情 果然主動的女主比較可愛啊
於是TOMA就說那乾脆就結婚吧,這樣就不會分開了
史上最快求婚達成──一週間!!!
「什麼都不能對妳做就這樣把妳留在我家,果然不行。我不想背叛妳父母親對我的信,也想好好珍惜妳,但老實說…已經忍耐到極限了。在歷經了24小時樂園兼拷問般的生活後要跟妳分開,實在太辛苦了,所以……」

「做我的妻子吧!一直一直在一起生活吧!」

TOMA打電話先跟家裡人報告要求婚的事,被媽媽數落了怎麼這麼慢 原來兩方的家人從小看在眼裡早就希望他們趕快結婚啦!還說不反對學生結婚…TOMA家好開放
最後就是打電話給在海外的女主父母提親

超緊張的TOMA(笑)
女主在日記上寫下了8月28日,我成為了TOMA的未婚妻的幸福記錄……!!


我發現TOMA感想通常比SHIN來得好寫,一是他劇情比較有內容、二是非本命的關係省略得比較多(欸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TOMA啦 哥哥系最讚了

◆TOMA小檔案◆
年齡:20歲
身高:181cm
生日:4月12日
星座:牡羊
血型:B
家族成員:父母
興趣:籃球、自行車、上網、主機遊戲、讀書、料理
(興趣好多
社團經歷:足球社、廣播社、弓道社、新聞社
喜歡的食物:辣的全部
討厭的食物:生的水果全部
喜歡的動物:人類
(這wwww)

如果單看檔案的話感覺TOMA跟我蠻合的(??

Pagination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http://iklove98.blog29.fc2.com/tb.php/195-2491f6e3

Comment

TOMA真的太棒了~只要好好調教(?)就不會亂來了~重點是日野配的=V=
又甚麼都會甚麼都顧得好好的,感覺擁有TOMA這一生躺著都能活了XDD
還有買內衣的BGM好像是整個FD配樂最恐怖的地方超莫名的XDDD
  • URL
  • 2012/04/13 00:58

野桃

>嗑
對啊配備一個TOMA少奮鬥20年啦XDDDDD
那邊的BGM真的超可怕的wwwwwwww
日野最讚啦!!!
  • URL
  • 2012/04/23 23:25

Post Your Comment

コメント登録フォーム
公開設定

Utility

超級船長控★

野桃(Yuzi)

Author:野桃(Yuzi)


BG向 / AB型 / ドS / 原作派
黑髮、天然、年下、兄弟是弱點
同人防腐劑掛載中
喜好多偏冷門so萬年求同好ˊ_>ˋ
感想交流大歓迎!!
日本語もOKですよ

碎碎念~留言也可喔(艸)

旦那さん~♥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生存確認

已發售遊戲応援(●´3`)

カウンタ



free counters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