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萬年TOP

單純個人二創自創圖文、感想牢騷的自我滿足blog
目前以 乙女ゲーム感想 為中心!個人主觀私心成分多,無法接受者請盡速離開
画像、文章的無断転載禁止

喜歡文章多按拍手我會很高興>////< 但基本上不會回覆拍手留言請見諒QQ
  閒聊搭訕歡迎利用左方留言板喔^Q^(對同好很飢渴

-----
★待填心得坑
剣が君
明治東亰恋伽
雅恋~MIYAKO~月詠の夢+FD
ワンド オブ フォーチュン2 FD ~君に捧げるエピローグ~ 全通感想


★遊戲坑LIST下收 2016/04/6 up*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de:Realize~創世の姫君~ 全通感想


呃…其實我全通的那瞬間想的是:慘了我要怎麼寫感想比較好(咦)
我覺得這款是各方面都非常可惜的遊戲。
辛口有!慎入

感想総合 その6

內有以下遊戲心得
・花咲くまにまに
・クロノスタシア
・MARGINAL#4 IDOL OF SUPERNOVA
・参千世界遊戯 ~Multi Universe Myself~
 R18

【刀剣乱舞】心得記錄 その1


一月中開服時就看大家陸陸續續地跳坑,本來對這種很看運氣的卡片遊戲(沒錯我一開始以為是卡片遊戲XD)沒有興趣,不過聽說有新選組的刀……想代替沖田使用他的刀就成了我跳坑的契機

年末報告

大家好我是野桃,實在是受不了廣告所以來(混)更新一下(欸
沒想到一個月沒更新留言會自動變成隱藏,害我都沒發現>< 前幾天心血來潮登入才發現有人留言....!
而且久未更新每天還是有穩定的來客數來訪,真的受寵若驚啊/////
謝謝不嫌棄這裡而來訪的人>/////< 今天趁年末了來說一下近況和未來(?)好了

我在今年4月初前往日本留學,課業繁忙所以幾乎沒什麼在經營這裡真的很抱歉Orz
主要都是記錄在噗浪 http://www.plurk.com/yu5698
這裡的心得也都是我當初發在噗浪上整理過來的,想看心得的話不嫌棄可以追蹤那裡會比較快(*´∀`*)

今後礙於課業也許玩遊戲的速度跟頻率會下降很多,但沒意外應該會繼續玩www(繼續邁向我的乙女第五年?)
明年也打算入手PSV了!乙女遊戲的新紀元啊~XD(啥鬼) TOP的遊戲LIST也趁這次做了整理
總之未來也請同好們繼續多多指教,新年快樂ヽ(*´∀`)ノ

感想総合 その5

內有以下遊戲心得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百物語~怪談ロマンス~
・Glass Heart Princess:PLATINUM
・里見八犬伝 八珠之記

-8 (マイナスエイト) 總結感想


第一眼看到這OP就決定玩了!歌實在太洗腦
四隻收手,劇本意外有意思so直接開了一篇寫w
不排斥這畫風的人可以玩玩看喔!是長度適中又不錯的歡樂小品www

月影の鎖 總結感想


只能說這款有音樂就很好哭了配上劇本還得了啊!
本編和FD都是兩隻就收手,為什麼這麼快……不好意思,劇本畫風音樂全都沒有問題,主要是我不太喜歡全體都這麼鬱的遊戲QQ 很深刻很沉重很震撼沒錯,但留下的後味太鹹了啊……!(眼淚意味)

★以下感想含 本編(錯乱パラノイア)FD(狂爛モラトリアム)

冬桜抄-さくらがたり- 全通感想


三天全通!
記得這款評價很慘,不過看來我又逆主流了www 劇本是繼紅花最喜歡的!玩得很滿足啊
當初出來的時候就蠻期待,因為有勇者逢坂幼馴染www 畫風本來就不期待所以CG崩壞我沒什麼意見XD
對我來說シナルオ和音樂好就行!
主線劇情是可以讓我寫長文分析的質量,很有意思(´;ω;`)

(!)此款為PC版R18遊戲 不過以下沒什麼要慎入的地方啦XD 很正經的介紹w

しらつゆの怪 總結感想


有時候我會有逆主流的情況,所以在開玩前會盡量持保留態度
不過這次我也跟大家同調了…不愧是怪談,玩完我只想大喊:這到底是什麼鬼!?
衝著畫風和聲優還是跑了五隻…好險都很短苦痛不會太長
到後面我真的眼神完全放空,只有手一直按按按…因為看了也沒用

以下惡口有 慎入

Pagination

Utility

超級船長控★

Author:野桃(Yuzi)


BG向 / AB型 / ドS / 原作派
黑髮、天然、年下、兄弟是弱點
同人防腐劑掛載中
喜好多偏冷門so萬年求同好ˊ_>ˋ
感想交流大歓迎!!
日本語もOKですよ

碎碎念~留言也可喔(艸)

旦那さん~♥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生存確認

已發售遊戲応援(●´3`)

カウンタ



free counters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