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AMNESIA LATER】一周目 SHIN個別線


因為本篇大玩推理,所以我真的超期待SHIN的FD!
但覺得SHIN線沒有寫得很好……明明他個性這麼可愛
不過整體還是跑得很滿足啦!!後面還稍稍地哭了 (哭點低


【NEW WORLD】
(接在共通後)去找SHIN,他跟TOMA在煩惱要不要去阻止IKKI和KENT,因為他們兩人在亂搞小孩子的秘密基地……
你們兩個大人在幹嘛啊!!!! (戳到笑點
TOMA說他去阻止,叫SHIN和女主兩人去散步……好哥哥真的是好哥哥啊
為了要讓女主看到螢火蟲,SHIN調查了很多地方帶她去,但女主因為穿不慣木屐腳痛到沒辦法走,這時SHIN才發現她腳受傷了

「…抱歉沒有注意到,如果是其他人…像是TOMA的話,一定馬上就會發現了吧。我沒辦法做到那樣,所以拜託妳說出來……」
SHIN該說是遲鈍還是無神經呢……表面上很成熟能幹,但到底還只是個孩子啊
把女主帶到他家做消毒處理,打電話給TOMA說要就這樣直接送女主回家,得知IKKI、KENT、UKYO和店長在玩水槍大戰……
你們這群大人給我差不多一點啊!!!!
敏銳的SHIN發現女主又怪怪的,但女主說不出她失憶的事,SHIN很生氣為什麼她沒辦法相信他,於是忍不下去了,決定下週向她告白───
斷在這裡的餘韻還不錯w 然後AFTER STORY開啟!


【AFTER STORY】
是接在本篇後的故事
SHIN是考生,只能在有點空的時候跟女主見面,而且就算見面了也是在他家讀書之類的(看到熟悉的古文動詞我自己也心驚了一下Orz SHIN來教教我好嗎
回家路上聊到了TOMA近況,雖然以不起訴處分,不過他像是要逃離他們一樣搬到很遠的地方去了…兩人想著如果什麼時候能回來就好了QuQ(淡淡的哀傷
到家後女主說雖然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能見面,不過會忍耐,卻露出了寂寞的表情

「好不容易忍耐到了現在,妳露出這種寂寞表情的話,就會忍不住了很困擾啊」


因為女主的傷勢終於要痊癒了很開心!第一次看到SHIN笑得這麼開心

因為不能常見面,SHIN說可以的話會盡量抽出時間陪她,問她想去哪裡?女主說去公園坐在草皮上聊天或去大街上逛商店,SHIN察覺到了女主有在避免兩人獨處……因為SHIN有時候會很強硬,SHIN自己也有自覺,他也不想因為自己的任性再讓女主受到那樣的傷害(本篇SHIN把女主強引到森林害她跌落懸崖)一個想接近、一個卻在躲……
為了打破這種僵局,SHIN提出每次見面對方都要提出自己的一個願望,不管是想做什麼、想去哪裡什麼都好,就是不要讓彼此都在壓抑忍耐,如果女主覺得討厭,也可以發動拒否權,SHIN會配合女主的步調。

女主跟MINE和SAWA相談,說一開始交往的時候SHIN只要她一有破綻馬上就會襲擊這點很困擾(只能說高中男生啊嘖嘖)但最近又在意起來是因為只要兩人獨處SHIN就會親上來、被激烈翻弄到無法呼吸的程度、心臟好像要停止一樣很痛苦……

……
……………
我跟MINE和SAWA的反應同步了,這是什麼強力閃光彈……!!
妳身在福中不知福啊混帳!!!!
唉所以我才覺得SHIN線寫得沒什麼fu,硬要變出一個困難要他們越過我知道這是讓劇情有點起伏的重要關鍵,但這困難…怎麼說也太牽強了吧 不過就是個比較害羞的蠢女孩的閃光煩惱吧
不過因為是SHIN所以我還是跑得ドキドキ就是啦 (單純
翻弄這個詞都出來了喔喔喔喔太邪惡太骯髒了 (骯髒的是妳的腦袋
之後SHIN打電話來要去接女主下班,但女主還有顧忌於是慌忙說要跟MINE和SAWA回去……
MINE:「果然,我還是想站在SHIN那一邊=_=」
SAWA:「同感=_=」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女主了
兩人最後警告了一下如果一直讓SHIN這麼壓抑的話,到時候的反動會很恐怖喔?
我期待那一天!!!!!(全裸躺平)

