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星空下的秘密

■ONEPIECE 同人文
■CP:魯夫×娜美(ルナミ)

  01.

  喀噠,她聽到身後的門被輕聲關上。

  纖指滑過桌上泛黃的書頁,她頭也不回地繼續閱讀。即使此刻只剩她一人的女生寢室裡充斥著色沉寂,她還是冷靜如昔。
  畢竟,孤單一人的感覺她早已刻苦銘心了二十幾年。

  回想幾分鐘前,當她正專心沉溺在書本裡時,早該睡的橘髮女孩卻輕手輕腳地起身,胡亂拋給她幾句說是肚子餓要吃宵夜之類的搪塞之後,就出去了。
  但心裡清楚明白,即便她才剛上這條船不久,還是發現了不對勁的地方--航海士小姐有時會在晚上外出。

  而那幾夜,都剛好是船長先生守夜的日子。

  很可愛的一對,她莞爾。
  而她也料想得到,幾秒過後,廚房的燈將會亮起。

 * * *

  02.

  廚房的燈倏然亮起。
  但像是違背某人的猜想,大步跨進來的卻是金髮廚師。

  該死、我竟然忘了把魚肉冷凍起來!他暗暗咒罵自己的粗心。

  然而正當他把一切都打點完畢、準備離開的時候,一把女聲的驚呼卻讓他停下腳步。


  幾分鐘後,廚房裡只剩下他一人,坐在桌邊幽幽地吐著煙。

  娜美小姐也真是的……不用這麼怕被別人知道吧?其實大家早就心知肚明了。他拿起抹布擦拭著手上的油膩。一邊想著要不要給有夜讀習慣的小羅賓送杯咖啡過去,一邊羨慕起他們船長的好命來。

  我可是做了很多好料,記得留一點給娜美小姐,不准全部吃光啊、混帳傢伙!

  * * *

  03.

  痛…痛痛---!!他抱著自己瘀青的腳在心裡慘叫。

  可惡娜美那傢伙穿的是什麼鞋子啊--後跟尖得跟什麼似的,就算甲板很,但也不至於沒看到他就這樣踩過去吧!難得睡覺的興致都被破壞了。
  他仰頭,望見一抹橘色在色天幕中鑽進瞭望台。

  喔…沒想到那女人也有這麼貼心的一面啊,他想。從他第一次見到這兩人的時候,就被其互動方式給嚇了一下,一個是凡事不經大腦的白痴舉動;一個是旁人看了都要退避三舍的的暴力制裁。
  其實他早就這麼認定很久了:世界上能忍受得了那女人脾性的,只有那傢伙。

  換作是我,我可受不了!
  他聳聳肩。把三把愛劍在他身旁重新排放好,調整好姿勢,準備再度進入夢鄉。

  瞥了瞭望台最後一眼,他狡黠地笑了。
  祝你好運啊,魯夫。

 * * *

  娜美小心翼翼地端著裝滿食物的盤子,爬進瞭望台。但在看到眼前的景象後,不禁勃然大怒。

  「給我起床!!」她一拳揮向本該醒著的傻瓜船長。

  「咦…?啊、糟糕…我又睡著了…」魯夫睜開迷濛的雙眼,打了一個呵欠,「咦?娜美…妳怎麼會在這裡?」

  「當然是來看你有沒有好好在守夜啊!不然如果有小偷來把我的財寶偷走怎麼辦?」她清楚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如果真有人能從她這個小偷身旁偷走財寶的話,那她就不叫娜美了。
  只是現在的她還無法對他坦白,『我想陪你一起守夜』這種話是絕對說不出口的,而他也不會明白的吧……唉。

  嗚哇-有食物耶!太棒啦--!魯夫在完全清醒之後,開始進攻她從廚房那邊拿來的食物。
  看著他狼吞虎嚥的滿足神情,她微笑。方才在後悔今晚舉動的想法已經蕩然無存。

  因為原本該是最完美的計畫,是的,卻被三個意想不到的人給打亂了。

  ……沒想到羅賓都只開一盞小燈讀書讀到那麼晚啊,娜美汗顏。羅賓那彷彿知道一切的深邃雙眸,一直打趣地盯著她,害她當下只能慌亂地胡謅個藉口說是要吃宵夜……想說去廚房拿點東西給魯夫吃,結果香吉士竟然在裡面!?跟他說我想吃點東西,結果他卻煮了一大堆肉類料理……最驚險的是在剛剛!沒錯!那個臭索隆竟然給她在甲板上睡覺!有沒有搞錯啊--這種時間應該在寢室睡了吧!害她踩到他的腳險些跌倒,食物差點飛出去……不過他好像沒有醒來的樣子?好險好險。

