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皮尼U一耳

竟然連2年都有新年賀圖!連自己都嚇一跳
大概是年底了發現今年產圖量少到2隻手數得出來才會心虛趕緊撇一張
2012.png
這張圖可以很明顯看得出來我畫圖最缺的是耐心( ′_ゝ `) 其次是光源陰影( ′_ゝ `)

終於要來說魯娜本的事(被揍
沒時間出精美的本了,所以應該是突發本或草稿本的品質,A5判
封面也不一定是彩色的因為我上色苦手 可能採雙色印刷
內容...該怎麼說,因為想畫的東西實在太多了所以還沒定下來,但應該是以2Y前為主
四格可能有、小特典可能有,預計1月中開放預定
大概就是這樣吧~

在冬天趕稿真的很痛苦,手都凍到很鈍,為補充熱量只好狂吃東西,然後體重就(ry
唉好悲傷(´;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最初的永遠



好像回到了原本應該屬於的地方
止不住眼淚的感觸與回憶蜂擁而至

我回來了

《彩虹前端》製作心得

拖了一段時間的製作心得終於寫完啦XDDDDD
裡面也包含了我對各篇的心得唷O_<
很~~~~長,不嫌棄的請點進來吧

三檔後狀態w

活動結束後突來的悠讓我有點不知所措(認真
不過....終於我的暑假來啦!!!!!!!!!!!!!!!(歡呼
CWT我來了!!!!!!!!!!!!! 九族我來了!!!!!!!!!!!

草瘋做的wwww

到後面都快轉過去...我覺得我的聲音好鬼=_=" 音一直飄
熬夜好幾天了前一晚還通宵...別看我這麼HIGH,我根本是靠腎上腺素在撐全場...
活動結束後去聚餐真的吃到快睡著XDDDDDDDD

----------

CWTK9第二天會跟小粿一起顧攤www 歡迎大家來找我們//////
我很想知道大家看了彩虹前端的感想呢...可以留言告訴我嗎 如果有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那麼就先這樣啦,家裡電腦爛爛的,下次更新大概是8月中之後了
有事還是噗浪找最快囉O_<

海賊ONLY

拖超久的遊記so請原諒我竄改日期XDDDDDDDD

活動前幾天,可能是因為籌備太久了(?)還是因為是處在中心的位置(?)
我完全沒有活動要來了的實感
直到前一天場佈才稍稍意識到:啊靠就是明天了
下午場佈完回家又繼續跟PPT奮鬥,截影片貼題目啥的,一直做到半夜4點半,然後整裝,6點出門
所以我前一天完全沒睡沒錯O_<

0604

嗚哇~一年又過了,超快!
不知不覺又來到這值得紀念的日子啦(*´∀`*)♥
就是6月4日!魯娜日!(雖然我遲了一天發...orz)

110605-3.jpg
還記得去年我亂入了日本那邊的繪茶XDDDDDDD 對話記錄我還存在電腦裡喔www
那天真是超開心...(●´艸` ●)
不過今年大家好像都很忙的樣子(?)好像沒有開繪茶...(淚)
而我現在也是,連塗鴉一張都覺得奢侈...OTZ 我還有稿子和期末考啊啊啊(抱頭)
不過實在太想畫了所以還是生了這張出來w

今後你們也要繼續恩愛下去喔~(*´Д`)ハァハァ
これからもずっとラブラブしてるよ

5月

未命名
手感君依然出走中
作畫過程中了解到自己沒有實力這種東西

5月要來了啊啊啊要開始爆衝了(???
果然自己還太嫩了,上學期勉強可以HOLD住,下學期第一次期中考.....
全部爆光光。゚(゚ノД`゚)゚。
但是我仍然深信自己是做得到的,只能克服惰性再努力了

事情差不多了之後,接下來才是重頭戲呢!

看了羿月畫的魯娜圖元氣大 (*´Д`*) 羿月我愛你(走開
我要帶著滿滿的愛去趕稿了嗚呼呼wwwwww

冬休み

終終終終終於放寒假啦!冬休みが来た!!!
列了一堆想做的事,希望能在這寒假做完!

今天算我的寒假第一天(?)
本來想來畫版圖的,但............................^q^(??
所以就塗鴉了起來
刻了之前就一直很想畫的魯娜重逢圖
00.png
雖然2年間發生了好多事,但現在已經見到面了
已經不用再擔心了,接下來的旅程會再一起度過
所以...

「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


只要聽到你的這一句便足夠

一切盡在不言中

Pagination

Utility

超級船長控★

野桃(Yuzi)

Author:野桃(Yuzi)


BG向 / AB型 / ドS / 原作派
黑髮、天然、年下、兄弟是弱點
同人防腐劑掛載中
喜好多偏冷門so萬年求同好ˊ_>ˋ
感想交流大歓迎!!
日本語もOKですよ

碎碎念~留言也可喔(艸)

旦那さん~♥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生存確認

已發售遊戲応援(●´3`)

カウンタ



free counters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