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快轉吧時間(怨念加強版)

我還有一個星期的暑假,但我已經到不知道要幹麻了
圖書館借的書都看完了,所以我只好把哈利波特又拿出來複習
我看書的速度...朋友說快但個人覺得普通,會覺得快大概是因為我只要一打開有興趣的書,除非看完否則不會闔上,所以不論多厚的書幾乎一天內都可以解決
現在也是一天喀一集哈波的狀態,噢,HP真的是太好看了vvvv

FFK2順利結束了~這大概是我今年最後一次參加高雄的場次吧(?)
第二天的神樂出得沒有很滿意,我想把我這頂亂翹的粉紅毛賣掉(賣得掉嗎)
最殘念的是我沒有聽到北谷洋さま唱的ウィーア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痛哭)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戰國BASARA~7

最近開始看戰國BASARA的動畫,看到第7集了,卻沒有想繼續看下去的欲望
不知道為什麼...說是歷史劇也描寫得不夠清楚,氣氛渲染力也很弱,惡搞得太明顯也不好笑....總之變成我是因為大家說好看才硬逼著自己看||| 但這樣看來只能說每個人口味不同啊....
而且伊達同學的聲音....真的一直讓我想到索隆OTZ 索隆說英文還蠻標準的
哎,不過我還是會把它看完的,畢竟才12集嘛!趕快看完去看我的夏目!
因為我發現我這台電腦沒有燒錄功能,所以不能把程式和動畫存進光碟裡呢(硍)

快轉吧時間

暑假快過完囉~下禮拜各位就開學了呢!不過大學生可是9月中才開學貼嘿
最近很忙呢,忙著採購要帶去台北的東西,還有列在台北要買的東西list
我被我媽對某件事的熱情嚇了一大跳,妳知道妳這次又把更多的壓力倒在我身上了嗎?
算了我懂這是父母的天性,我也只能盡力去做了(´∀`)/

以下是提醒自己的行程:

0824

想不到標題的時候就用日期代替

因為很稀奇地有一般向大配菊灣的出現,連帶著台灣同人界出了不少菊灣本
真是讓我感到太HAPPY了ヽ(*´∀`)ノ
幾乎(?)灣家人只要喜歡APH的,10個裡面至少會有8個喜歡菊灣
聽不少我的朋友(腐女)們說,她們是被MAD菩提樹洗腦的

這個神MAD我想在APH界裡應該沒人不知道吧=V=
而且它有名到我第一個接觸到APH的東西不是動漫畫就是這個MAD!
看很多人網誌在推薦,於是我就點來看,但看不到一半我就關掉了(喂)
因為我除了用劇情認出中.日.灣以外,其他的人根本完全不認識囧
對不起....OTZ(←這人看的順序根本顛倒了)

以上都不是重點(咦)

重點是一向萌同人界中的冷配(BG向)的我,這次終於感受到各位的壓力了(?)
我現在超怕我去場次搶不到本子啊啊啊!!!Q口Q
以前的我根本很少買本子,沒cos的時候都中午以後才去慢慢逛,有時甚至不進場
但現在不同了!(真剣)
只要想到場內很多菊灣本,而且可能馬上就會被搶光,我就覺得超可怕的T____T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很多人都要超早去會場排隊了....沒想到萌大配也是很辛苦的一件事哪...
好!!FFK2決定要衝啦---!!

最後再放一個今天剛發的新MAD,超有趣wwwww

好險快過完了

這種什麼都不能做的日子。

其實也不是什麼都不能做啦,只是因為我想做的事幾乎都要用到電腦,如下:
我想練電繪→電腦會無預警重開+開幾個圖層就當
我想做MAD→掃瞄器中毒+電腦空間不夠安裝製作軟體
我想用MSN→老哥整天掛他的不讓我登
我想練日文→電腦不知怎的去他媽的日文打不出來

看到最後一句應該就知道我的心情了,該怎麼說...唔....就是有種
「明明已經做好萬全準備殺敵人,卻發現手上拿的是捅不死人的拖鞋一樣空虛」(啥鬼譬喻)
然後這些(對我來說)又是非做不可的事,一想到要開學後才能做,就覺得坐立不安
TIME IS MONEY啊啊啊

有沒有人有比較歡樂的漫畫或小說可以推薦我?
我最近剛看完芥川兄的羅生門,被詭譎怪誕的氣氛包圍得更憂鬱了。

惶恐

今天是系上迎新,發現有學姐跟我一樣綽號,都叫桃!都叫MOMO!
哎,我早該知道的這個菜市場名....(遠目) 想換綽號的念頭一直都有啊,但就是捨不得
我想在路上大叫「MOMO」,10個裡面有20個會回頭吧(*´Д`)=з

見到了未來的同學之後,心情變得有點期待又害怕受傷害,尤其是後者(?)
聽到比較高興的消息就是我們女宿全部換新,而且統一四人房
比較擔心的是聽說有限制網路流量,而且最好不要下載東西會被抓....
這樣我每週的動畫怎麼辦啊啊啊!!!
我的SAI、PI、PS、Painter、CS....可能全部都要網路下載,啊這樣叫我怎麼辦啊(哭)
媽媽我不想上大學了....。+゚(゚´Д`゚)゚+。

牛仔不忙我很忙

嘛,隨著時間越走越快,不知不覺已經來到8月中了,一堆迎新活動接踵而來
下禮拜就有兩個迎新一個同學會!一個禮拜才幾天?啊?
我還要寄一堆資料啊!還要補拍學生證照片啊!還要申請宿舍啊!
覺得有點煩....OTZ 我還有好幾本厚得跟辭海一樣的書在等著我去看啊
因為家父平常不在,這次他回來就先拿給我註冊費,他對私校學費有點微詞
....對不起,我就是考上私立的(掩面)
因為我想讀中北部的學校,加上我又是文組!不然國立的我也是可以上的,但是....對不起,我完全不想碰我沒興趣的系(有微積分的全部OUT) 這樣的話就只剩寥寥幾間了
我是蠻喜歡我這所學校的,換句話說,有心的人不管在哪讀都一樣
但私校和國立學費是真的差很多 我就討厭這一點!

