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wt30遊記

cwt30無事終了!來場大感謝!
嘿嘿這是我第一次在北場的CWT擺自己的攤(//艸//)
Day1
前一天不知道是房間太冷還太緊張(?)畫完小卡3點多,在床上翻滾到6點多,7點起床....orz 等於睡不到1小時哈哈哈哈
天氣很棒!還有點熱(?) 跟夥伴們會合了之後一起去神祕的地下室,其實地下室是不陌生啦因為之前原創only有去過,而且很悠我喜歡XDDDD(這人報攤是享受氣氛的
記得10:15分廣播說再10分鐘就要開放一般入,現場浮起一片抽氣聲,結果過了30分鐘還是沒什麼人,大家還懷疑到底開場了沒(爆笑
剛領完紅包的勇士們當然先往1&3樓戰場衝啦XDDDDD 我們這邊大概到中午左右才有一點人潮吧www 但也是很輕鬆逛攤的程度一點都不擠www 我喜歡(艸)(怕人多的地方


開場前拍一張!
比上次好很多啦www 這次有電話蟲撐個場面XDDDDDD
對本子封面的色差我已經絕望啦^q^


草瘋的攤位照
這不拍不行...!!太驚人了!!!

之後就是開始預料中的悠XDDDDD 不過因為有場領的同好所以我不太敢離開攤位...
唔,應該說賣自己的東西我就會一直待在攤位上,因為我想直接觀察大家對魯娜的反應XD(?) 如果有同好讓我搭訕就更棒了(艸)
想看大家對自己的作品的反應...這是理所當然的吧?
銷售情況其實比我預想的還要好,因為我們是海賊連攤加上旁邊又是S喬的攤位,會過來的基本上就是海賊迷,所以有明顯感覺到被翻閱的次數變多了//////
要讓人想翻閱的第一條件就是封面了,所以停下來翻我的本子的人變多,就表示--
我的封面有使一些人停下來翻閱的實力啦耶!!!!!!!!!!!!!
有些人看到了只喊聲「魯娜耶」或「海賊少數的BG本耶」,有些人翻了1.2秒就闔上,有些人注視一下之後直接走過,這麼多在攤位前來往的人中,其中最讓我開心的大概就是看完整本的人!
因為我的本子內容很小品,大概不用30秒就可以看完。一整天的人裡面,最多的就是只翻1.2秒就闔上,表示他們或許先被封面吸引後,翻開發現對畫面畫風或故事不滿意;而仔細看完整本的人,表示對我的畫風和故事能接受,且有興趣繼續了解它
這對我來說真的很開心啊!!!!(艸)
當然在看完後還買下它的我更是感動到要噴淚了(痛哭) 記得好像有2.3位是這樣...當下我雖然很鎮靜但其實心中激動萬分...!!
真的謝謝你們願意接受它買下它!!!!!!!!!(痛哭
對了我對身邊親友下了一道命令:不准在我面前看我的本,看完也不准當面跟我說感想
因為這實在太恥了啊啊啊!我沒有心理準備啊啊啊!!我還不習慣這種事啊啊啊!!!(掩面)
謝謝大家都願意配合讓我不用在攤位上羞恥大叫XDDDDDD
結束後去麻布●房聚餐,因為多說多錯(?)所以我其實不太講話wwww 而且實在是有點睏了...
但有S喬在就會非常歡樂XDDDD(欸) 為這一天畫下完美句點www

Day2
第二天我...........大遲到\^q^/(靠
如果沒有圈的簡訊我不知道會睡到什麼時候^q^ 跟夥伴約9點半但我9點才起床^q^ 從我家到會場不含等車可是要一個小時以上呢哈哈哈哈^q^.....
對不起(土下座
結果我到會場的時候已經11點半了...感謝圈先幫我把寄賣的東西擺好Q3Q
手忙腳亂的整頓好攤位之後就開始整裝,整裝完就去領本
是說S喬還很煩的把我畫給她的傑克小卡放在攤位前,結果還有人拿起來看是怎樣啦wwww(噴
也謝謝草瘋的小精靈幫大家訂了豪華的午餐麥當●XDDDDD
因為遲到的關係,感覺今天時間過得比較快Q3Q....
結束後大家各自解散,想到不知道這樣大家一起歡樂擺攤的機會還有沒有...覺得有點寂しいT3T
不過一定還有機會的,期待下次再相聚喔喔喔
最後頂著髮質很差(?)的魯夫假毛去跟阿橘約會(?)聊了很多魯娜超愉快wwww


兩天來最感謝的當然就是連攤的夥伴們(草瘋、S喬、圈)
S喬和圈在我左右兩邊,承蒙照顧啦XDDDDDD
深深覺得連攤都是親友歡樂度會加倍很多啊www 下次有機會大家再一起連吧www

以下兩天條列式感謝
感謝阿帕幫我買本子!!!!!!! 還有大紅包XDDDD
雲麻幫我買本、幫我顧攤,還有小卡>3< 魯娜坑歡迎你哈哈哈(敞臂
AK送的超棒小本嗚喔喔喔///////////
Karen44第二天送來魯娜本的感想小卡...超開心T/////T
還有許多親友的捧場與探望,蛇蛇、賀賀、鎮長、歌茜、羿月....還有很多沒寫出來的大家真的謝謝你們!
真是超開心的兩天!!!!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見喔>3<!!

Pagination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http://iklove98.blog29.fc2.com/tb.php/181-c30616fb

Comment

Post Your Comment

コメント登録フォーム
公開設定

Utility

超級船長控★

野桃(Yuzi)

Author:野桃(Yuzi)


BG向 / AB型 / ドS / 原作派
黑髮、天然、年下、兄弟是弱點
同人防腐劑掛載中
喜好多偏冷門so萬年求同好ˊ_>ˋ
感想交流大歓迎!!
日本語もOKですよ

碎碎念~留言也可喔(艸)

旦那さん~♥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生存確認

已發售遊戲応援(●´3`)

カウンタ



free counters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