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AMNESIA】二周目TOMA線+總結


哇哈哈好快就總結啦www 這款沒全通打算
雖然我喜歡SHIN,但就劇情來說TOMA線比較得我心


一開始什麼都還沒發生女主就想起了小時候的回憶……不是我在說女主在TOMA線真的自我恢復能力超好的!反觀SHIN這麼努力卻想得沒TOMA線多是怎樣^q^
因為一開始就想起重要的回憶精靈就消失了,這是女主和精靈分離的好徵兆
……結果被TOMA強引去醫院又惡化了是哪招!
MRI壞掉不覺得只是醫院想要多賺住院費亂說的嗎!
好吧總之TOMA真的是個溫柔的大哥哥 一直對女主照顧得非常周到
跟SHIN線不同的是,這裡SHIN幾乎很少出現…不過SHIN來看女主的時候我真的有嗨了(花癡自重

在家裡發現了手帳,裡面記有跟人在裏路地見面的MEMO,於是叫TOMA帶她去
她又想起了記憶,感到暈眩即將昏倒之際
「喂!妳臉色很差啊,這樣要趕快去醫院…」
「等一下…告訴我…我喜歡的人是…TOMA嗎?」
「……現在不是說這種話的時候…」
「拜託、告訴我……!」

「啊啊…沒錯,我跟妳是戀人,怕妳混亂才沒告訴妳,抱歉…」
(戀人…TOMA也喜歡我…有好好把我當作一個女人來看待……)
「太好…了…」

會喜歡TOMA線的原因也就在此!
女主一下就想起了記憶,而且會自己開口詢問關於自己的事,顯露出一些原本的個性
反觀SHIN線一整個就像人偶一樣毫無反應
緊急先把女主送回家,並整整看守了一個晚上沒睡……!

當初玩到這邊真的覺得他超棒的!!!!! 超溫柔的大哥哥!!!!!

為了讓玩家懷疑男角們,照例埋了伏筆
SHIN傳簡訊來說之前不是才說不想見TOMA,怎麼現在感情這麼好?
又讓女主陷入自己到底跟TOMA是怎樣關係的疑惑中

TOMA帶女主去向店長請長假,由此可知TOMA真的是對女主很溺愛……
結果一出店門口就遇到UKYO 是說我一直覺得他長得很像郵差
問是不是在跟TOMA交往?女主回答說是,然後又化了 這傢伙有雙重人格太明顯了

說了些莫名其妙的話之後就消失了,反正他這人已經時空旅行到神經錯亂了懶得理他(欸

之後就是開始被IKKI的粉絲團欺負 這種劇情最無聊了所以我才不想跑IKKI線Orz
被砸盆栽啦、信箱被放雞蛋和昆蟲屍體啦、突然被推差點被火車輾過啦,加上UKYO對女主下了死亡預告,TOMA為了保護女主把她強引到他家住


回想起小時候三人行,女主的玩具壞了在哭
這張圖有個決定性的重點:SHIN在旁邊努力要修好玩具;TOMA則是一個勁地安慰女主
(一直摸著我的頭的TOMA的小手好溫暖…我…我從那個時候就一直…)

TOMA白天都會出門不知道去幹嘛,女主很無聊只好在家打格鬥遊戲,因為精靈喜歡
兩人明明一起同居,女主也使勁地(?)在誘惑TOMA,不過TOMA到底是怎樣先入為主的根性…一直把女主的愛情當成妹妹的仰慕,完全不碰她,真的是

同居前期女主還可以自由外出,這個時候我都很怕碰到UKYO
畢竟在SHIN的BE被他拿刀砍的記憶實在(ry 有誰會喜歡跟要殺掉自己的人碰面啊我又不是M

因為床都讓給女主睡,TOMA一直是睡地上。他以為女主一個人睡不著,迷迷糊糊中就把女主抱進懷中

「這樣可以吧…?妳從以前就沒辦法一個人呢……」
女主回想起小時候一定都要TOMA陪著一起睡
TOMA用著溫柔的哥哥口吻說著以前的回憶對真是太犯規了 我對兄妹類沒轍啊
然後又突然驚覺趕緊離開,用著爸爸口吻臉紅說妳已經長這麼大了啊…
煩欸坦率點是會怎樣啦你明明就超愛女主的

