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AMNESIA LATER】共通劇情NEW WORLD


這是我第一篇FD心得!
FD(Fan Disc)是什麼呢?
就是遊戲大受歡迎後依粉絲要求再推出的續作

所以,FD是什麼呢?
就是灑糖灑很大、糖不用錢的意思啦!! (欸
FD通常很短,只是出來讓粉絲止渴一下用的。不過AMNESIA本篇因為沒有共通劇情本來就比較短的關係,所以我也沒有覺得特別短,反而覺得跑得還蠻飽足的


照慣例要先玩完共通小事件,通了才可以開啟個人路線
但一開始我就傻眼了──
為什麼女主又喪失記憶了啦!!!
我一瞬間有咦那我到底現在是在哪個世界?這是發生在本篇什麼時候的事?……等等跟本篇搞混的情況發生Orz

但如標題的NEW WORLD,這又是一個完全新的世界,本篇悲慘絕倫的必死命運、粉絲團的惡意捉弄、記憶喪失的真正理由和被悲慘男追殺事件……通通沒有!單單就是ORION的失誤導致喪失記憶而已(是說悲慘男的地方我笑了)總之再度以恢復記憶為目標!

有趣的是本篇沒有共通劇情,所以現在大家全部聚在一起讓我覺得好新鮮啊!跑得超開心的
原來IKKI和KENT互動這麼好笑 兩個人都是冷面笑匠啊www
還有TOMA 還是很寵女主啊啊啊 大家貌似在商討要去哪裡玩,女主被問意見,但因為失憶根本搞不清楚怎麼回事,於是讓TOMA決定地點就好了

「嘛,既然是久違的拜託,哥哥會好好加油的喔」
這裡語尾上揚的俏皮感實在太可愛了
晚上女主突然想起了一點記憶,好像是跟誰約定要一起去看螢火蟲。
隔天UKYO來到店裡,女主不過是叫了他的名字他就感動到哭了
帶來了一枚自己在附近河原拍的螢火蟲照片給大家看

好和樂融融啊wwww 感覺本篇的廝殺就像夢一場
大家決定請UKYO帶他們去拍這張照片的地方看螢火蟲,但他卻突然大驚失色:「難道她(女主)也要去?不行啊!聽好了,如果去河原觀螢的話,可能會發生失足撞到頭、掉進河裡溺水、被流木撞傷、把螢火蟲的光和香菸搞混誤觸而燙傷、被偶然墜落的隕石撞上、被防止落水的欄杆壓倒、跌倒的時候被團扇的柄刺進胸口……等這樣的事情啊!」
怎麼可能啊!!!!!!(這裡我跟ORION同步吐槽了
不過為什麼你還是如此心配病啊wwwww 原本想說既然是新的世界,前面也說了沒有本篇那些悲慘的真相,表示UKYO沒有經歷過那些事件,應該是原本個性才對,沒想到還是他已經壞掉的個性啊……好吧不管了反正這樣才有萌點

下班後在店門口碰到專程來堵女主的TOMA和SHIN
「太好了,我就想說妳差不多要下班了」
「為什麼TOMA會知道這傢伙的下班時間啊?感覺好噁心」
「真失禮啊,不只這傢伙的、你的排班時間我也有記,放心吧」
「更噁心了……」

我好喜歡這兩隻啊!是跑SHIN時覺得SHIN最高、但跑TOMA的時候又愛死他了的這種不分軒輊啊
TOMA一直很寵SHIN和女主,我真的(ry 完全彌補了我在現實中感受不到的兄愛
我就是喜歡這種哥哥型啦 (完全無法免疫
因為女主沒有浴衣,兩人特地來帶女主去買

但果然就是會演變成這種情況呢啊哈哈 這裡強烈感受到了自己的受寵讓我好害羞♥♥♥

隔天晚上大家就一起去賞螢啦──☆

但到了目的地卻沒有發現任何一隻螢火蟲,在想是不是UKYO搞錯地點什麼的,UKYO覺得很抱歉
IKKI:「沒關係,能看到女孩子們的浴衣模樣也很滿足了」
SHIN:「IKKIさん的腦袋裡只裝了這些東西嗎?」(SHIN你

TOMA:「喂SHIN!……抱歉IKKIさん,因為這傢伙很老實」
IKKI:「是事實所以沒關係,反而我比較介意你說的話啊」


共通很短大概就到這,接下來選要跟誰一起自由行動就會進入個別線
是說跟本篇的氣氛比起來真的差太多了……突然變超歡樂的是怎樣!!(不過我愛死了

Pagination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http://iklove98.blog29.fc2.com/tb.php/193-6a238b16

Comment

Post Your Comment

コメント登録フォーム
公開設定

Utility

超級船長控★

野桃(Yuzi)

Author:野桃(Yuzi)


BG向 / AB型 / ドS / 原作派
黑髮、天然、年下、兄弟是弱點
同人防腐劑掛載中
喜好多偏冷門so萬年求同好ˊ_>ˋ
感想交流大歓迎!!
日本語もOKですよ

碎碎念~留言也可喔(艸)

旦那さん~♥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生存確認

已發售遊戲応援(●´3`)

カウンタ



free counters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