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遊戲回顧

這裡被我放置到連廣告都跑出來了…沒辦法年底太忙Orz
加上寫完殿下心得後讓我有種使命完成的fu,覺得其他遊戲心得不寫也無所謂了(喂
好啦,眼尖的人也許有發現,我把上面的待填心得坑給削減了大半
因為我明年面臨人生的瀬戸際,一定完全沒有餘力來寫心得,所以乾脆把坑全砍了
如果有期待的人(?)真是抱歉。不過我會把噗浪上的條列短感稍微整理一下後發出來
以後心得更新應該都是這種形式了……畢竟寫一整篇實在太累人
CZ是剩坑補填,而WOF是我最喜歡的遊戲,我會把它寫完!最後一篇個別篇一樣以殿下做結♥

咳…回到主題,2012年是真的完全泡在遊戲裡的一年,所以遊戲量也很驚人XD
去年年底才接觸,其實遊戲就跟這篇PSP一周年回顧差不多
只是多加了PC遊戲和喜歡的角色,想釣一下同好www

PSP一週年回顧=乙女遊戲史(?)

在去年的11月中,我入手了PC以外的第二個遊戲平台PSP,正式開啟了我的乙女遊戲不歸路
不過這並不是我第一次接觸乙女遊戲,第一次是在09年SS大紅時期…但那又是另一段故事了我們下次再談XD
說到買PSP的契機嘛,直到去年都還在海賊圈裡打滾的我,在結束了ONLY場後開始重拾以前碰過的東西
於是跑去玩了Starry☆Sky的後秋──再度被小直打到重傷不起
沒錯,SS就是如此萬惡。就算它不過是個賣畫風賣人設賣聲優又搶錢的貧乏校園文字遊戲
但我就是一直為它掉坑啊!!
SS不僅是我第一個玩的乙女遊戲,也是我買PSP的最大誘因……(艸)

見流してください

我很喜歡看別人的遊戲心得
同一個遊戲,不同的人玩,會有截然不同的想法
因為每個人的生長環境、人生經歷、個性喜好、標準價值各不相同
但當我越來越找不到跟我有同樣想法的感想時,我便開始懷疑是不是自己出了什麼問題

不過,也就是注意的點跟別人不太一樣而已

「そもそも、寂しいという発想がありませんね。例えば、翼をもともと持たない魚が、空を飛ぼうと思いますか?それと同じですよ。最初からいないと思えば、これが普通と思うようになる。」--WOF1 エストより

「そんなことは、俺にとって別にたいしたことじゃない。俺が生まれた場所ではそれが普通だった。最初からないのが当たり前なのに、寂しいと思うはずがないだろう?君の【普通】と俺の【普通】は、そんなふうに違ってるんだ。」--WOF2 アルバロより

「父さんはおれの事を息子だと思ってないみたいだし、兄さん達だってそうだよ……おかしいよね、こんな家族。普通って……何だろう。」--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宮ノ杜 博より

「今まで信じていたものが、ぼろぼろと崩れていくような感覚だった。私だけが今まで、爺様方の真意に気づいていなかったのだ。十年以上に渡って、私に注いでくれたやさしさ……あれがすべて演技だったとは思えない。思いたくない。」--十鬼の絆 涼森雪奈より

「大きな力を持つ者ほど、自分の決断に責任を持たねばならない。たった一つの言葉が、行動が、些細なワガママでさえ--人の生死を左右することもある。自らの決断に責任を持ち、力を振るった先を常に考え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のだ!」--WOF2 ビラールより

對於遊戲,我從來就要求不多
只要能讓我有共感,我就喜歡。

Pagination

Utility

超級船長控★

野桃(Yuzi)

Author:野桃(Yuzi)


BG向 / AB型 / ドS / 原作派
黑髮、天然、年下、兄弟是弱點
同人防腐劑掛載中
喜好多偏冷門so萬年求同好ˊ_>ˋ
感想交流大歓迎!!
日本語もOKですよ

碎碎念~留言也可喔(艸)

旦那さん~♥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生存確認

已發售遊戲応援(●´3`)

カウンタ



free counters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