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好險快過完了

這種什麼都不能做的日子。

其實也不是什麼都不能做啦,只是因為我想做的事幾乎都要用到電腦,如下:
我想練電繪→電腦會無預警重開+開幾個圖層就當
我想做MAD→掃瞄器中毒+電腦空間不夠安裝製作軟體
我想用MSN→老哥整天掛他的不讓我登
我想練日文→電腦不知怎的去他媽的日文打不出來

看到最後一句應該就知道我的心情了,該怎麼說...唔....就是有種
「明明已經做好萬全準備殺敵人,卻發現手上拿的是捅不死人的拖鞋一樣空虛」(啥鬼譬喻)
然後這些(對我來說)又是非做不可的事,一想到要開學後才能做,就覺得坐立不安
TIME IS MONEY啊啊啊

有沒有人有比較歡樂的漫畫或小說可以推薦我?
我最近剛看完芥川兄的羅生門,被詭譎怪誕的氣氛包圍得更憂鬱了。

Pagination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http://iklove98.blog29.fc2.com/tb.php/101-6e5e2eb6

Comment

ShinYi

嗯…桃知道「戀愛情結」嗎?
這內容一半算蠻搞笑,一半就有點小
悲情+浪漫吧…我看過漫畫.動畫跟
日劇~動畫女主角配音跟娜美一樣的
"岡村明美" XD 日劇則是由小池徹平
擔綱,女主角我忘記叫什麼了 囧||

不過看過動漫畫再去看日劇,覺得男女
主角的人選找得還蠻合適的@@

當初我朋友推薦我看的時候,跟我說裡
頭的女主角是"大隻娜美" 呃… (汗)
無聊可以看看喔XD
  • URL
  • 2009/08/20 19:47

噢噢噢我知道!我有看過喔XD
真的是部很可愛的好笑的一部漫畫,不過我沒看他的動畫就是了
我知道聲優是娜美XD 沒想到岡村明美會關西腔啊....還是她本來就是關西人呢(思)

我記得那部電影被翻作「長短腳之戀」
真是有夠....????XDDDD
  • URL
  • 2009/08/24 18:33

Post Your Comment

コメント登録フォーム
公開設定

Utility

超級船長控★

野桃(Yuzi)

Author:野桃(Yuzi)


BG向 / AB型 / ドS / 原作派
黑髮、天然、年下、兄弟是弱點
同人防腐劑掛載中
喜好多偏冷門so萬年求同好ˊ_>ˋ
感想交流大歓迎!!
日本語もOKですよ

碎碎念~留言也可喔(艸)

旦那さん~♥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生存確認

已發售遊戲応援(●´3`)

カウンタ



free counters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