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98

Archive page< - 2011年12月

Archive2011年12月 1/1

皮尼U一耳

竟然連2年都有新年賀圖!連自己都嚇一跳大概是年底了發現今年產圖量少到2隻手數得出來才會心虛趕緊撇一張這張圖可以很明顯看得出來我畫圖最缺的是耐心( ′_ゝ `) 其次是光源陰影( ′_ゝ `)終於要來說魯娜本的事(被揍沒時間出精美的本了,所以應該是突發本或草稿本的品質,A5判封面也不一定是彩色的因為我上色苦手 可能採雙色印刷內容...該怎麼說,因為想畫的東西實在太多了所以還...

  • Comment 1
  • Trackback 0

【猛獣使いと王子様】Ex Side story+總結

這是PSP版新的小番外,我覺得最有趣的是6個人的互動wwww跟本篇很不一樣的是,大家一起表現出對Tiana有好感、在互爭的那種感覺XD後面的個別線也夠甜(//艸//) 超喜歡♥♥♥這次翻比較多對話,建議每個人的顏色要記好才不會搞混喔O_...

  • Comment 0
  • Trackback 0

【猛獣使いと王子様】玩不過癮的シルビオ(つ дС)

貓貓來啦 其實當初他是我第二個想攻的啊!可惜要先跑Lucia才能開後來又意料外被其他人搞得心花怒放(?)結果竟然變成最後一個才玩XDDDDD嗯擺最後做個Happy Ending也不錯啦,只是很短就是了...

  • Comment 0
  • Trackback 0

【猛獣使いと王子様】好男人幼馴染クラウス

玩到後來剩隱藏的2隻,決定把喜歡的放最後所以先攻老鼠www(喂...

  • Comment 0
  • Trackback 0

【猛獣使いと王子様】意外被打中的エリク(//艸//)

其實我當初沒想攻他的…雖然外型不錯,可是個性實在太小孩了是個人畜無害、最喜歡他的青蛙玩偶、怯懦愛吃甜食的可愛治癒系正太BUT!人生就是這個BUT!因為一場意外讓我發現這個掘り出し物……!!...

  • Comment 0
  • Trackback 0

【猛獣使いと王子様】無感的第一主角マティアス( ′_ゝ `)

Matheus這個人啊...真的是集合了我苦手的特質(長髮+自戀+???)於一身耶所以真的是毫無攻他的慾望...不過看在他CG量最多+好歹是第一主角(?)還是勉為其難跑一下(靠...

  • Comment 0
  • Trackback 0

【猛獣使いと王子様】吐槽超強的ルシア(欸

因為跑完了本命角,對剩下的興趣都差不多,於是看攻略,攻完Lucia才會開啟貓路線,所以第二個才攻他(這人) 不然他的外型和個性我都(ry (中二+長髮苦手orz)...

  • Comment 0
  • Trackback 0

【猛獣使いと王子様】第一本命アルフレート♥♥♥

遊戲介紹PV果然...動物什麼的最治癒了(//艸//) 其實當初對這款興趣沒這麼大,只是單純想試試我的PSP搖桿,沒想到......!!意外好玩啊啊啊啊!!!!!男角們各個路線的劇情都很棒(艸)原本沒興趣的角色一跑,也都會有被打到的感覺(//艸//) 我喜歡♥♥♥...

  • Comment 0
  • Trackback 0

準備大更新!

換了版面,左邊的分類也新了項目!不過舊的分類依然很亂就是了Orz先來報告一下:我CWT30兩天都上了然後最近剛玩完一款乙女遊戲,想來寫人生第一篇圖文並茂的遊戲心得XDDDD按照進度(?)我接下來會把心得全部發完之後再來更新魯娜本的資訊!所以還請再等一下喔>U...

  • Comment 0
  • Trackback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