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98

Category page - .★日記 動漫雜感

Category.★日記 動漫雜感 1/4

皮尼U一耳

竟然連2年都有新年賀圖!連自己都嚇一跳大概是年底了發現今年產圖量少到2隻手數得出來才會心虛趕緊撇一張這張圖可以很明顯看得出來我畫圖最缺的是耐心( ′_ゝ `) 其次是光源陰影( ′_ゝ `)終於要來說魯娜本的事(被揍沒時間出精美的本了,所以應該是突發本或草稿本的品質,A5判封面也不一定是彩色的因為我上色苦手 可能採雙色印刷內容...該怎麼說,因為想畫的東西實在太多了所以還...

  • Comment 1
  • Trackback 0

最初的永遠

好像回到了原本應該屬於的地方止不住眼淚的感觸與回憶蜂擁而至我回來了...

  • Comment 0
  • Trackback 0

《彩虹前端》製作心得

拖了一段時間的製作心得終於寫完啦XDDDDD 裡面也包含了我對各篇的心得唷O_< 很~~~~長,不嫌棄的請點進來吧...

  • Comment 3
  • Trackback 0

三檔後狀態w

活動結束後突來的悠讓我有點不知所措(認真不過....終於我的暑假來啦!!!!!!!!!!!!!!!(歡呼CWT我來了!!!!!!!!!!!!! 九族我來了!!!!!!!!!!!草瘋做的wwww到後面都快轉過去...我覺得我的聲音好鬼=_=" 音一直飄熬夜好幾天了前一晚還通宵...別看我這麼HIGH,我根本是靠腎上腺素在撐全場...活動結束後去聚餐真的吃到快睡著XDDDDDDDD----------CWTK9第二天會跟小粿一起顧攤www 歡迎大家來找我們//////我很想知道大...

  • Comment 3
  • Trackback 0

海賊ONLY

拖超久的遊記so請原諒我竄改日期XDDDDDDDD活動前幾天,可能是因為籌備太久了(?)還是因為是處在中心的位置(?)我完全沒有活動要來了的實感直到前一天場佈才稍稍意識到:啊靠就是明天了下午場佈完回家又繼續跟PPT奮鬥,截影片貼題目啥的,一直做到半夜4點半,然後整裝,6點出門所以我前一天完全沒睡沒錯O_...

  • Comment 4
  • Trackback 0

0604

嗚哇~一年又過了,超快!不知不覺又來到這值得紀念的日子啦(*´∀`*)♥就是6月4日!魯娜日!(雖然我遲了一天發...orz)還記得去年我亂入了日本那邊的繪茶XDDDDDDD 對話記錄我還存在電腦裡喔www那天真是超開心...(●´艸` ●)不過今年大家好像都很忙的樣子(?)好像沒有開繪茶...(淚)而我現在也是,連塗鴉一張都覺得奢侈...OTZ 我還有稿子和期末考啊啊啊(抱頭)不過實在太想畫了所...

  • Comment 0
  • Trackback 0

5月

手感君依然出走中作畫過程中了解到自己沒有實力這種東西5月要來了啊啊啊要開始爆衝了(???果然自己還太嫩了,上學期勉強可以HOLD住,下學期第一次期中考.....全部爆光光。゚(゚ノД`゚)゚。但是我仍然深信自己是做得到的,只能克服惰性再努力了事情差不多了之後,接下來才是重頭戲呢!看了羿月畫的魯娜圖元氣大 (*´Д`*) 羿月我愛你(走開我要帶著滿滿的愛去趕稿了嗚呼呼wwwwww...

  • Comment 0
  • Trackback 0

冬休み

終終終終終於放寒假啦!冬休みが来た!!!列了一堆想做的事,希望能在這寒假做完!今天算我的寒假第一天(?)本來想來畫版圖的,但............................^q^(??所以就塗鴉了起來刻了之前就一直很想畫的魯娜重逢圖雖然2年間發生了好多事,但現在已經見到面了已經不用再擔心了,接下來的旅程會再一起度過所以...「我回來了...」「...歡迎回來」只要聽到你的這一句便足夠一切盡在不言中...

  • Comment 0
  • Trackback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