SHIN來到女主家,想要親女主不成,SHIN終於爆發
「……我問妳,妳真的喜歡我嗎?」
「…!…那是當然的…」
「但是在接吻的時候卻像忍耐般把眼睛閉起來?如果連接吻都是那種態度的話,老實說我沒有自信。想跟我去公園、去街上買東西…這些事跟青梅竹馬的時候做的事有什麼差?妳的喜歡跟我的喜歡也許根本就不一樣吧?」
然後SHIN就這樣回家了
隔天女主去找SHIN道歉,而SHIN也不想勉強女主,決定兩人相處先回到青梅竹馬的時候一樣,直到她可以接受為止也不會再親她。
這的確是解決這個問題的最好方法,但是女主又因此感到寂寞……
妳耍任性也要有個限度好嗎!^q^
就是不順妳意就不行了是吧?交往是要互相的,人家都配合妳到這種地步了妳還要求什麼啊!(怒)

SHIN明明是考生卻還騰出時間幫女主辦痊癒慶祝會……SHIN你真的是
在慶祝會上跟貌似很會談戀愛的IKKI商談煩惱,IKKI說只要女主主動出擊就行了,就像SHIN當初鼓起勇氣向她告白一樣
終於開竅了的女主以聽SHIN的貝斯為由到他房間,豁出去抱住了他

好吧這邊女主還蠻可愛的
「……喂,如果只是突然想這麼做的話,可以不要抱這麼久嗎?不然等一下妳會很危險」

後來女主就跟他全盤托出,因為接吻心臟會跳很快很痛苦所以才討厭,可是為什麼每次SHIN都一臉餘裕的樣子?
「才沒有呢,要拼命壓抑住一不小心就會暴走的自己可是很辛苦的」
(夠了
總之兩人總算是互相坦承化解誤會了!
SHIN說如果下次模擬考拿到A評價就空出一整天陪女主

考完模試的那天,疲累的SHIN跑來女主家尋求慰藉(本篇好像也有類似情況 撒嬌的SHIN好可愛)

接吻不行只好親臉(為什麼我卻有更嗨的感覺

得到A評價了!2人有一整天的時間可以約會
SHIN承諾這一整天都聽女主的,於是應女主要求做一些充滿戀人感的事,像是到遊樂園去玩、手作便當、牽手、餵食等♥

雖然SHIN覺得羞恥到不行,不過已經答應了女主所以沒辦法XDDDDDD

因為今天的SHIN太溫柔了,結束後女主還是想跟SHIN多點時間在一起,於是邀他進房間
原本以為這裡會發生什麼事……
但什麼都沒有!!!!
編者你讓一個健康的高中男生這麼壓抑好嗎! 因為還是考生的關係嗎
好吧也許就因為沒有推倒我對SHIN才能一直保有高評價吧
女主說以前是青梅竹馬的關係,但現在不一樣了,變成男女朋友之後就有分手這個選項,她很害怕如果做些任性事SHIN會討厭她。SHIN說那是不可能的,原本也想以青梅竹馬的身分待在她身邊就好了,但果然戀人關係才是最近最親密的,所以才向她告白。他從不後悔這個決定
改變關係這件事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尤其事關自己最喜歡的人,像他們那種關係又更複雜了,如果按兵不動(像TOMA)就可以近距離以青梅竹馬身份一直與女主保持好關係,但就因為沒有勇氣踏出那一步,才錯失了跟女主有更好的發展機會。宛如賭博一般伴隨著很大的風險
是要安於現狀?還是冒險去闖?
膽小的TOMA選擇為自己留後路,但SHIN就豁出去告白於是成為了戀人
這就是為什麼SHIN跟TOMA我還是最喜歡SHIN的原因
兩人聊著小時候的事不知不覺到了12點,SHIN忍不住了於是久違的KISS

