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Article page

by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by
  • Comment:5
  • Trackback:0


每次畫圖都覺得線稿階段最好看OTZ|||
我上色無能T________________T 誰快來救救(教教)我!!!!

我很晚才接觸到V家,大概在今年暑假左右(?)
所以很多東西我都還不清楚,越探索就越覺得這片領域真是深不可測啊....
最喜歡的是大哥 弱氣好可愛
第二是巡音,她的聲線我很喜歡
人氣最紅的初音和雙子倒是沒什麼愛....可能是聲音太可愛了不是我的菜(欸)

以下私心良曲推薦vv

這首大推!!!大哥的聲音真的很溫柔,我愛死了O////O
很輕鬆很治癒的一首vv (不過不知為何沒什麼人氣...)


編曲超優!這首聲線大愛=////=


最近很紅的巡音曲vv 大推歌詞!

初音的我喜歡吉米P的調教,不會太高音,曲調風格也很合我胃口
http://www.nicovideo.jp/mylist/8538985

其實還有很多啦...自己目前也還在摸索
若有人有推荐的好歌請分享給我吧vv

Comments - 5

徐青嵐  

自從第一首聽了巡音的Just Be Friends發現她的聲音很對我味口^D^
但我還是聽初音和鏡音雙子的比較多的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dlyIyfd9s0&feature=player_embedded

↑初音ミク的Hello Planet
不知怎麼的我居然找沒有它的歌詞;;
因為這首歌背後的意義滿屌的(請不要用這個字眼)
我想說一邊聽一邊搭配中文歌詞來看會很感動的;;;;
不過幸好妳是日文系, 就當作是課外加強練習吧^D^(←這個混蛋)

2009/10/04 (Sun) 18:49 | EDIT | REPLY |   
徐青嵐  

噢喔! 發現錯字!

味口→胃口

2009/10/04 (Sun) 20:19 | EDIT | REPLY |   
桃  

謝謝推薦~v
很特別的一首,而且竟然是悲劇(驚)

2009/10/08 (Thu) 23:49 | EDIT | REPLY |   
愛V家的路人  

http://www.nicovideo.jp/watch/1244228409
巡音這首"紅一葉"很好聽 大推ˇ

還有
http://www.nicovideo.jp/watch/1222874566
這是大哥和大姐唱的"番凩"
不知道妳有沒有聽過
接著是大哥唱的"時忘人"
和番凩是同一個作者
http://www.nicovideo.jp/watch/1240842092

然後一樓大大提到的Just Be Friends我也超喜歡的
真的很好聽ˇ

大概就是這樣 希望妳會喜歡

2009/10/20 (Tue) 21:24 | EDIT | REPLY |   
桃  

>>愛V家的路人
喔喔番凩我知道,很喜歡的一首vvvvvvvvvv
這首別人翻唱過,"憂辛"版的就很不錯,也推薦你去聽喲XD
然後感謝留言:)

2009/10/23 (Fri) 17:38 | EDIT | REPLY |   

Leave a reply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