  「娜美、娜美…妳在發什麼呆啊?」魯夫的手在她眼前揮了幾下。

  「沒事啦…倒是你也吃得太--啊!!!!!」娜美忽然指著旁邊一個空的咖啡杯驚叫:「我、我的咖啡呢!怎麼沒了……!?」

  「喔…原來那個東西叫咖啡啊,苦苦的好難喝喔。」

  「原來就是你啊!!」娜美憤怒的鐵拳應聲敲在他頭上:「還嫌!!!」

  呼呼…冷靜冷靜……接連來的強烈吐槽讓娜美有點累了。早就知道這傢伙總是會不自覺地做一些讓人很火大的事,但如果現在還跟平常一樣揍他的話不就沒有意義了嗎……?那杯特濃咖啡可是她特地跟香吉士要來,準備整晚不睡的呢……

  唯諾的聲音從旁邊細微傳來:「娜美…對不起啦…」是他一貫的道歉方式,拖著尾音像是在向她撒嬌。
  娜美故意偏頭不理,逕自坐到他旁邊。魯夫則搔搔頭,一臉疑惑。


  過了半晌,娜美覺得奇怪,怎麼好半天沒有聲音,他應該不會還在自責吧……轉頭看向他,才發現他兩眼直勾勾地盯著上方。
  
  嗯?上面有什麼好看的嗎……?她自然地順著他的視線抬頭看,卻驚訝地倒抽一口氣。

  因為她發現自己正被一整片無窮盡的星河蒼穹擁抱。

  沒有照明、闃的海平面接連著黝的夜空,就好像被一大片色畫布包圍住,上頭是畫家無心潑灑出來的點點顏料。只有在沒有一絲光害、完全暗的海上,才能看見如此多的星星滿佈著夜空,壯麗到彷彿一眨眼就會被吸進去似的。

  「…很漂亮吧?」魯夫視線還停留在上方,卻幽幽地問了一句。

  「嗯…很漂亮……」娜美輕聲讚嘆。

  魯夫突然自言自語地喃喃:「不知道傑克是不是也在看星星呢……」

  聽到陌生的名字,娜美思緒一下被拉了回來:「傑克?」

  「嗯…」魯夫把草帽從頭上拿下來:「傑克就是給了我這頂草帽的人,是我很重要的朋友。」

  看他望著草帽的表情,好像是什麼稀世珍寶在他眼前一樣,雙眸滿溢著光彩。

  啊啊……我知道的啊……這頂草帽雖然破舊,卻是他的寶物,任何東西都比不上……就好像我對貝爾梅爾的橘子一樣……

  不知道為什麼,娜美突然伸手抽走了他手上的草帽,戴到自己頭上。

  「欸!?娜美妳--」

  「怎麼?我不能戴嗎?」帶著質詢的口氣,娜美不客氣地回道。

  「沒有…」出乎意料的,魯夫竟然笑了:「妳可以戴。」

  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做出這麼不合常理的事。娜美暗忖,平常都是他主動給我,現在我竟然會搶他的草帽……

  ……啊,或許是……希望自己也能成為他眼中如此珍惜凝望的對象吧……

  繼續看星星的魯夫,側臉被熠熠星光暈染得發亮,娜美不禁看呆了。

  想想自己就像是被他這個過度耀眼的存在給救贖了,一路走來雖然有許多令人絕望的困境,但這個男人-蒙其.D.魯夫,卻可以一次一次地拯救她。用他那雙看上去纖弱無比的手臂,總是無謂地大喊著我要把你打飛出去之類的話……娜美輕勾唇角。他是化不可能為可能的男人,而我,已在不知不覺間被他吸引,唔……是從什麼時候呢……?是在可可亞西村嗎?還是在我發燒生病的那次?好多好多時候,船長他總是理所當然地保護著我們,而我卻從來沒有跟他說過一次謝謝……嗯沒關係的吧!我想那個笨蛋一定不會在意,而且他的草帽弄壞了還是我來補,我都沒跟他收錢了呢……對了…這次對上克洛克達爾的傷遠比上次惡龍的還要嚴重……下次一定要好好告誡他不要再這麼亂來……就算是橡膠人也是會受傷的……

  疲倦的感覺悄悄襲上全身,娜美只感覺到自己的意識越來越模糊,恍若有人拉著她不斷地往下沉淪、墜入那甜美的夢之地……

 * *

  啾啾、啾……
  啁啾鳥鳴細碎地傳入耳膜,娜美因晨光顫了顫眼睫,然後緩慢地睜開眼睛。看見幾隻海鳥停在瞭望塔欄杆上,遠方是微微亮起的朦朧天色,清晨的薄霧清冷地飄散在四周。

  嗯…怎麼、已經早上了啊……這裡是……啊!!!!
  她差點尖叫出聲,原本昏沉的起床氣被全然嚇醒。

  因為她發現自己正斜靠著魯夫的肩膀,而且而且而且---右手竟然被他緊緊握在手心裡!

