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Article page

by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by
  • Comment:1
  • Trackback:0

竟然連2年都有新年賀圖!連自己都嚇一跳
大概是年底了發現今年產圖量少到2隻手數得出來才會心虛趕緊撇一張
2012.png
這張圖可以很明顯看得出來我畫圖最缺的是耐心( ′_ゝ `) 其次是光源陰影( ′_ゝ `)

終於要來說魯娜本的事(被揍
沒時間出精美的本了,所以應該是突發本或草稿本的品質,A5判
封面也不一定是彩色的因為我上色苦手 可能採雙色印刷
內容...該怎麼說,因為想畫的東西實在太多了所以還沒定下來,但應該是以2Y前為主
四格可能有、小特典可能有,預計1月中開放預定
大概就是這樣吧~

在冬天趕稿真的很痛苦,手都凍到很鈍,為補充熱量只好狂吃東西,然後體重就(ry
唉好悲傷(´;ω;`)

Comments - 1

小粿  

很棒很棒很棒啊!!
航海士的淘氣表情超可愛!!
遠遠躺在地上吃飽飽的船長也超可愛!!>/////<
這張賀圖真的是太可愛了啦!!XDDDDDD
好期待小桃的新刊喔,
不管最後會怎麼樣都請加油!!
天氣很冷除了體重外,更要保重身體喔!!(K)(K)(K)(K)(K)

2012/01/05 (Thu) 00:00 | EDIT | REPLY |   

Leave a reply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