女主說這個KISS不痛苦,因為SHIN很溫柔的關係,SHIN無奈原來只要溫柔就可以啊,害他之前忍耐這麼久www

最後SHIN把女主帶來公園,說小時候女主曾在這裡跟小TOMA求婚對吧,那時候因為小TOMA猶豫於是小SHIN趁機介入說那就跟他結婚吧!(懂得把握機會的人才會成功XDDD)

多年後的現在……

「這是我媽在我要跟妳約會的當天早上交給我的戒指…結果到頭來最在意青梅竹馬的人其實是我自己啊……小時候的喜歡跟現在的喜歡雖然不太一樣、,但我比誰都喜歡妳,想跟妳在一起的心情從來沒有改變,絕對會讓妳幸福的,跟我結婚吧!」
「………」
「…喂,妳也說點什麼吧」
「……因為,我說不出話來…」
「點頭就可以了,不用想什麼漂亮話來回答,因為我也說不出來。想跟我永遠在一起的話,一句話就夠,說我願意吧」
「…我願意」
「……啊雖然知道結果但果然還是很緊張啊!心臟好像快不行了」

「喜歡妳喜歡到無可救藥、最喜歡妳!」
我才不承認我玩到這邊眼眶泛淚了呢

片尾過後
跟MINE和SAWA報告婚約的事,SAWA故意問到底多喜歡SHIN,女主回用言語也無法表達的喜歡,結果SHIN在一旁全聽到啦XDDDDD 害羞地說別在別人面前說蠢話
真的是可愛的小傲嬌啊
送SHIN回學校,最後以夫婦對話萌萌地結尾!

「いってらっしゃい、シン」
「……いってきます」



雖然跟其他人比起來也許是比較平淡的一條(望向某エロ桃
畢竟SHIN還是考生可以體諒 作為接吻魔他已經表現得非常好了 (欸
途中跑得有點糾結,不過SHIN的本命位置還是屹立不搖啦
前面說SHIN線寫得沒有想像中好是因為之後跑了Girl’s Party,大家描述的SHIN……
個性超級無敵可愛啊
什麼在店門口很開心地摸狗但不好意思被人看到又裝作冷漠的樣子之類的www 但本篇沒有把他孩子氣的這一面描寫清楚我覺得非常可惜

最後送上SHIN的個人小資料
年齡:18歲
身高:179cm
生日:11月30日
星座:射手
血型:A
家族成員:父母
興趣:卡片遊戲
社團經歷:田徑社(中距離跑者)
喜歡的食物:甜的煎蛋捲
討厭的食物:芹菜
喜歡的動物:狗

Pagination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http://iklove98.blog29.fc2.com/tb.php/194-3aae45fd

Comment

Yupei

各種意義上都好懷念小時候不懂 翻X覆X 的純真年代OTZ

如果是玩18乙女看到 翻弄 還不會害羞(超淡定意味
但在全年齡看到疑似推倒、性暗示,
羞恥度整個爆衝是怎樣(沉思

不好意思現在我們的遊戲領域完全是平行線(?)
所以這篇廢言請隨便看看囉!
  • URL
  • 2012/04/06 10:47

野桃

>>Yupei
真的XDDDDDDD
玩18N那些詞應該是看到膩了,但全年齡向恥度會一整個爆表XDDDDDD
大概是沒做好心理準備措手不及的關係(?????

也不完全是平行領域啦XDDDD 只是各自有太多舊坑要填了(??
謝謝你的留言^Q^
  • URL
  • 2012/04/08 17:59

Post Your Comment

コメント登録フォーム
公開設定

Utility

超級船長控★

野桃(Yuzi)

Author:野桃(Yuzi)


BG向 / AB型 / ドS / 原作派
黑髮、天然、年下、兄弟是弱點
同人防腐劑掛載中
喜好多偏冷門so萬年求同好ˊ_>ˋ
感想交流大歓迎!!
日本語もOKですよ

碎碎念~留言也可喔(艸)

旦那さん~♥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生存確認

已發售遊戲応援(●´3`)

カウンタ



free counters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