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OCK ZERO~終焉の一秒~】四周目 西園寺寅之助


外型個性都PASS沒有攻略打算,於是上網找別人的心得來看,赫然發現好像不太單純……!衝著好像很刺激的結局於是勉強跑了他
一言以蔽之:危險情人!家庭環境很重要!(認真
我大概已經過了喜歡這種壞壞不良少年類型的年紀了……老實說跑得很無感
就讓我先說內容大概會隨便寫寫請不用抱太大期待點進來(居然


【CLOCK ZERO~終焉の一秒~】三周目 時田終夜


終夜的小學生外型我很喜歡,就是對大人的外型完全無感
他的路線很溫馨治癒……卻也虐心,是唯一有喜歡BE的線(´;ω;`)

【CLOCK ZERO~終焉の一秒~】二周目 英円


他的劇情是寫得最好的一條!也是我最喜歡的一條!
可惜外型都有那麼一點美中不足…小時候的髮型我不喜歡、長大後瞇瞇眼不喜歡
不過這傢伙年下又是鳥海,一整個加超多分的!!!是我第二喜歡的角色

見流してください

我很喜歡看別人的遊戲心得
同一個遊戲,不同的人玩,會有截然不同的想法
因為每個人的生長環境、人生經歷、個性喜好、標準價值各不相同
但當我越來越找不到跟我有同樣想法的感想時,我便開始懷疑是不是自己出了什麼問題

不過,也就是注意的點跟別人不太一樣而已

「そもそも、寂しいという発想がありませんね。例えば、翼をもともと持たない魚が、空を飛ぼうと思いますか?それと同じですよ。最初からいないと思えば、これが普通と思うようになる。」--WOF1 エストより

「そんなことは、俺にとって別にたいしたことじゃない。俺が生まれた場所ではそれが普通だった。最初からないのが当たり前なのに、寂しいと思うはずがないだろう?君の【普通】と俺の【普通】は、そんなふうに違ってるんだ。」--WOF2 アルバロより

「父さんはおれの事を息子だと思ってないみたいだし、兄さん達だってそうだよ……おかしいよね、こんな家族。普通って……何だろう。」--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宮ノ杜 博より

「今まで信じていたものが、ぼろぼろと崩れていくような感覚だった。私だけが今まで、爺様方の真意に気づいていなかったのだ。十年以上に渡って、私に注いでくれたやさしさ……あれがすべて演技だったとは思えない。思いたくない。」--十鬼の絆 涼森雪奈より

「大きな力を持つ者ほど、自分の決断に責任を持たねばならない。たった一つの言葉が、行動が、些細なワガママでさえ--人の生死を左右することもある。自らの決断に責任を持ち、力を振るった先を常に考え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のだ!」--WOF2 ビラールより

對於遊戲,我從來就要求不多
只要能讓我有共感,我就喜歡。

【CLOCK ZERO~終焉の一秒~】一周目 加納理一郎


說來慚愧,其實一開始我對CZ是沒什麼興趣的…XD
不是因為是小學生(我超喜歡學園愛麗絲的哩)而是畫風和人設沒打中我(這人到底多挑)
劇情方面因為我討厭被劇透,也只知道很強大(?)完全不清楚是哪方面的題材
不過衝著大家一致好評,我也就跑下去了,也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推劇本的原因(笑)

決定要玩了,就要來挑一周目先攻
我一周目一定要跑最喜歡的角色,一周目的滿意度對我來說很重要,可以影響整片遊戲的評價
只看人設實在是沒有我的菜……原本選了友人推薦、又是鳥海的円,可惜跑不到一半───我就中途跳槽到傲嬌的幼馴染啦

Pagination

Utility

超級船長控★

野桃(Yuzi)

Author:野桃(Yuzi)


BG向 / AB型 / ドS / 原作派
黑髮、天然、年下、兄弟是弱點
同人防腐劑掛載中
喜好多偏冷門so萬年求同好ˊ_>ˋ
感想交流大歓迎!!
日本語もOKですよ

碎碎念~留言也可喔(艸)

旦那さん~♥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生存確認

已發售遊戲応援(●´3`)

カウンタ



free counters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