星空下的秘密

■ONEPIECE 同人文
■CP:魯夫×娜美(ルナミ)

  01.

  喀噠,她聽到身後的門被輕聲關上。

  纖指滑過桌上泛黃的書頁,她頭也不回地繼續閱讀。即使此刻只剩她一人的女生寢室裡充斥著色沉寂,她還是冷靜如昔。
  畢竟,孤單一人的感覺她早已刻苦銘心了二十幾年。

  回想幾分鐘前,當她正專心沉溺在書本裡時,早該睡的橘髮女孩卻輕手輕腳地起身,胡亂拋給她幾句說是肚子餓要吃宵夜之類的搪塞之後,就出去了。

APH 50問

終於寫了
順便告訴大家,我排斥的是同人BL不是BL喲O_<

注意事項:
1.本問卷與實際國/家.人物或事件沒有任何關係。
2.本問卷是根據日丸屋秀和先生的作品「Axis Powers ヘタリア」所製作的二次創作。
3.本人(月華)保留修改此問卷的權力。
4.國/名請務必迴避,也請勿泛政治化。

颱風

第一次碰到這麼強的颱風O_O....幾乎整整兩天都在狂風暴雨中度過
颱風假也是第一次連續放3天!超難得!
我家住高雄市區本來就不怎麼會淹,所以就還好。聽說其他地方淹得超恐怖的
保重啊各位~(揮)
還卡到CWT,不過我本來就沒打算要去所以沒差=3=

放榜囉~原本以為會跑到台中的,沒想到上了台北的學校
雖然很高興,不過台北的生活費啊....唉
確定了學校之後就要開始忙囉!請大家都要加油

反逆的魯魯修R2

R2我覺得跟無印最大的不同就是,故事真的進展得超快! 常常一集前半段可能是ZERO游刃有餘地進行必勝計畫,後半段馬上會來個足以毀掉色騎士團的超大阻礙....諸如此類的=3=
因為每集都超展開,所以就用條列式把(我覺得的)爆點都挑出來吧~還真不少呢~

LC私心一樣有,劇情截圖捏很大,慎入!

都是愛啊

不管是老朋友或新朋友都知道,我既不是女性向也不是男性向
是中間為數群最少的一般向
常常會因為沒有同好而感到寂寞(相信不少BG愛好者跟我有一樣的困擾)
也發過不少抱怨同人BL的牢騷....不過那是年少輕狂不懂事(揮)
其實這世界還是很美好的!゜*。(*´Д`)。*°
在我連兩天看到超級好物的時候,我這麼想
昨天是超NICE菊灣MAD,今天又讓我找到神人的LC專屬blog....
其實只要找找還是有的啊!(淚灑)
也許就因為數量少的關係(講得好像稀有動物)才容易滿足吧vv
每當找到一位同好的時候都會高興得不能自己,若畫風深得我心的還會想辦法搭訕人家

講了這麼多,其實這篇的主旨只是
BG向同好快來吧!我在MSN等你O_<(誰要)

出現啦!!!!!

等了好久!!!!!!!!!!!!!!!!
完成版終於在昨天出來了T___________T 沒有枉費我每天貢獻再生數的辛苦(欸?)

這是未完成版,其實這樣內容就夠萌了


完成版在這vvvvv

根本就是在介紹台.灣小吃嘛XDDDDD
觀光局快把這個當成菊家的官方宣傳影片啊!!!!!!!!!!!!!!(誰理你)

順便問一下,如果有人知道這個作者的blog之類的拜託偷偷給我OTZ
他的APH畫風是我看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的啊啊啊!!!!!!!!!!!!!!!
菊帥成那樣根本是犯規嘛....一時停止都不知道按了多少次了

反逆的魯魯修

我終於看了!!!!!!!!!!! 對不起紫亞你燒光碟給我這麼久了我才看囧
因為我在短短四天內連R2共50集一起完食,所以感想超~~~~長,一部二部分兩次貼O_<

內有劇情截圖大量洩漏,還沒看怕被我捏到的請速離!!
還有私心CP濃厚
(魯C和朱菲)雷者慎入!!

恐いね

電腦跑超慢....
剛剛打的一篇圖文並茂的心得,一當機什麼都沒了(硍)
當機頻率超頻繁,我真的很怕寫文寫到一半或畫圖畫到一半,咻的一聲全沒了
我真的超怕的啊啊啊
所以最近開電腦都是在看動畫,畫圖什麼的先擱一邊吧

電腦決定改買桌上型的 8月中購入希望

Pagination

Utility

超級船長控★

野桃(Yuzi)

Author:野桃(Yuzi)


BG向 / AB型 / ドS / 原作派
黑髮、天然、年下、兄弟是弱點
同人防腐劑掛載中
喜好多偏冷門so萬年求同好ˊ_>ˋ
感想交流大歓迎!!
日本語もOKですよ

碎碎念~留言也可喔(艸)

旦那さん~♥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生存確認

已發售遊戲応援(●´3`)

カウンタ



free counters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