難得的萌點是TOMA帶女主上街買東西,有去女性內衣店的選項www

店員以為TOMA是男朋友一直要他一起進來選www …不過是說店員的腔調實在有夠難聽

女主聽了蠢精靈的慫恿又跑回家看情況,被TOMA逮到,TOMA暴怒!!!(壞掉前兆
晚上問女主是不是喜歡他,女主說是

「是嗎…妳這樣說我真的很高興,甚至高興到快哭出來了…但,妳真正喜歡的並不是我……我不想看到妳悲傷哭泣的臉,我想要妳一直笑著…為此妳怎樣恨我我都沒關係…啊啊,明明想比誰都溫柔對待妳的……」
很明顯的,TOMA接下來就壞‧掉‧啦☆
怕女主再亂跑開始在女主的食物裡放安眠藥,幾天後SHIN察覺不對勁就跑來TOMA家找人了
說真的看到SHIN的那一瞬間我真的快哭出來了!
我果然還是喜歡SHIN啊!!!快救我出去啊!!!
結果是兩人出去談判TOMA獲勝 唉果然哥哥拳頭比較硬
接下來就開始監禁PLAY☆還有手銬喔☆

「再忍耐一下……很快就會把妳放出去了」
行保護的名義做這種事實在太極端啦

在這過程中女主常常回想起以前的回憶,像是找IKKI和SHIN商談戀愛煩惱啦、試探TOMA對自己的感覺之類的……都讓人覺得她真是好可愛啊 比起SHIN線我更喜歡TOMA線的女主
也因此TOMA線雖然如此變態,我卻很喜歡…讓人無法討厭TOMA……

發現籠子有瑕疵於是女主逃了出來,結果又被粉絲團騎機車撞到
真的很神耶她們,明明女主都被監禁這麼久了還是可以在她一出來就撞她 是24小時監視嗎妳們
不得已只好回家,但身上有傷馬上就被TOMA發現了

「──這麼想要從我身邊逃走嗎……?」
有眼圈的TOMA看起來更病更恐怖了啊
他要求女主把衣服全部脫掉檢查傷勢

「吶,要怎樣做妳才肯聽我的話呢?啊啊…在顫抖著呢,很痛吧?但妳不知道我的痛苦,所以我也沒有憐惜妳的打算,因為妳從我這邊逃走了吧?這樣的話我就把妳弄壞吧,即使如此我也有繼續愛妳的自信喔……」
(眼前的TOMA眼神好冰冷、好恐怖…但是,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陪在我身邊、一直守護著我的是──)

「…救我…TOMA…」
「……!!」

就在這時!之前在女主家找到的日記突然從架子上掉了下來,這才終於真相大白!


日記裡面滿滿是跟TOMA有關的事!包括想要跟TOMA進同一間大學而努力著、去TOMA打工的執事咖啡廳想像TOMA的制服姿而興奮、聽從IKKI的建議跟TOMA分開三個月好好蛻變成女人後再告白……等等
這邊女主回想起許多以前的回憶……真的是非常棒的一段啊……!!個人非常喜歡

所以結果根本就是TOMA從頭到尾自己會錯意

然後那些對女主的惡作劇全都是IKKI的粉絲團做的,因為女主常去找IKKI商談戀愛煩惱的關係
而TOMA則是一直在蒐集證據,好揭發她們的惡行這樣


雖然TOMA有點病,不過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嘛www
讓我們恭喜一對SM情侶又誕生了!(不

TOMA線跑得比SHIN線還滿足許多,雖然玩到一半突然掉讓我有被背叛的感覺 不過到最後還是討厭不起TOMA,途中穿插不少回憶和女主的自白我相當喜歡



●總結
會說這款遊戲有病是因為明明不是以暗為賣點來宣傳,卻得要命
過程中我一直很怕自己被殺掉… 對我來說根本是恐怖遊戲!也才驚覺這畫風實在配得無比適合(??
整體營造的詭譎氣氛很棒!完全沒有共通劇情、平行世界裡的人關係都不一樣這點也很新鮮,還有不時出現的郵差男也加深了解謎興趣,算是不錯的遊戲!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玩有笑有淚的遊戲…這款幾乎沒有笑點我覺得好無趣啊 (欸
剩下3隻沒有攻略打算於是跑去看劇透了……嘛大概就先玩到這,期待FD會更像乙女遊戲一點吧

Pagination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http://iklove98.blog29.fc2.com/tb.php/183-ea659e44

Comment

Post Your Comment

コメント登録フォーム
公開設定

Utility

超級船長控★

野桃(Yuzi)

Author:野桃(Yuzi)


BG向 / AB型 / ドS / 原作派
黑髮、天然、年下、兄弟是弱點
同人防腐劑掛載中
喜好多偏冷門so萬年求同好ˊ_>ˋ
感想交流大歓迎!!
日本語もOKですよ

碎碎念~留言也可喔(艸)

旦那さん~♥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生存確認

已發售遊戲応援(●´3`)

カウンタ



free counters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