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SP】官能昔話 全通感想


原作是朗讀CD,以鹹濕重口廣為人知。不過因為我沒有聽廣播劇的習慣,一直在想不過是聲優在念故事為什麼會紅成這樣到底童話故事裡要怎麼加入官能元素啊
但玩了遊戲後……原來是這樣啊哈哈哈我懂了! (what


這片收錄了七個東西方耳熟能詳的故事,劇情走向不以選項的不同、而是用PSP的LR鍵來選,每章共有3次分段,所以LRL、LRR……等排列組合下來各衍生了六種不同的結局
因為劇情都跟原作一樣只是結局改編,所以就只放圖粗略說一下喜歡的部分囉
不熟悉原作的人可以點標題進去看故事

●一寸法師
竟然跑出了另一個一寸小人 叫一寸太郎www 個性比較風流
用槌子兩個人一起變大了,最後變成3p 3人行

其實我蠻喜歡3P的真的 不過最喜歡的還是一寸啦
變大後跟公主結婚這結局最棒了

其他還有一寸的爺爺被殺所以上京找兇手、而兇手竟然是公主…等詭異展開的故事
不過大多還是以兩人在一起的喜劇收場♥♥♥
一寸小小的超可愛,長大後也很帥 所以這大概是我最喜歡的一篇了

●人魚公主
原作是悲劇所以改編一定要有的Happy Ending!

在沙灘上走一走不小心跌倒,夕陽餘暉照射下王子就突然發現人魚姬是當初救他的人
何等神認人功力wwwwww
還有另一支線超好笑!公主竟然把王子變成人魚 她到岸上假裝很痛苦地喘息引王子注意(還我純情人魚公主的形象啊 )還有把王子打昏逼他喝藥的選項
王子超沒主見地接受了自己變成人魚的事實

也沒生氣就這樣很自然地接受了…^q^ 王子你的個性可以再爛一點
最後一個結局蠻的,人魚王子為了向巫婆討回公主的聲音,前往深海迷宮找寶物,不料卻掛在那裡。苦等不到王子歸來的公主千年後死去,但海中依然迴盪著公主在呼喚王子的聲音……搭配立體音效真的毛骨悚然!
勉強要說的話大概只喜歡兩人都是人類且終成眷屬的那個結局(雖然平淡到很無趣)
我對王子變成人魚什麼的實在接受不能!

●番町皿屋敷
居然有鬼故事!! 第一次跑原作線的時候就被嚇到啦!(←都在半夜打PSP)
因為是怪談氛圍就是那樣,所以改編也以有病結局居多
像是播磨瘋掉啦、播磨被殺啦、播磨餓死啦…等等^q^ 跑得比較歡樂的只有最後一條線

盤子擬人化! 被打破的盤子還是女生www 剩下的盤子們要為她報仇於是捉弄起播磨一家,最後還說外面的空氣比較新鮮不想回到倉庫,之後就跟播磨一家生活在一起了XDDDD
每個盤子都有各自的特色超有趣!盤子1喜歡被打破的盤子7,盤子4很無口但感覺很帥,盤子3聲音完完全全就是喵咪老師啊井上兄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這款遊戲下野的聲音一直給我模糊感…聽得不是很舒服

●糖果屋
故事一開始就有濃濃的既視感……我記得原作的哥哥並不是妹控吧?
其中一條當他們打敗巫婆的時候,妹妹叫哥哥幫她打開被巫婆綁住的腳鍊
哥哥聲音驟變:「不行喔,妳是我一個人的東西,要跟我一起永遠在這裡生活……」

靠北又是監禁PLAY!!
可知道我AMNESIA月華是接著玩的啊!!連玩三款都被綁起來
你知道那有多崩潰嗎!!!!

再次聲明我不是M!一直被囚禁我一點都不高興啊啊啊混帳
另一段分歧是他們不是找到糖果屋、而是晃到鬼屋去了www
藉由幽靈的幫助下回到了原本的家,還長大了

「再不起床的話…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我就不管了喔……」
好的儘管來吧♥♥♥(全裸躺平)
不過老實說鳥海的正太音我聽得不是很習慣啊…

●勒達與天鵝
對這篇完完全全的無感!
我不喜歡肌肉男、聲音劇情也都不是我的菜,跑到最後根本不知道自己在玩什麼了so請容許我跳過 (靠

宙斯難得臉紅是蠻可愛的(それだけ

●細川忠興(是在講他跟他妻子珠的故事)
因為珠信了天主教加上她父親明治光秀叛亂,忠興決定把珠殺了再一起殉情

用嘴餵毒酒,這張CG超美
另一線是當光秀叛亂的時候,忠興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不得以只好把自己的岳父光秀殺掉,珠因此而對他懷恨在心。忠興想跟珠合好,於是跑去找秀吉他們商量,但秀吉這傢伙只會出一些下流的餿主意