  天啊…這是什麼情況…!?娜美的臉瞬間燒紅。因身旁的人還在睡,她完全不敢動就怕吵醒他,卻也因為他手掌傳來的溫度而羞赧不已。

  我、我昨天是什麼時候睡著的……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依稀記得搶下他的草帽之後……她摸摸頭上,發現草帽還在。但就是不知道為什麼頭會靠在他的肩膀上還握著手……而且這樣兩人根本就是--依偎在一起了嘛!!

  就在娜美絞盡腦汁回想昨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的時候,底下卻突然傳來了騙人布的聲音。

  「……喔,魯夫還在睡嗎?那我上去叫他吧!」

  欸欸欸--!?等等……不會吧!!娜美瞬間陷入驚恐。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如果這種情況被騙人布看到的話……啊啊,騙人布你不要上來啊!

  就在娜美不管三七二十一要一拳打醒魯夫的時候--

  「先不要上去。」一低沉的聲音倏然響起。

  咦……?

  「是呢,要是現在叫醒船長先生的話,長鼻子君等一下又搶不到早餐吃了喲。」

  ……

  然後聽到騙人布慌張的聲音:「啊啊對喔!那噓--不要吵醒他!喬巴,我們等吃完早餐再叫他。哈哈…終於可以好好享受一頓悠的早餐啦……」

  接下來我屏氣凝神地等待,騙人布和喬巴喧鬧的聲音隨著『碰』的關門聲消失無蹤,但我很確定甲板上還有人,因為有細微的談話聲,但我聽不清楚……

  良久,才聽到廚房的門打開又被關上,甲板上已毫無聲響。我這才鬆了一口氣。

  唉,看來我做得太明顯了,想瞞都瞞不住呢……這條船上我看只有騙人布、喬巴和我旁邊這個笨蛋不知道吧……

  娜美瞄向右邊的他,依然睡得很沉。
  可惡,這笨蛋到底知不知道剛剛有多驚險啊!我們的關係差點就要被發現了……啊,不過…好像是我自己要跑來找他的喔……娜美羞憤地甩甩頭。
  她偷偷地用左手捏住他的鼻子報復,他眉頭緊皺,呼嚕了一串聽不懂的話之後又繼續沉睡。
  哎、這傢伙昨晚到底多晚才睡啊……?

  不過……

  看著他天真無邪的睡臉,娜美笑了。緩慢地把頭靠回他身邊,溫柔地回握住他的左手。

  反正也不急,這樣的狀況……就再維持一下吧。

 * * *

  04.

  噓……娜美睡著了。

  原本正專心數著星星的他,方才猛然感到左肩一沉,一瞬間娜美精緻的小臉就放大在他眼前,嚇了他一跳,頓時只覺得口乾舌燥,卻慌亂得不知道該做什麼。

  誰叫娜美很少比他早睡的嘛……他搔搔頭,也為現在自己精神如此之好感到納悶。

  總之先不要亂動吧……不然吵醒她可能又會挨一頓打。他小心翼翼地調整自己的姿勢,然後瞥見娜美的右手孤零零地垂躺在地板上,這時一陣夜風吹來,他感覺到身旁的她微微瑟縮了下。

  於是不假思索地隨即握住她的手。
  做事從不經過考慮,總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他對這個親暱舉動也不覺得有什麼好害臊的。

  不過……說不高興是騙人的啦,嘻嘻。

  看著橘髮女孩蜷縮在他身旁,頭上還戴著他的草帽,臉上掛著安心的表情熟睡著,他不自覺地揚起一抹笑。

  我會守護妳的,安心睡吧……我的航海士。


FIN.

Pagination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http://iklove98.blog29.fc2.com/tb.php/137-a35fe259

Comment

Post Your Comment

コメント登録フォーム
公開設定

Utility

超級船長控★

野桃(Yuzi)

Author:野桃(Yuzi)


BG向 / AB型 / ドS / 原作派
黑髮、天然、年下、兄弟是弱點
同人防腐劑掛載中
喜好多偏冷門so萬年求同好ˊ_>ˋ
感想交流大歓迎!!
日本語もOKですよ

碎碎念~留言也可喔(艸)

旦那さん~♥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生存確認

已發售遊戲応援(●´3`)

カウンタ



free counters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