說什麼現在只要衝上去強吻夫人就好了
最後珠決定慢慢原諒他,從此戰國武將變成妻管嚴wwwwww

●藍鬍子
也是怪談系,不過好壞結局各占一半
有一條是妻子藍鬍子化,妻子把鑰匙交給藍鬍子,他按耐不住好奇心打開了門,於是妻子就把他給殺了

還有最終幸福美滿結局XD 始終沒有打開門的妻子獲得了藍鬍子的信任與真愛,兩人一起打開了門,原來是通往對藍鬍子有重要意義的庭院。兩人攜手把庭院整頓成美麗的花園,並生下了許多孩子XDDDD


全通之後就可以跟案內人約會

也就是帶妳回顧所有的故事場景,然後加點跌倒啊、餵食等殺必死劇情♥
不過案內人的聲音和外型都不是我的菜,所以不忍說我幾乎是SKIP過去的Orz



●總結
終於知道官能昔話廣播劇CD為何如此熱門了……
立體音效再加上遐想無限的台詞實在是太犯規啦
明明只是念個故事而已,卻一直出現唇、指、触る、熱い、濡れる…這些字眼
不過聲音合不合胃口在這邊就非常重要了…這款並沒有我特別喜歡的聲線(雖然有鳥海但是正太音
劇情方面一開始玩會期待哇塞超有趣的啊!到底會改編成什麼樣子呢…但故事短一直超展開,到最後膩了反而變得很不耐煩 立體音效和肉麻台詞聽到後來也無感了一直SKIP
這款也是我遇過真心覺得超難操作的介面!
選擇物語的選單沒辦法直接讀都還要重跑前面、每次跑都有提醒耳機要戴好的橋段很煩、最扯的是選LR分歧時竟然不能存檔!等於你要自己隨時存檔、沒存你就只能乖乖從頭skip吧^q^(當初被LRLRLLRRR等排列組合搞到快瘋了又要一直從頭SKIP真的(ry)
不過CG圖神美!!!!
都是同一群人在配音所以也隱含了非常大的搞笑成分在裡面www
我想吐槽播磨你根本是娶到男生吧 鳥海的女聲也像在搞笑www
藉由這片遊戲我終於一窺廣播劇CD的乙女世界了(?) 決定有時間就去聽幾片喜歡聲優的CD吧

Pagination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http://iklove98.blog29.fc2.com/tb.php/191-eba00ac0

Comment

Yupei

.....幸好在日本沒手滑買到這片(靠)
既然跑進來看劇透就代表沒打算玩它意味OTZ
它的OP我頗喜歡的、我超愛歌手的兩聲線阿阿阿(羞

不過這樣看下來應該藍鬍子和細川忠興會是我的菜?

聲優本人是完全免疫系(你走
一方面對日本的聲優專業度有信心、
但主要是因為我還是把劇本+畫師擺在最重要的位置/考量

無法隨時存檔的痛我真的懂(流淚
就好比我現在超糾結心之國SKIP要用手按是一樣道理OTZ

咦不過野桃妳更新得好快喔!!
才幾天沒來逛就出現好多新文章揪咪(?)
  • URL
  • 2012/03/26 12:51

Yupei

咦咦咦我的回覆好像出不來!!!???
  • URL
  • 2012/03/26 12:53

野桃

>>Yupei
回覆因為有廣告我是採審核制,現在改認證碼囉XD

忠興我可以理解(他超可愛的w)但藍鬍子...!?O_O
不過其他結局他的確也算白的那方,反而妻子比較恐怖...
那你沒入手這片是正確的XDDDD 這款老實說毫無劇情可言wwwww(欸

心之國SKIP竟然是手要一直按著?也太辛苦了吧O口O!!

因為有一陣子沒更了就努力一下更了三篇XDDDD
接下來大概也會努力更新一個禮拜,然後又要放置了.........Orz(期中考意味

(順便把拍手的回在這w)
謝謝///////// 我只是比較容易滿足而已(??? 不喜歡的遊戲我連心得都不會打XD
不過有人喜歡我的心得真的很開心TwT!!!!!!
月華既然你都看完了不用落坑也沒關係啦XDDDD 這款只推OP和ED而且劇本量很長很煩(喂
我也在努力消耗舊作中...Q_Q 但新作一直出又好想玩啊啊啊!!!!!(抱頭
  • URL
  • 2012/03/27 19:13

Post Your Comment

コメント登録フォーム
公開設定

Utility

超級船長控★

野桃(Yuzi)

Author:野桃(Yuzi)


BG向 / AB型 / ドS / 原作派
黑髮、天然、年下、兄弟是弱點
同人防腐劑掛載中
喜好多偏冷門so萬年求同好ˊ_>ˋ
感想交流大歓迎!!
日本語もOKですよ

碎碎念~留言也可喔(艸)

旦那さん~♥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生存確認

已發售遊戲応援(●´3`)

カウンタ



free counters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